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推房地產稅遇阻 傳韓正帶頭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0.20】北京再現新疫情 豐台區管控 市民禁止出京

中國疫情蔓延禍及學校 4省7地緊急要求停課
近期,大陸多省市出現疫情,截至目前,至少4個省(市)7個地區通知學校停課。

習近平推房地產稅遇阻 傳江派常委韓正帶頭反對
據知情人士透露,習近平提出徵收房地產稅在黨內遭遇阻力,江派常委韓正帶頭反對,建議習近平暫時不要太廣泛地徵收房地產稅。

二十大前人事變動 中共13省區高層大換血
中共二十大前夕,大陸江蘇、河北、遼寧、湖南、西藏等13省(區)一把手或二把手等出現變動。

中國多地煤價飆漲 民眾:50年沒見過這麼貴的煤
「我50歲了,之前從沒見煤價漲至1000元以上。」一位內蒙古民眾直言,現在煤價已漲到2000元一噸,對北方民眾冬季取暖造成嚴重影響。

民眾籲公布歐金中死亡細節 官員:這是國家機密
中共官方日前通報福建莆田殺人疑犯歐金中自殺身亡,引發輿論質疑,要求公布歐金中死亡細節。當地政府官員稱,歐金中案涉國家機密,一些資訊不會對外公開。

吉林越獄囚徒身手矯健 傳系朝鮮特種兵(視頻)
一名被關押在中國吉林監獄的脫北朝鮮籍囚犯日前成功越獄,相關消息引起外界關注。監獄監視器拍攝到的錄像片段隨即在網絡社交平台上曝光,顯示該男子越獄時飛簷走壁、破壞電網,身手十分矯健而且很專業。有消息指他原是朝鮮特種兵,可能因為害怕刑滿後被遣返朝鮮而越獄。

家如軍火庫 吉林男子藏槍225支震動公安部
近日,中國大陸媒體披露了吉林省破獲的一起私藏大量真槍和仿真槍的案件。據稱,此案是中共公安部「掛牌督辦的重大槍爆案件」。

上海遊客染疫禍及8省市 病毒源頭仍然不明
與上海旅行團確診者在活動空間關聯,或涉及相關區域的本輪疫情傳播鏈已經延伸至8省市,包括北京、武漢、陝西、寧夏、甘肅、內蒙古、湖南、貴州。目前,本輪疫情的感染源頭尚未查明。

港媒指馬雲現身歐洲度假 捐出千億才獲自由?
備受關注的焦點人物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據報早前在香港短暫停留後,已轉赴西班牙度假,這也是他一年多來首次出國。外界推測,其「邊控禁令」或已獲解除。

吳京飯局照洩密 與「公知派」人物合夥開公司
拍攝《戰狼》、《長津湖》等所謂「愛國」影片的演員吳京,已成為公認的「反美」代言人。但網傳飯局照顯示,吳京與被指「公知派」人物的馬未都親密合影。兩人還一起持股一家公司。

現實版中共《魷魚遊戲》按訂單殺人滿足器官市場
由Netflix原創製作的韓國驚悚片《魷魚遊戲》,一經推出便迅速在90多個國家爆紅,而其中活摘器官進行販賣的情節,更是影射了當今的中國。

山東「腦中風村」普遍存在 村醫涉詐騙被刑拘
中國山東省菏澤市單縣日前傳出「腦中風村」,涉及2000多名村民「被腦中風」。經初步查明,當地朱姓村醫涉嫌詐騙醫療保險,已被刑事拘留。這種醫療詐騙現象,在山東單縣普遍存在。

不止林鄭跌倒受傷 港媒:現屆港府女高官多災難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日前跌傷,港媒稱現屆港府女高官多災難,包括林鄭在內至少3名女高官跌傷手部。

北京反腐進入金融系 央行原科技司長王永紅被查
京當局的反腐行動已經進入金融系統。中共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10月20日消息稱,中共央行(中國人民銀行)科技司原司長王永紅「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

「中共是犯罪集團」 美著名智庫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美國知名智庫哈德遜研究所10月18日舉行研討會,討論中共對宗教信仰開戰,並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等問題。

應對中共長刀狼牙棒 印軍定製一批「非致命武器」
去年的中印邊境衝突中,中方士兵使用焊有長釘的鐵棒等武器,造成20名印度士兵慘死。日前邊境局勢再度緊張。印媒報導,一家印度公司應軍方要求,用一年多時間研製一批「非致命性武器」,已交付印軍使用。

傳政府干預致合生創展暫停收購恆大物業
中國恆大集團逾8000萬美元的債券利息寬限期即將到期之際,傳出廣東省地產巨頭「合生創展」收購恆大物業51%股份的談判已暫停的消息。有財經智庫披露,談判暫停是因為廣東省政府不支持該交易案;另有媒體稱,暫停原因複雜,主要是恆大地產股東之間沒有達成共識。

陳淨:《長津湖》爆紅背後或隱藏危險的風暴

【中國禁聞】10月19日完整版
【禁聞】10月19日退黨精選
【拍案驚奇】習要華爾街改遊戲規則 點名江澤民
【百年真相】從建黨到棄黨 陳獨秀的沉浮人生
【橫河觀點】公安部深挖孫力軍「政治團伙」指向誰?
【秦鵬直播】sony被罰100萬 網紅喝農藥釀悲劇
【財商天下】最後續命藥 中共房地產稅動真格
連線王愉賀:因玻璃心被封殺 兩歌手幽默回應 KTV蔡依林的歌也消失?
【方菲訪談】專訪程曉農:中共拉閘限電給誰看?
【十字路口】《玻璃心》嘲諷技巧高明 請中共入甕
【江峰時刻】反對武統台灣?普京講話直點中共命門
【今日點擊】六中全會將提第3份歷史決議 給中共蓋棺定論?
【晚間新聞】10月1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1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19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