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警策划港独罪名 三名中学生被控违国安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7日讯】【今日点击】(4127-2)

提要
港警策划港独罪名 三名中学生被控违国安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今天现今的环境当中,我们遭遇了从未有过,在人类历史上肯定没有的一份过程。因为这一圈过程,如果这一圈要画圆的话,被画圆的这一圈,是没有文字能够记载的,出现了真正的种族之间的冲突。那这点上反应在美国身上,反应在中共习近平身上。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下半部分。在日本副首相,7月4日还是3日,今天是7日,麻生在公开场合说,如果你敢打台湾,日本跟美国联手要跟中共国宣战。那随即中共国宣布,在7月9日到13日,在黄海的中部地区,黄海中部地区,就冲着琉球群岛了跟台湾了,要进行军事行动。它画了一个区,然后说有可能导弹的碎片落在这个区域,也有可能在这个区域进行实弹演习。连续发布了两天,结果等到昨天下午它给撤了,它没解释它给撤了。

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习近平提升了四个上将,这是我们看到比较大的事情,提升之后他就改了。那将意味着什么?进行军事演习,是中共传统的抗争,对外的,就是任何人与台湾站在一起的时候,它都会做一个军事演习,来表示它的反抗和它的存在感。所以一开始那是条件反射,条件反射之后,在习近平提拔四个上将之后,它又给撤了。颠三倒四,神经病,自己没个准谱,自己心里没准谱,自己心里没底牌。所以它既又想拉拢对方,又想摆出它的强硬,美国对它的强硬让它无可奈何。所以在习近平提拔四个上将的同时,他跟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的马克龙,进行过视频对话,那这是欧洲大陆的两个龙头。

所以它本想,它是想借助现在的状况,去分化欧洲跟美国之间的关系,但日本出事。所以一开始想跟日本来一把,那后来一直走一直走,它不能跟日本硬来,因为一个美国它都干不了。所以这也同样是另外一个完全可能发生的,就是说它对日本的态度,它对日本的态度要忍气吞声。美国跟日本携手防护台湾,中共外交部、国台办接连跳脚。它就会跳脚,它只能用嘴抗争。在实际行为上,它连在黄海进行军事演习的魄力都没有。有朋友说那是战略安排,那没关系,对不对,那中共国的一切都叫战略安排,扔个石头子儿它都不敢。你在战术上落实一把,没有,只有欺诈的一切。谁敢侵犯我的领土,我砸烂你的狗头。它心里有谱啊,反正你们不会来的。

在香港不,香港它敢下家伙。你要敢弄香港,敢武力进攻香港,那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土啊对不对,它就会拿出中英联合声明啊。那谁敢打啊?谁也不会打,所以你们根本不敢动香港,所以我就把香港给它砸碎了。它是妖精,它没有任何良知跟道义,没有的。香港7月1日,一个年轻人用刀扎了一个警察,后来年轻人自尽了,死了,那这件事情满轰动的,在香港当地满轰动的。但这件事情呢,这不是值得赞许的,但是呢他反映了香港年轻人的态度。那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中共国安部就接了香港这个案子,然后在香港进行大抓捕。先抓了六个中学生,然后被控的是三个中学生,说他们制造炸弹。

策划港独罪名 港警抓三名中学生

这个道理很简单,你今天在香港上网,你肯定被监控了。一般的学生想反抗,会在网上,YouTube上去学制造炸弹,YouTube上什么都有。当他在网络上去寻找如何制造炸弹,如何购买硝酸胺,这都是弹药啊,那你肯定就被干掉,这是肯定的,所以我个人绝不主张做这种事情。但这是在中共摧毁这个苹果日报之后,立刻转向在打击民众,就是年轻人的反抗力量。他抓捕中学生,就像在国安法之后,在香港跟台湾之间的水域抓了12个偷渡者一样,杀一儆百。香港人没有经历过,香港现在这些年轻人的父辈,乃至他们的祖父辈,都没有经历过。所以面对中共的邪恶,他们没有能力认知,我只能说,没有能力认知。而中共的邪恶,在今天大的背景之下,它是肆无忌惮的。人战胜不了撒旦,撒旦产生在耶和华的圣殿里。人是产生在亚当夏娃被逐出伊甸园之后,神满足了亚当的希望,让他们结婚生子,中间差着辈儿。

紧跟着习近平再出手,反垄断,开罚阿里巴巴跟腾讯。阿里巴巴、腾讯,在这之前是滴滴,滴滴巴巴喀喀全给它喀去了。所有跟网络有关的,在中共框架之内的,在网络有关的大企业都将被收编。说马云建的阿里巴巴,那阿里巴巴姓马,改姓姓习,腾讯姓马,改姓姓驴,共产党是驴。那在统治当中,它要把民间的,全给他们革命,这是革命。那去罚他们,去收取他们,比在印票厂印票来得快,直接,那东西。阿里巴巴值多少钱?2千亿、3千亿美元,你乘以6是多少?对不对,3千亿美元乘以6,1万8千亿现金。人家聪明吧,人家多有能力啊,人多有本事啊,对不对。今天都是宦官有能力,都是李莲英有本事,老爷们都完蛋了,男人全完蛋了。所以这是习近平7月1日之后开打,没有国家,只有共党,内外开打,但对外呢他只能嚷嚷。

台湾是他的心腹大患,台湾的心腹大患是他惦记,台湾人没惹他,是他老想把台湾给娶进来当自己的老婆,然后成为一家人。然后台湾人骂他,你是个二椅子,我嫁你,把我们家丫头给毁了,那不成。我已经娶了800房了,那再多一个有什么不成。这是表现出今天,在我个人眼睛里,表现出来,看来的,是一种恶。在西方的文明社会中,没能力战胜它,电影“十年”被下架了,在这个Netflix,这是网上电影电视最大的公司之一。所以西方人,现在在踢欧洲杯,南美在踢南美杯,球赛,所有顶级足球运动员都参加了。场边的广告有一半是中国大陆的,我用钱把你们都当孙子买啰,我用钱把你们都当肉买啰,就这个。

而今天的人就认钱。在传统的宗教当中,财、色是非常拒绝的,对不对。但你想过没有,你是一个想跟着神走的人,说我近色呢,色要落在实处上,它有局限性,一对一,仨对仨,他得落在实际行动上对吧。他得找个对方,你甭管干什么,是驴是狗,你也得找另外一半。这钱不是,这钱无论老少年幼,只要自己挖空心思弄钱,它都可以落在实处。没有任何有钱人,在东西方传统的修行中,没有任何有钱人能够修成的。但是出卖神的,是为了钱而不是色。所以钱的普遍性,摧毁了绝对绝对大多数人,在神的路上,如果他愿意走的话。这就是一样的,你不用看他堕落,这是人的社会的环境。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