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多名頂尖科學家:目前不適合大規模施打第3劑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4日訊】【今日點擊】(4194-2)

提要
多名頂尖科學家:目前不適合大規模施打第3劑疫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還得跟大家聲明,我們跟大家分享有關疫苗跟病毒的問題呢,只不過是跟大家分享事情的真相,談不上反對疫苗或者說支持疫苗,我們談不上反對跟支持。在時間是個神的背景之下,一切的發生都有它真正的道理。所以我才提到說,咱們在談到有關疫苗的問題,我只是跟大家展現這麼一個現實的過程,那每個朋友你自己選擇是你自己的事情。以色列,以色列是個標誌了,因為一切的發生在以色列,圍繞著猶太人的故事,真的,這是圍繞猶太人的故事。我們之前提到說黑人命貴、猶太人,然後我們看到美國大選,這是很有趣的。在去年黑人命貴衍伸過來之後,進入美國大選。到了美國大選你就看見了索羅斯的痕跡,猶太人,左右美國社會的是猶太人,所以這是一個令人難以解釋的。

而在有關大疫情的問題上呢,又是以色列國非常突出,跟任何其他國家都不一樣。這是一開始就我個人我都覺得,為什麼呢?對吧,為什麼?他們在認為,以色列人認為,他們要建立,第三次建立聖殿,就是他的聖殿。而索羅門聖殿是放約櫃用的,而那個約櫃,就是耶和華當時透過摩西,給人間定下的律法十誡。那這樣的傳遞的過程,結果以色列今天演變成是非常純科學的,它講究是純科學。而它科學的說法呢,面對疫情呢它完全無可奈何,這是它表現出來的現象。打疫苗最早、打疫苗範圍最廣、打疫苗下來的手段最嚴厲。它全國封城,現在依然全國封城。它曾經在封城之後全部開放,開放之後又全都封城。那所有餐館、影劇院、體育場所,所有人聚集的地方都必須出示疫苗護照。

我昨天看過人家餐館裡頭要疫苗護照,那可真是眼對眼,因為咱就在邊上看著。那個餐廳現在夏季還都在外頭,就把路封了在外面吃飯。每個去就餐的拿著手機,那個老人我看是沒有手機,結果從那錢包裡掏出一個卡來。那個餐館夸夸夸每個都去照相,都去給他拍張照片核對一下。哎,我當時第一感覺這就行了,這所有這個政府,知道這個人什麼時候進的餐館,什麼時候出來的,跟中國的刷臉,在天安門廣場刷臉去洗手間一模一樣。而這個東西是真的在西方社會,是從這個以色列出來。所以以色列昨天宣布,昨天宣布啊,要求迫使所有國民第三針,每六個月,所有每六個月都要打第三針,如果你不打第三針你的疫苗護照失效。

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了,把屁股洗乾淨隔一段就得打,一語成讖。它沒有辦法,這就是我們今天看到它的局限性。到現在它也不承認說,它依然強調說疫苗非常管用。實驗品,給我感覺就是實驗品。他沒否認喔,那以色列人也沒否認他是實驗品喔,而且他只實驗輝瑞的,他所有東西只打輝瑞的,默德納它不要,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結果在有關打第三針的問題上,美國出現了一些分歧,他認為說為什麼要打第三針,最多只能防禦四個月,那為什麼要這麼幹,這個風險比較大。這是哪來的呢,這是紐約時報刊登的。全球十多個頂尖的科學家聯手發表聲明說,現在不是全民接種第三針的好時候,全球疫苗接種率高達40%之後再進行接種。

華盛頓大學的免疫學家叫做珮珀說,我預計加強劑的免疫反應會上升,然後會下降。她質疑第三針的目的,只是為了提高保護率三個月到四個月。有沒有這麼大的保護力?在以色列的角度來講其實已經很難說了。以色列7月30日開始打第三針的,結果它的死亡率從700上升到855,今天的我剛才看的。那同時打第三針的,我們還沒有看到,美國是9月20日開始打,但是美國的百萬人的死亡率,在它強烈封城的背書之下,死亡率上升到每百萬人死亡將近2150人。其實在今天它表現出來統計數字呢,每百萬人的死亡率已經相當大幅提升了。這是23日,美國東部時間早晨八點半的數字。

秘魯、北馬奇頓、波斯尼亞,我們看到在此之前突破每百萬人死亡3000以上的,其實我印象只有這個匈牙利跟秘魯,沒有這麼多。原來秘魯是6000多,然後匈牙利是第二,匈牙利全國使用中國疫苗,科興疫苗,所以這是一個很突出的。那結果今天看到突然超過3000的就出現了另外三個。我查過了一個數字,包括加拿大,這都是疫苗接種率極高的國家。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打一針的已經超過了85%,打兩針的將近80%,加拿大的多倫多打一針的要超過90%。在這樣的背書之下呢,加拿大的百萬人死亡率今天達到了735個,所以它也在增長,它增長了5%。所以我眼睛裡確實是,在西方社會認為秋冬季可能會嚴重的說法呢,它表現出來了。

多名頂尖科學家:目前不適合大規模施打第3劑疫苗

那目前的狀況,從這個角度上說,那頂尖的的專家就提出了異議,說你打第3針一點意義都沒有,僅延緩3、4個月。它裡頭文章講得很清楚,它文章裡面提出了一個關鍵的問題,就是你打第3針幹嘛使?避免染疫、傳染,防止重症跟死亡。它說防止重症跟死亡,和避免感染這是兩回事,沒錯,所以這是很關鍵的。
打疫苗無法長期有效防止染疫,體內的抗體會下降的。所以當前的政策是避免染疫者變成重症跟死亡。那人類已經有這東西了,那無休止的去打疫苗,為什麼?這是惡性循環。疫苗非常管用,咖啡非常好喝,天天喝你試試。茶非常好喝,有的茶非常好的,你大口喝茶是,那叫硬,那不叫品茶,硬就是餵牲口,北京人講餵牲口叫硬,不是那麼回事。但是我們看到這種衝突了對不對,以色列人自己表現衝突。也就是說在我們做為普通老百姓,但是在頂尖的科學家、國家和現實的數字中,出現了巨大的不吻合

那與此同時,在有關中國的科技發展問題,它說台積電研發背後的叫金頭腦IMEC不再跟中芯合作了。IMEC應該是比利時的,它是一個比利時的微電子研究機構,它就是我看起來就是一種軟體啦。它整個掌握這個技術的前沿知識,高達的知識產權價值5500億。它沒多少,沒多少,一個恆大欠債就3000多億。5500億,然後Intel、台積電,所有這些我們知名的,大家知道的芯片的中心集團都要跟它有聯繫,因為是仰仗著它的大腦式的支持。而它自身呢一直保持中立的態度,像瑞士,就是說我沒有任何政治上的說法,沒有。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它跟中芯,跟這個就是中國的軟體公司有合作,原來一直有合作。

那這個消息是說,這個消息是講說,目前它跟華為跟中芯,已經沒有任何敏感技術上的合作了。那上海研發公司研發的分部呢,看不到任何中國設備的身影。為什麼出現沒有中國設備的問題,我以為跟川普制裁有關。川普的制裁促成了,那它不是一個單純的研發中心能夠,一個手機能夠可以的對不對,那它是指川普的制裁,促成了作為一個手機行業,作為一個微電子行業,中共國的企業整體衰敗,華為已經沒有5G手機了。那結果今天iPhone13開始預訂,中國已經訂了500萬部。所以這就是透顯出以這樣的方式,美國的產品在占領著優勢,那中共國在衰敗,但這是一個現實,這是一個現實。它反應出在今天的,如果跟疫苗有關係的話,可以反應出,在人類社會在科技的角度,在長足的發展,但是在人性的角度有著衰敗。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