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趙薇「翻牆」報平安 照片秒刪留3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專訪】演繹悲劇英雄項羽 胡昊清感悟天意難違

【疫情更新08.31】中國各地強制打疫苗 死亡案頻現

趙薇「翻牆」報平安 照片秒刪留詭異3字
突遭封殺的大陸女藝人趙薇,日前在海外社交媒體Instagram發照片,疑似向外界報平安。但不到一小時,照片就被刪除。次日,趙薇Instagram賬號的自我介紹留下「哈哈哈」三個字,引發輿論關注。

美國解密中共病毒調查要點 拜登發表聲明(全文翻譯)
拜登總統5月下令進行为期3個月的中共病毒(COVID-19)溯源調查,目前調查期限已到,拜登總統發表聲明,批評中共政府從一開始就阻礙調查,並表示在得到答案之前,不會罷休。

土改再度來臨?中共擬收回農民承包地
近日,中共官方提出「農戶承包地退出機制」,決定收回農戶承包地,土地改革運動疑似再度來臨。中國農民害怕土地被強制收回,對未來感到擔憂。

知情人士:阿里巴巴解僱10人 涉洩露性侵內幕
美國彭博社8月30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話說,中國阿里巴巴集團解僱了十名員工,原因是他們公開了一名女同事對一名前經理的性侵指控。

大陸新規 :一二年級不再考試 專家析深層目的
在大陸新學年開學的前夕,中共官方宣布,小學一二年級將不再進行考試。同時還規定,青少年每星期打網遊的時間不能超過3小時。來看分析報導。

江澤民縱容太子黨搞娛樂圈 業內人士曝內幕
連日來,大陸演藝圈風聲鶴唳,多名藝人遭封殺。同時,中共中紀委、網信辦、廣電局、黨媒紛紛發文大批娛樂圈,甚至恐嚇明星踩法律紅線。有業界人士向大紀元講述了娛樂圈亂象的根源,以及中共整肅藝人的深層內幕。

中國平安保險不平安 路透:銀保監會在調查
路透社日前披露,中國最大的保險公司——平安保險正遭到中共銀保監會調查。監管部門下令平安保險停止銷售涉及房地產領域的另類投資產品。

中共疾控中心最新報告:山東14歲學生感染炭疽死亡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週報》(英文)日前發布報告,山東一名14歲學生感染炭疽,於8月6日死亡。

浙江台州無名女屍案凶手曝光 引發網民熱議
早前,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出現一具腐爛的未知名女屍。如今,經勘察,該女屍被判定為他殺,而且是死者丈夫廖某發所殺。此事引發熱議,相關詞條衝上微博熱搜頭榜。

中國毒梟驚動白宮 美國務院懸賞500萬美元緝拿
美國國務院8月30日表示,由中國公民張建擔任頭目的跨國運毒集團,非法販運鴉片藥物芬太尼,在美國造成四死五傷。因此,美國國務院懸賞最多達500萬美元,以獲取張健被捕和被定罪的信息。提供指向他所在位置的信息也可獲得這一獎賞。

湖北恩施企業家龍華階被股東駕車撞傷致死
8月30日,湖北恩施一知名企業家龍華階遭其公司股東喻某某駕車撞傷,之後搶救無效死亡。

種樹市長張新起被逮捕 曾配合周永康迫害法輪功
8月30日,中共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新起因涉嫌受賄罪被通報遭逮捕。張新起在濰坊任職時,配合前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頭子周永康迫害法輪功學員。

中共監管好萊塢影片 中國票房份額跌破10%
由於中共政府繼續阻止好萊塢的主要影片在中國電影院播放,好萊塢在中國的票房份額正處於自由落體狀態,現在已跌至不足10%。

朝鮮7月向中國出口30萬瓶大米啤酒
朝鮮一直以糧食短缺著稱,今年因中共病毒、乾旱高溫,糧食危機進一步加劇,然而,就在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宣布糧食危機一個月後,7月份,朝鮮向中國出口了30多萬瓶大米啤酒。

【中國禁聞】8月30日完整版

【新聞看點】中共新法將生效 埋國際紛爭「炸彈」

【時事縱橫】大談「主動退休」 大外宣逼宮?

【熱點互動】美溯源報告有何要點?最新突變毒株傳入中國

【遠見快評】娛樂圈風暴 趙薇發文報平安被刪除

【今日點擊】具更強傳染力 變種病毒C.1.2入侵7國

【秦鵬直播】美遣返3中國留學生 中共外交部跳腳

【微視頻】趙薇案背後中共眼中誰人「無罪」?文革與腐敗兩極同源

【今日點擊】具更強傳染力 變種病毒C.1.2入侵7國

【環球直擊】8月30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8月30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