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趙薇案背後中共眼中誰人「無罪」?文革與腐敗兩極同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3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在上週五參加的《熱點互動》節目中,討論到了趙薇中共封鎖和所有節目被下架,有網友就問了趙薇難道沒有犯罪嗎?他背後的潛台詞,就是你沒有錯,中共能打你嗎?咱們首先說一個問題就是在中共眼中誰沒有罪呢?說這話的人如果是翻牆出來的在中共看來都是犯罪。即使這個世界上與世無爭的修煉人,中共都能捏造罪名、製造出罪名,輕一點的說是「封建迷信」,重一點的說法是「與黨爭奪群眾」,這些罪名全是中共迫害人權的藉口。

中國有句話,「有錢能使鬼推磨」,中共圈養的五毛拿錢替中共拉磨、吹牛;可憐的是國內的愛國粉紅被人稱為「自干五」,自己出錢干五毛的事情,到海外網站罵人還犯了中共翻牆的法,被抓了還要罰款,真是連鬼都不如。

如果愛國粉紅們真的覺得累了,請聽我一句話,中共就是一種製造罪惡的體制。文革中,全民參與中共的政治運動去批鬥別人,這就是迫害別人的人權,這就是在犯罪;江澤民開啟腐敗治國之後,官商勾結就是一個常態,企業要想坐大必須在中共權貴中找靠山,嚴格來說,這也是罪。現實生活中還有很多事例,這說明共產黨把中國社會變成了一種罪惡製造機器,官場、金融圈,誰沒有罪呢?掉到糞坑裡身上自然髒,所以在中共體制裡討論誰有罪就打擊誰,沒有意義。

中國大陸判斷好人、壞人的標準就不是一般道德的標準了,就必須加個前提條件,那就是這個有沒有退出共產黨和相關組織,你先表明不認同這個機制,才能說你擁有成為一個好人機會,否則一個讚賞糞坑的人,只能是糞坑標準的。

從這個標準來看,趙薇案本身先不要說道德好壞,而是共產黨在幹什麼?很多人的知識結構僵化,就認為資本家是好人,打擊資本家的是壞人。真的是這樣的嗎?咱們剛才講了中國大陸不退黨的話,也分不出個好壞。

中國大陸現在沒有中華民國時期的資本家、民族資本,全是中共的權貴資本,比如說江澤民孫子的​​博裕資本,趙薇案背後牽扯到的是權貴資本的重新洗牌,連帶著浙江官場地震,這裡面牽扯的資本集團比較複雜,唯一清楚的是江澤民家族失勢,他孫子再想在大陸撈錢就難了。

這些權貴資本不是憑空就來的,從歷史上看就是中共文革的延續。大家知道,中共黨內的政治集團「四人幫」、林彪集團、周恩來集團、劉少奇、鄧小平等等集團爭奪中央權力鬥得天昏地暗。改革開放之後,特別是江澤民搞腐敗治國之後,中共權貴家族開始經商了,比如江澤民家就承包了上海機場的免稅店,這些權貴有錢之後就開始資本運作了,比如說咱們剛才說的江澤民孫子的博裕投資在阿里巴巴美國上市後賺了十億美元。

中共權貴家族除了在官場的政治勢力也有資本勢力,所以黨內鬥爭走向資本市場的整肅也是必然的,畢竟中共內鬥規則必須心狠手辣不給對手翻身的機會。不管中共黨內怎麼鬥,也不會把錢分給老百姓的,所以我們也沒有必要參與,當然黨內誰公開退黨,我就公開支持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