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六中全會將提第3份歷史決議 給中共蓋棺定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今日點擊】(4216-2)

提要
六中全會將提第3份歷史決議中共蓋棺定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的四星上將鮑威爾死了,是因為叫中共病毒的這個併發症。同時間在紐約,紐約市議會通過決議,鏟除掉在紐約的傑佛遜的雕像,因為在他生活的年代他養了黑奴了。美國的憲法的撰寫者是傑佛遜,第三任美國總統。就我個人來講說,你可以看到美國完蛋了,在天意的背景之下美國完蛋了。在72%新教、新教徒、天主教和福音派的背景之下,出現了這樣的事情,就是說對神敬仰的那一份純正的力量,已經低落掉,無法戰勝魔鬼的力量。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六中全會將提第3份歷史決議 給中共蓋棺定論?

習近平召開政治局會議宣布,11月8日六中全會登場,提出第三份歷史決議。1945年毛澤東曾經提過一份,在中共的全黨上,對歷史若干問題的決議,奠定了毛澤東的基礎。就是在日本人投降之後,應該是,然後就打了三年內戰嘛,這是當時的毛澤東。鄧小平在79年還是80年,歷史若干問題的決議,否定當時,
否定了文化大革命。那毛澤東三七開,奠定了這個鄧小平的歷史基礎,在全黨。習近平效仿他們,說第三份歷史決議,中共百年的歷史什麼輝煌,和習近平習核心的一切。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你注意六中全會,早就跟大家解釋過,他在打前面的一切,幹傻了馬雲對吧,推翻了恆大,對25個金融機構進行大審查。你看到他主推的一切,都是為了六中全會。

有人說習近平為這個為那個。他什麼都不為,只為自己的地位,他什麼都不為。他讓全中國服務於他個人,讓他個人達到一個輝煌的頂尖。就像你臉上長個癤子似的,砰,冒出個尖,你整個這張臉,為這個癤子而存在。他什麼都不為,因為他沒有能力為他們,他眼睛裡也看不起他們。因為在文革的時候,他遭到了莫大的迫害,他覺得所有人都欠他的。內心的憤恨、內心的妒忌、內心的自卑,什麼治國有方向,都是沒用的。這個國家有沒有他也這德性,國家服務於他的。當一個人,個體人以這樣的方式存在的時候,他以不擇手段的方式達到自己的夢想,就出現這種笑話。百年這個詞是不能隨便說的,中國人說的百年就是死了。所以他宣布,與其說他百年歷史決議,不如說共產黨,在我眼睛裡這是死期到了。

比較有趣的,鄭博見在10月初,他預言10月8日到11月7日,他說在人類生活的北部跟東部,得出什麼這事那事。在習近平宣布這件事情的稍微早一點,
北京突然出現冰凍,氣溫驟然下降。在長江以北都是這樣,範圍很大,包括日本的北部,包括韓國。所以我個人的說法呢,大家要注意看,很有趣,會出大事的。在鄭博見的預言當中說,國家級的領導人有人會死的,會出事的,會這麼死的那麼死的嗝屁的,什麼樣的都有。那我們知道呢,捷克總統現在已經失去了能力。鮑威爾就是美國頂級的,作為領袖式的人物,那他死了,反正就這麼死了。但我自己的說法,美國社會,美國今天的麻煩的一切將回轉,結束回轉。

在昨天的福克斯的新聞報導當中認為,他說你等著吧,因為拜登的支持率降到了36%,太低了。要不了多久,你會看到拜登跟福奇聯手宣布,全美國進入了集體免疫的狀態。如果是進入了集體免疫的狀態的話,就會摘掉口罩,撤掉社交距離,一切都不存在了,真正恢復正常。他說為什麼,因為拜登政治需要。當拜登的政治需要的時候,那作為福奇,福奇是騙錢花的,我福奇的偉大、我福奇的科學、我福奇對所有美國人民的真相的珍惜,我今天宣布我們戰勝了疫情。福奇是個說客,是個電視明星,很容易說的。那意味著什麼,疫情在美國已經消失了。當疫情在美國消失的時候,你將會看到,因流感而死的,因為打嗝死的,因為放屁而死的美國人數量就開始回升了。

在美國人統計疫情死人的時候,流感下降了,打嗝的死的下降了,放屁的死的下降了,各種病情死亡全都下降了,就是得病毒死的增長了。人家有統計學,統計學有一個基礎的問題,什麼東西怎麼劃歸啊對吧,人的因素。那人的因素是什麼?利益。大家說濤哥你到底說什麼?全是騙子,沒什麼。那大疫情它就這麼回事囉,你看到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都是這些轉型正義的人,所謂轉型正義的地區出現麻煩。新加坡、新西蘭,現在都是大頂峰。而日本呢,令人難以接受的,只能叫難以接受的,日本染疫的狀況和它所謂死人的狀況,它沒死人,它以這種斷崖式的下跌,夸,就沒了。你解釋啊,你用統計學解釋啊,統計學都是這樣的,那它下來了。

在日本下來的同時,俄羅斯上去了。在媒體的報導當中,東京連續3天不到50個,一年來最少,它怎麼這麼3天就下去了?俄羅斯再增3萬確診,單日死亡破千,再創新高,你忽悠吧。俄羅斯每百萬人死1500個,俄羅斯沒有任何疫苗護照,沒有任何封鎖,什麼都沒有,自然免疫。你說它自然免疫,打疫苗的打兩針的不到30%,誰去解釋?今天在新加坡打兩針的84%,打一針的88%,它現在在打第三針,它玩命的死。對於新加坡來講,就叫玩命的死。在這個表格當中,新加坡,今天每百萬人死亡43個,7月30日3個。新西蘭擋不住Delta,單日確診再創新高。新西蘭全都關了,它才有幾個人啊,全國才有幾個人,地方又那麼大。對那幾個人來講,人少啊,瘋了似的,就是瘋了似的做法。

新加坡2500,美國CDC提升了旅遊警示到最高級別。這些都是強權者,都是以他為中心。就像我剛才說的,鮑威爾死了,人說你看,應該打第三針吧。我說不該打針他就活了,是你打死的。你那不科學,那你為什麼科學啊。說我這兒有統計,那你統計過你媳婦愛你有多深嗎?每一個人都是家庭組成的,你統計過你女兒什麼時候嫁人嗎?人說你胡說。你女兒什麼時候嫁人,比爾蓋茲的女兒剛嫁人,那你得用統計學測出來啊,那我測不出來。你把所有的女孩子,哪一天嫁人,你都做統計啊,去算你媳婦,去算你女兒去啊。你家計算病情的方式就是這個方式,所有科學的方式就這個,這聽懂了。

濤哥你侮辱人。是你自己在侮辱自己,銷毀個體的存在的價值。我剛才說了,你女兒嫁人,你不愛聽了,那叫做個體的價值。你知道你不愛聽了,你不能把別人的女兒跟你的女兒等同起來,不能對不對,你女兒是你的寶貝。今天的人,高級動物的人,到這份上才能聽得懂。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