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朝鮮一家人迷昏哨兵後出逃/上海酒店发生惨烈命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0.16】張文宏:打疫苗仍感染 會越來越常見

【細語人生】關貴敏高歌神韻路(新版)

神韻除了美不勝收,出神入化的中國古典舞,神韻演出中的歌曲也深受觀眾歡迎。

【熱點互動】歐金中案引發廣泛同情 誰將他逼上梁山?

歐金中案引發廣泛同情,誰將他逼上梁山?普京稱對台灣中共「無需動武」,暗點習近平?

傅政華案牽出江澤民 大外宣罕見揭「610」身世

中共大外宣日前罕見發文,揭示610的成立,源於前黨魁江澤民召開的一次政治局特別會議。

【內幕】原「610」高官彭波神祕的特務身分

日前中共「610」辦公室前副主任彭波因涉嫌受賄罪在江蘇無錫被提起公訴。有關彭波的背景和涉及中共國安特務身分的內情,陸續被曝光。曾與彭波早期在官媒有交集的知情者向大紀元披露部分情況。分析人士則認為官方通報彭波的政治罪名或涉及參與反習政變。

習近平推共同富裕 分析:中國房地產稅隨之而來

習近平提出要「共同富裕」的指令後,中共黨刊15日刊登了習近平的談話稿。分析認為,當局短期內將修訂「房產稅暫行條例」,擴大徵收範圍。

朝鮮一家人迷昏哨兵後出逃 金正恩怒下「1號令」

近日,朝鮮一家四口在與中國接壤的邊境地帶,用安眠藥將朝鮮哨兵迷昏後,成功出逃至中國。金正恩為此大怒,親自下達「1號令」,要求不惜一切代價追捕脫北者。

709案家屬14人「聯合宣言」 參選人大代表

「709」案律師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以及北京維權人士野靖環等14人於15日發表「聯合宣言」,宣布參加北京區縣人大代表選舉,表示要「做一個讓別人找得到的人大代表」。

50名中國留學生簽證被取消 赴美僅一個月

近日,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布法羅分校50名中國留學生的F1簽證被取消,因為沒有按時遞交I-94文件,他們已被要求立即出境。

廣東梅州市政法委書記陳俊欽被查

10月15日,中共廣東梅州市政法委書記陳俊欽被調查。陳俊欽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多次追查,還被海外明慧網多次點名。

消息:恆大總裁赴港求援 恆大中心收購泡湯

消息人士透露,恆大總裁夏海鈞在香港與銀行和債權人進行磋商。另外,恆大中心17億美元的收購案泡湯。

河北石家莊現重大命案 郵政員工持刀扎死三同事

10月15日,河北石家莊平山縣一名郵政公司員工持刀扎死三名同事。有消息指,死者中有一名郵局局長。

不搞一國兩制了? 趙立堅稱台灣是「中國一個省」

香港反送中運動後,台灣人對「一國兩制」的信任度明顯下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開始直接宣稱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

歐盟領袖和習近平通話 同意舉行歐中峰會

週五(10月15日),歐洲理事會主席查爾斯‧米歇爾(Charles Michel)在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後表示,歐中將很快舉行峰會。

中國1300家公司作息表走紅 「超長工時」引熱議

日前,一份涉及中國1300家公司的員工作息表在網上熱傳,顯示許多公司依然每天工作長達12小時。表單創建者表示,希望藉此抵制「996」,普及「955」。

美「機器狗」背步槍 可精確射擊1200米外目標

本週,美國陸軍協會((AUSA)年度會議和展覽會在華盛頓舉行,期間展示了許多最新的武器裝備。一種攜帶狙擊步槍的「機器狗」非常搶眼,它能夠精確打擊約1200米(3940英尺)以外的目標。

上海酒店發生慘烈命案 傳女店長頭被砍下放前台

中共治下的社會充斥戾氣。10月15日,濰坊西路一酒店內發生命案。有媒體報導,有人看到一女子的頭被放在前台。網絡熱傳是酒店廚師長殺害女店長。

【新聞看點】黨報詭異捧習父子 反習勢力蠢動?
【遠見快評】歐金中揮刃輿論沸騰 胡錫進心驚?
【秦鵬直播】房市雪上加霜 房地產稅將出爐?
【拍案驚奇】高雄大火 建築物竟是「鬼樓」
【中國禁聞】10月1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1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15日完整版(2)
王友群:盤點習近平拿下的七名公安部高官
沈舟:中共軍艦到海參崴與俄演習不知恥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