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再談備戰打仗 李克強甘蔗地裡聊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細語人生】見證大法的神奇 – 起死回生

【疫情更新09.17】中秋臨近「就地過節」 中國疫情風險區客運叫停

策劃「對領導人不軌」 江蘇落馬官員罕見招供
習近平上台以來,中共高層關於政變、暗殺的消息不斷傳出,但很難得到官方證實。日前陸媒罕見披露,江蘇落馬官員供出,江蘇幫高官曾「計劃對某領導人不軌」。

習近平再談備戰打仗 李克強甘蔗地裡聊天(視頻)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視察陝西西安某部隊基地,再次強調聚焦「備戰打仗」。與此同時,中共總理李克強到廣西玉林視察。網傳視頻顯示,李克強站在甘蔗地裡和民眾聊天。

中秋節臨近 大陸官場氣氛緊張 中紀委點名五「虎」
中秋節前夕,中共官場氣氛緊張,中紀委公開通報十起典型貪腐案例。蒲波、胡懷邦、張堅、文國棟、胡問鳴等五名落馬高官被點名。

衛健委專家:福建疫情處於上升期 形勢十分嚴峻
福建疫情爆發以來,短短6天官方通報超過200人染疫。國家衛健委專家日前表示,福建疫情仍處於上升期,形勢十分嚴峻。

甩鍋變砸鍋?專家稱莆田疫情源頭疑似為隔離期感染
中國福建莆田近期爆發新一輪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官方指稱一名從新加坡歸國已38天的林姓男子為疫情源頭,這種「超長潛伏期」現象引發外界質疑。如今有專家對外證實,經過基因測序分析,判斷該男子很可能是在隔離期間被感染。網友感嘆:這次「甩鍋」太離譜,變成「砸鍋」了。

中國7省公布「新高考」方案 取消文理分科引熱議
日前,中國安徽、黑龍江、吉林等七省公布「新高考」方案,取消文理分科,實行「3+1+2」模式。新方案將從2021年秋季入學的高一學生開始實施,2024年落地,引發輿論熱議。

北京整肅娛樂圈再出花招:先審片酬 再審內容
中共近期對中國娛樂圈持續整肅的同時,於近日又對明星片酬開始實施管控,引發輿論關注。

福建幼兒集中隔離 苦等暴晒數小時無人管
福建莆田疫情波及多所學校、幼兒園,官方要求低齡兒童集中隔離,但眾多學生和家長被滯留在馬路上,暴晒數小時,得不到安置,場面混亂。家長被迫在網絡上呼救「誰來幫幫我們」。

港股上演黑色週四 港商許家印好友套現上億
恆大系四家公司集體重挫之際,港股出現「黑色星期四」。在此之前,許家印的好朋友、香港富商劉鑾雄已減持恆大股票,套現1.16億港元。

福建增派50名兒科醫護支援 幼兒隔離家人陪同
福建疫情急速升溫,官方通報,莆田市至少有52名低齡兒童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福建省日前已增派50名兒科醫護支援莆田。官方表示,14歲以下兒童隔離,要安排父母或者家人共同居住。

恆大汽車股價暴跌 蒸發六千億港元 同系股價續挫
恆大集團的恆大汽車(00708.HK)近期暴跌,已蒸發超過6,000億港元。恆大系的股價16日也下跌。

美英澳分享核潛艇技術 中共戰狼又抓狂
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日前宣布,將建立起全新的三方安全合作夥伴關係,彼此分享情報、深 化合作,美英還同意與澳分享建造核潛艇的技術。對此,中共「戰狼」又抓狂了。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指責美英澳在搞「小圈子」,左派喉舌《環球時報》更用極端言論威脅澳大利亞。

佩洛西讚英國棄用華為 指責中共嚴控人民發聲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週四(9月16日)走訪英國,與首相約翰遜會面,討論了美英長久以來的合作關係,包括上個月在阿富汗的撤離行動,與美國、英國和澳洲新成立的印度-太平洋安全聯盟「AUKUS」。

莆田逾百人確診近半數是兒童 10所學校有疫情
福建省莆田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仍在蔓延。官方迄今累計報告了130例確診病例(不包括無症狀感染者)。其中,有將近一半的確診患者是14歲以下的未成年人,波及10所中小學和幼兒園。

歐洲議會通過對中新戰略 中共不認「制度性對手」
日前歐洲議會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新歐中戰略報告》,將中共定義為「重要貿易夥伴」兼「制度競爭對手」,譴責中共對人權的系統性侵犯及對外擴張的政治野心。中共駐歐盟使團發言人表示「堅決反對」。

中共黨媒兩度報導「中美政黨對話」 美媒隻字未提
中美關係已陷入新冷戰狀態。但中共官媒日前卻接連報導所謂的「第十二屆中美政黨對話」。而美國兩黨和媒體卻無一發布相關消息,黨媒報導中提及的「美國兩黨代表」也未公開證實此事。

中共監管風暴下 全球市值前十大公司不見陸企
由於北京的監管打擊繼續對股市造成破壞,騰訊控股有限公司失去了按市值計算的全球十大公司位置,目前沒有任何大陸企業上榜十大市值公司排行榜。

國防部談米利「中共電話門」:不能說具體情況
在美最高將領、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上將被爆曾兩度密電中共同行後,有人認為米利的行為構成「叛國罪」,引發眾怒,要求解僱他的呼聲越來越大。國防部則選擇了迴避態度。

美英澳新三邊安全夥伴關係確立 澳總理邀習近平會談
15日,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三國領導人宣布,建立新的名為「AUKUS」的美英澳三邊安全夥伴關係。同一天,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向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發出「公開邀請」,儘管兩國關係緊張,但他仍然準備與習近平進行會談。此前為應對中共的軍事擴張,莫里森宣布了一系列高科技軍事採購。

【中國禁聞】9月16日完整版

連線王愉賀:中情局擬建反諜中心 維基百科封鎖多名中國用戶

【微視頻】中國動力煤價格新高,電費要大漲!中共不買澳洲煤,G20環保?

【時事縱橫】四川瀘州6級地震 人禍還是天災?

【秦鵬直播】三面合圍成功 中共「四個敵人」失靈

【十字路口】恒大爆雷 許家印急脫產 引爆金融海嘯?

【新聞看點】澳洲造核動力潛艇 習再喊「備戰打仗」

【今日點擊】恆大「大到不能倒」?中共態度是關鍵

【財商天下】北京動戰備儲油 失大宗商品定價權

【今日點擊】抵禦印太安全威脅 美英澳組成新戰略聯盟

【晚間新聞】9月1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16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