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警策劃港獨罪名 三名中學生被控違國安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7日訊】【今日點擊】(4127-2)

提要
港警策劃港獨罪名 三名中學生被控違國安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現今的環境當中,我們遭遇了從未有過,在人類歷史上肯定沒有的一份過程。因為這一圈過程,如果這一圈要畫圓的話,被畫圓的這一圈,是沒有文字能夠記載的,出現了真正的種族之間的衝突。那這點上反應在美國身上,反應在中共習近平身上。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下半部分。在日本副首相,7月4日還是3日,今天是7日,麻生在公開場合說,如果你敢打台灣,日本跟美國聯手要跟中共國宣戰。那隨即中共國宣布,在7月9日到13日,在黃海的中部地區,黃海中部地區,就衝著琉球群島了跟台灣了,要進行軍事行動。它畫了一個區,然後說有可能導彈的碎片落在這個區域,也有可能在這個區域進行實彈演習。連續發布了兩天,結果等到昨天下午它給撤了,它沒解釋它給撤了。

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呢?習近平提升了四個上將,這是我們看到比較大的事情,提升之後他就改了。那將意味著什麼?進行軍事演習,是中共傳統的抗爭,對外的,就是任何人與台灣站在一起的時候,它都會做一個軍事演習,來表示它的反抗和它的存在感。所以一開始那是條件反射,條件反射之後,在習近平提拔四個上將之後,它又給撤了。顛三倒四,神經病,自己沒個準譜,自己心裡沒準譜,自己心裡沒底牌。所以它既又想拉攏對方,又想擺出它的強硬,美國對它的強硬讓它無可奈何。所以在習近平提拔四個上將的同時,他跟德國總理默克爾和法國的馬克龍,進行過視頻對話,那這是歐洲大陸的兩個龍頭。

所以它本想,它是想藉助現在的狀況,去分化歐洲跟美國之間的關係,但日本出事。所以一開始想跟日本來一把,那後來一直走一直走,它不能跟日本硬來,因為一個美國它都幹不了。所以這也同樣是另外一個完全可能發生的,就是說它對日本的態度,它對日本的態度要忍氣吞聲。美國跟日本攜手防護台灣,中共外交部、國台辦接連跳腳。它就會跳腳,它只能用嘴抗爭。在實際行為上,它連在黃海進行軍事演習的魄力都沒有。有朋友說那是戰略安排,那沒關係,對不對,那中共國的一切都叫戰略安排,扔個石頭子兒它都不敢。你在戰術上落實一把,沒有,只有欺詐的一切。誰敢侵犯我的領土,我砸爛你的狗頭。它心裡有譜啊,反正你們不會來的。

在香港不,香港它敢下傢伙。你要敢弄香港,敢武力進攻香港,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土啊對不對,它就會拿出中英聯合聲明啊。那誰敢打啊?誰也不會打,所以你們根本不敢動香港,所以我就把香港給它砸碎了。它是妖精,它沒有任何良知跟道義,沒有的。香港7月1日,一個年輕人用刀扎了一個警察,後來年輕人自盡了,死了,那這件事情滿轟動的,在香港當地滿轟動的。但這件事情呢,這不是值得讚許的,但是呢他反映了香港年輕人的態度。那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後,中共國安部就接了香港這個案子,然後在香港進行大抓捕。先抓了六個中學生,然後被控的是三個中學生,說他們製造炸彈。

策劃港獨罪名 港警抓三名中學生

這個道理很簡單,你今天在香港上網,你肯定被監控了。一般的學生想反抗,會在網上,YouTube上去學製造炸彈,YouTube上什麼都有。當他在網絡上去尋找如何製造炸彈,如何購買硝酸胺,這都是彈藥啊,那你肯定就被幹掉,這是肯定的,所以我個人絕不主張做這種事情。但這是在中共摧毀這個蘋果日報之後,立刻轉向在打擊民眾,就是年輕人的反抗力量。他抓捕中學生,就像在國安法之後,在香港跟台灣之間的水域抓了12個偷渡者一樣,殺一儆百。香港人沒有經歷過,香港現在這些年輕人的父輩,乃至他們的祖父輩,都沒有經歷過。所以面對中共的邪惡,他們沒有能力認知,我只能說,沒有能力認知。而中共的邪惡,在今天大的背景之下,它是肆無忌憚的。人戰勝不了撒旦,撒旦產生在耶和華的聖殿裡。人是產生在亞當夏娃被逐出伊甸園之後,神滿足了亞當的希望,讓他們結婚生子,中間差著輩兒。

緊跟著習近平再出手,反壟斷,開罰阿里巴巴跟騰訊。阿里巴巴、騰訊,在這之前是滴滴,滴滴巴巴喀喀全給它喀去了。所有跟網絡有關的,在中共框架之內的,在網絡有關的大企業都將被收編。說馬雲建的阿里巴巴,那阿里巴巴姓馬,改姓姓習,騰訊姓馬,改姓姓驢,共產黨是驢。那在統治當中,它要把民間的,全給他們革命,這是革命。那去罰他們,去收取他們,比在印票廠印票來得快,直接,那東西。阿里巴巴值多少錢?2千億、3千億美元,你乘以6是多少?對不對,3千億美元乘以6,1萬8千億現金。人家聰明吧,人家多有能力啊,人多有本事啊,對不對。今天都是宦官有能力,都是李蓮英有本事,老爺們都完蛋了,男人全完蛋了。所以這是習近平7月1日之後開打,沒有國家,只有共黨,內外開打,但對外呢他只能嚷嚷。

台灣是他的心腹大患,台灣的心腹大患是他惦記,台灣人沒惹他,是他老想把台灣給娶進來當自己的老婆,然後成為一家人。然後台灣人罵他,你是個二椅子,我嫁你,把我們家丫頭給毀了,那不成。我已經娶了800房了,那再多一個有什麼不成。這是表現出今天,在我個人眼睛裡,表現出來,看來的,是一種惡。在西方的文明社會中,沒能力戰勝它,電影「十年」被下架了,在這個Netflix,這是網上電影電視最大的公司之一。所以西方人,現在在踢歐洲盃,南美在踢南美盃,球賽,所有頂級足球運動員都參加了。場邊的廣告有一半是中國大陸的,我用錢把你們都當孫子買囉,我用錢把你們都當肉買囉,就這個。

而今天的人就認錢。在傳統的宗教當中,財、色是非常拒絕的,對不對。但你想過沒有,你是一個想跟著神走的人,說我近色呢,色要落在實處上,它有侷限性,一對一,仨對仨,他得落在實際行動上對吧。他得找個對方,你甭管幹什麼,是驢是狗,你也得找另外一半。這錢不是,這錢無論老少年幼,只要自己挖空心思弄錢,它都可以落在實處。沒有任何有錢人,在東西方傳統的修行中,沒有任何有錢人能夠修成的。但是出賣神的,是為了錢而不是色。所以錢的普遍性,摧毀了絕對絕對大多數人,在神的路上,如果他願意走的話。這就是一樣的,你不用看他墮落,這是人的社會的環境。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