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黨慶毛新宇缺席藏玄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神韻展現了真、善、美

【疫情更新07.04】變種病毒蔓延近百國 世衛:全球進入非常危險時期

七一黨慶重量級紅後代名單曝光 毛新宇缺席藏玄機
七一中共在天安門廣場舉辦建黨百年慶祝大會。會後,一份中共重量級紅後代的觀禮名單流出,包括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朱德等人的後代。然而毛澤東唯一的嫡孫毛新宇缺席,引發關注。

中印邊境持續增兵 軍力創數十年之最
中印邊境地區的局勢持續緊張。有美媒稱,中印兩國均向爭議邊境派遣了數萬名士兵,並部署先進的軍事裝備。目前雙方在邊境部署的軍力,達到數十年來的最高水平。

中國掀起毛澤東熱 盤點55條見光死的毛言論
中共建黨百年大慶已落幕。習近平在黨慶上穿毛裝、模仿毛手勢,並追溯毛時代,在中國民間掀起「毛澤東熱」。鮮為人知的是,中共為掩蓋歷史曾悄悄刪除部分毛言論。而這些被刪除的毛語錄目前是遭到中共全網封殺的。

湖南女大學生「騙」3100元 詐騙分子要告她坐牢
近日,湖南女大學生江儀(化名)向中國銀行經理哭訴自己的遭遇,詢問她是否真會坐牢。江儀說,她「騙了」詐騙分子3100塊錢,詐騙分子說要告她,讓她坐牢。

敏感數據給美國?滴滴出行突遭中共審查
中國叫車服務公司「滴滴出行」剛剛在美國上市,突然遭到中共網絡審查,期間停止新用戶註冊。網傳滴滴涉及洩露敏感數據給了美國。但滴滴回應說,數據都存放在國內,不可能交給美國。

中美高層何時接觸?中共外長王毅:「哼哼」
中共外交部長王毅3日在一個論壇上被記者追問「中美高層何時接觸?」他「哼哼」了一聲,說「要看美方誠意!」自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中共多次隔空喊話要與美方接觸,但美方反應冷淡。

李毅私下講話:中國糟蹋人才 留學首選美國(視頻)
越來越多的中共「愛國學者」曝露其「赴美是生活,反美是工作」的立場。日前網傳一段視頻顯示,以吹捧中共和抨擊美國著稱的李毅在私下表示,中共體制糟蹋人才,想繼續深造必須走出國門,且首選美國。

蔡霞:永不叛黨是黑幫幫規 只要入伙不許下山
中共動用舉國之力舉辦百年黨慶。七一前夕,習近平率一眾中央高層宣誓「永不叛黨」,各地則紛紛跟風,「重溫入黨誓詞」。中紀委更是刊出中共早期領導人顧順章全家遭滅門的慘案,恐嚇全黨。對此,前中共黨校教授蔡霞說,永不叛黨,是黑幫、綁匪團體的幫規,只要你入伙了,就不許下山。

黨媒謊稱習近平講話無雨 自曝為黨慶天氣準備半年
6月30日起,北京接連兩日暴雨雷電冰雹齊降,只在1日上午中共黨慶活動時稍有間歇。不過,網傳多個視頻顯示,習近平講話中途大雨又下。但黨媒日前撒謊稱黨慶「躲過大雨」,並自曝當局為黨慶天氣準備半年之久。

寧波外教姦殺案拖延3週 網傳只準備遣返美國
寧波工程學院的美籍黑人外教殘忍姦殺女生引發公憤,官方極力壓制輿論。警方宣稱「辦成鐵案」,但事發3週仍無結果。日前網上再度掀起要求嚴懲兇手的聲浪,但網傳該校網聊記錄顯示,當局或只準備將其遣返美國。

香港刺警男獲網封「烈士」 維他奶悼念遭大陸抵制
香港維他奶公司採購主任梁健輝「七一」晚刀刺警察後自殺,港府定性為「恐怖分子」,但港人和海外華人網民多稱其為「烈士」。維他奶也發文悼念,後被大陸小粉紅抵制,雖然事後緊急公關,但已有大陸藝人終止代言。

比Delta傳染性更強? Lambda變種有不尋常突變
中共病毒(COVID-19)Delta變種之後,Lambda變種也引起世界關注。Lambda具有「不尋常」的突變組合,令科學家們困惑,拉丁美洲官員已經感到擔憂。

【大話西油】巴洛克雕塑第一人 貝爾尼尼(下)

【財商天下】新能源汽車清潔環保是個僞命題?

【唐浩視界】揭穿13項謊言 中共真相驚醒你?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習近平揚言: 讓所謂外來勢力撞得頭破血流

【时事小品】誰是走狗

【珍言真語】謝田:從經濟數據上看中共罪惡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中共黨慶溫家寶哪兒去了/戰狼外交楊潔篪甩鍋習?
中共延遲退休敲定/北京傳政變抓300人
中共百年習犯大忌/習7.1著毛裝亮相引猜測
中共高層疑現分裂 /習再提「我將無我」各方解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