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網傳廣州地鐵神舟路站站内因暴雨被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1日訊】【今日點擊】(4147-1)

提要
網傳廣州地鐵神舟路站站内因暴雨被淹
印度變種病毒擴散全國15省26市 北京本土淪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跟大家分享三魂七魄,又跟這個蛇的所謂的打三打七,蛇打在七寸上是牠的心臟,打在牠的三寸上是牠的骨頭,而撒旦就是條蛇。今天習近平、毛澤東也是蛇,它是這麼對應來的,而中間最關鍵的呢,七的本身呢又代表著時間。可能有些朋友聽起來覺得這東西,跟我們現實生活中沒有關係,跟我們現實生活中沒有關係,這是我個人的理解呀。

人之初,為什麼大多數人認為人之初性本惡?撒旦是一條蛇,把自己的命押在了人的三魂七魄上,講的是這意思。把自己的命押在了三魂七魄上,牠的三魂牠押在了骨頭節上脊梁骨上,就那根骨頭,第三寸的位置上,而七是牠的心臟,所有動物都有心臟,心臟完了就全完了,這是眾所周知的。而七卻對應著時間,三是對應著立體的空間,立體的空間,人們講輪迴轉世的空間。

那撒旦是從耶和華的大殿裡,被逐出大殿的,它的產生的位置高過了亞當夏娃。當他們都進入到人間的時候,它等於是人間社會中,它的來處最高,其實人之初性本惡在這兒。而它的命一押在三七上,正好人的命本身,人的存在的本身是三魂七魄。三魂七魄高過了人的肉身,沒人能找著三魂七魄,有人說了那個書上不是那麼寫的。這個東西不是在書上寫的,原來在不用很早了幾十年前,所有真東西都不是在書上。

功夫熊貓裡頭就講了那個熊貓牠師兄,就那隻豹子對吧,去搶那功夫熊貓牠們師父,留下來的那個武術秘訣,最後打開之後,那個豹子打開之後,那是張白紙, 那是張白紙。功夫熊貓,功夫熊貓拍的內涵,超過中國大陸的所有東西,比汪家衛拍的一代宗師高。那為什麼是白紙?口傳心授。真東西文字不配寫,寫不出來,在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你可以把它叫做無形勝有形。所以那個豹子那麼厲害,牠一看,啊!沒字,牠就急了,認為是騙牠的。

那個豹子代表的就是今天的菁英,手段高超、心胸狹窄、眼露凶光、極其殘暴,不惜一切代價為了自己的利益。但是他死定了,他逃不出這個圈兒,他逃不出,因為只要沒有字他就完蛋了,今天的菁英沒有字他就是完蛋了,狗蛋都不是,一個道理的。而反過來我們就解釋了,當把自己栓在菁英的角度上的時候,你反共, 瞎掰。

網傳廣州地鐵神舟路站站內因暴雨被淹

跟大家分享在twitter上,就是更新一下在twitter上,我們能夠看到的國內的消息。廣州今天突然下雨,然後就把地鐵給淹了,它大概的形容就是那個水來的賊快,它基本上跟那個形容差不多,水來的賊快 。但是很顯然它的水量沒有那麼大,那個水量不像鄭州所發生的事情。但是呢中共在twitter上派了很多人,或者甭管是AI是什麼東西,你現在用簡體字打進廣州或者是鄭州,裡面都是賣淫的。廣州、鄭州、北京、南京,我沒辦法跟大家看,露臉是為了露屁股,全是20幾歲左右的女孩子,全拿出她,就拿出她那點東西咧。然後它關鍵是它是一串兒,你往下縷不著東西,全是這個。替中共服務的人,用這個東西去掩蓋今天在廣州,在南京的疫情,在北京,北京已經出病毒了,和在這個鄭州所發生的事情,用絕了。我們的節目沒辦法跟大家展現,你要打進去就全是這個。

印度變種病毒擴散全國15省26市 北京本土淪陷

在7月20日鄭州出現大水的同時,7月20日南京出現的,這個機場出現病毒的擴散,那今天已經攻陷了,昨天攻陷了北京。北京的回龍觀有兩個人,夫婦兩個人去這個張家界玩,所以它的路途就是,南京機場到了張家界。就是病毒走的路途,南京機場到了張家界,北京的這倆口到了張家界去玩,然後帶著病毒回了回龍觀。回龍觀大概4、50萬人吧大概,那距離德勝門大概40公里,它有高速,那個高速早就有。所以他從高速如果進了北京城的話,15分鐘,我那時候出國前就有了。所以那個是為了當時去八達嶺必經之路,那這是北京出現第一個。

但我想說的什麼意思?以後人們永遠記住720。720南京這一次的故事,現在一發不可收拾,一發不可收拾;而鄭州的大水,大家也看到了一切,都發生在720。我跟大家說過,我說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到了2021年7月19日,7月19日整個它的完整的年數過完了。在過完完整的年數之後,我們看到了同樣發生在720,出現了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

這個老頭他的女兒死在裡頭了,從第一天他就來了,就穿這麼個衣服。他穿這個衣服是當初他接女兒的時候,沒接著,然後他每天過來接女兒,他自己後悔說沒教女兒游泳。那東西游泳也沒戲呀,但是呢一個父親,能夠完全體會到他的心情。因為他是頭七來的,所以有人去給他做這麼一篇東西,人的內心當中都有善良的一面,但是呢就我個人來講,你看到就是無奈,在人的環境中無解的,你沒有任何辦法。我剛才解釋得很清楚,那個撒旦是3和7,正好控制著人的三魂七魄,你能突破它才是真正的生命真實;你不突破它突破不了它,就是生命的無奈。

這是河南渭徽,渭徽就是我們知道的鶴壁,當年朝歌的一個附屬城,一個附屬縣,就像我們剛才說的北京回龍觀差不多。在第一中學等著吃飯,家全淹了,只有透過這樣短暫,就是部分的視頻我們能夠看到。而中共在占領推特的過程中,用女孩子的身體去擋住真相。原因:今天太多的人,只要一看見那個就其他全忘了。這是災民,在運牲口的車給他們運走。渭徽,那個車載著籠子的,那是養豬去宰豬場,這是中國人,這是今天的中國政府的救死扶傷,對你的負責任。它說給你裝在籠子裡還不對你負責啊,誰能搶你呀,一切都為你著想啊。這是裝在大平板上,那是拉預支板的車,這就是今天的中國人。

我們今日點擊2007年開始到現在14年,2007年就是這個,2008年奧運會,北京奧運會的之前,就是四川大地震。四川大地震處理的手法,跟今天在河南處理的手法一模一樣,沒找錢,當時是江澤民,今天是習近平。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