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鄭州隧道灌水時正堵車 逃生者曝5分鐘灌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7月20日河南鄭州市遭遇洪災,京廣路地下隧道被淹沒。網民猜測至少數百輛車被淹沒,死傷慘重。網傳視頻顯示隧道剛進水時,隧道內正在大堵車,密密麻麻停滿車輛。有逃生者爆料指水勢凶猛,隧道5分鐘內就被灌滿。

22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據稱是鄭州市京廣路地下隧道剛剛進水時所拍攝。視頻顯示,當時隧道內正堵車,前前後後停滿車輛。一些人還下到車外,悠閒的踱步,絲毫沒有意識到危險臨近。車輛前方,水流正在湧入隧道,部份車輛已被淹沒一半,無法前行。

還有自媒體刊登一段採訪視頻(視頻鏈接)。視頻中一名從隧道中逃生的女性稱,當時隧道內水流很急,當水位淹沒車輪時,他們就推門下車,剛下車水就已經到脖子了。等他們爬到車頂上,水位就已跟著漲到腰部。後來她只好跳進水裏逃生,所幸抓到了隧道中一根管道,後來被人救出。

她說,隧道內從開始流水到全部流滿,總共不到5分鐘時間。

還有網友上傳了自己當時從隧道內淌水逃生的一小段視頻,也顯示水流湍急。該網友說,走到最後水流已經到了頭部,眼睛都睜不開了,幸虧一名男子拉著自己前行,才得以逃生。

京廣路隧道包括京廣北路隧道和京廣南路隧道等下穿隧道,是交通繁忙的鄭州快速路的一部份,被指常年堵車。鄭州快速路隧道全長約4公里,網友估計7月20日隧道被淹沒時,至少數百輛車被困。

當局目前尚未公布隧道慘案的具體情況,但外界普遍預計中共會繼續掩蓋實情,縮小傷亡數字。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