主持人:神韻指點迷津 令人身心靈都受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10月27號晚,天文航空電視節目主持人史蒂夫•凱茨博士(Steve Kates)非常開心的第六次欣賞了神韻晚會。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亞利桑那鳳凰城的奧芬劇院的精彩演出,讓他感覺身心靈全都受益,並反思了人生的意義,一起來看報導。

電視與廣播主持人Steve Kates:「這是我連續多年來第六次欣賞神韻。每次我都因神韻的信息與藝術家們的表現而感驚奇。神韻,天神之韻。神韻談及世人應學習和平共存,更重要的是提及靈魂不滅。若我們相信靈魂不滅,那麼做對的事,遵循正道,我們就應學習融為一體,在世行善。」「也許我們該考慮放下科技產品、慾望及拜金主義。我們更應該追尋靈性成長,樂於助人。」

電視與廣播主持人Steve Kates連續多年來第六次欣賞神韻,他對神韻的信息與藝術家們的表現而感驚奇。(新唐人)

凱茨博士,為何每年都要帶朋友一起來欣賞神韻呢?

電視與廣播主持人Steve Kates:「我們希望讓朋友如上界生命般體驗神韻。這是非常棒的體驗,人們都該來看神韻,不分老少,神韻會讓人覺得心靈滿足,我們在宇宙並不孤單,我們真是天上來的生命。當我們迎向永恆之際,人生會有更多值得我們引頸期待的。」

神韻讓他感受到內心的平和與寧靜,也讓他反思人生真諦。

電視與廣播主持人Steve Kates:「每年看神韻都更深一層體會『自由』,美國人能自由表達意見真是幸運。我也希望中國人及全球百姓都能有此權力,沒有人希望生而為奴,世人應為爭取自由而努力奮鬥。對我個人而言,神韻讓我心靈感受到平和與安寧,也讓我反思:為何世人不能和諧共處?」

他衷心期盼人人都來看神韻

電視與廣播主持人Steve Kates:「人們需要來欣賞神韻,來領受神韻的內涵,因為神韻對人的身心,尤其是靈魂都大有好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張文剛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