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百年黨慶怕了!毛澤東孫祝壽語「祝黨長命百歲」被封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今日點擊】(4122-1)

提要
中共百年黨慶怕了!毛澤東孫祝壽語「祝黨長命百歲」被封殺
中共百年黨慶 習近平胡錦濤登天安門、江澤民缺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7月1日中共國在7萬人,在天安門廣場來慶祝中共100年,100歲的誕辰,結果習近平選在了在天安門廣場。那天安門廣場在當時毛澤東宣布呢,新中國建立起來。所以習近平的做法,把黨的東西,就是來定位中共,今天他控制的國家,跟中共之間的關係。這是中共又回歸到共產黨的一切,占領了一個國家,這個國家本身是不存在的,它只有黨沒有國。來黨和國合併為一起的時候,其實習近平同樣宣布定位自己,是這個土地上,他仰仗著共產黨的本身,他是唯一的一個統治者,他是唯一的一個統治者。

那同時江澤民沒去,江澤民沒去、朱鎔基沒去,那這個胡錦濤去了。那意味著什麼?在從表面上說,他們身體有問題,可以說表面上講你可以說他們身體有問題。從另外一面呢,習近平的做法走到今天,在當年的江澤民跟朱鎔基,朱鎔基是個人,江澤民是隻妖,所以他組成了當時的那個朝代、那個環境。那江澤民上台是踩著89六四上來的,然後江澤民真正奪得政權是1998年,十年之後98年,99年迫害法輪功,那展現出他是真正的妖的概念。

能走到了今天,妖的概念,我們看到了中共在他的,中共國在他的統治的年代,馬雲也從那時候起來的,在他的統治年代,走入了中共歷史當中,最腐敗、最陰邪、最肉慾的年代。你不用迴避,鄧小平當時只說了時間是金錢,那到了江澤民,完全是肉慾橫流的年代。啟動了在妖精的背景之下,啟動了每一個人,最卑鄙、最下賤的原始之力。當年夏娃受到撒旦的誘惑,所展現出來的力量;那夏娃受到撒旦的誘惑展現的力量,可以欺騙神、抗拒神。欺騙神、抗拒神,把她的來源之地,亞當是她的身體來源,是他一根肋骨嘛是她身體來源,把她的來源之地用陰邪之念毀嘍,而在中國的土地上完全就是這樣,所以這是一個很標誌很有趣的東西。

6月30日昨天晚上,在河南新鄉下大雪,這是真正的六月雪,人說就是竇娥冤、竇娥冤。後來我就多了個心眼,可不是竇娥冤哪,可不是竇娥冤哪,新鄉這個地方是人,就是中國人歷史當中最關鍵的地方之一。它隱喻著,在中國人的歷史,有著歷史文化之過程中的改朝換代,而且很特別。在夏、商、周,講封神演義的時候我們講過,夏、商、周是中國歷史中最早的朝代。夏,大禹建了夏。大禹建了夏,那一直走到桀,夏桀,商朝出現了,商朝出現了。結果在鳴條,這個當時叫做鳴條之戰,在鳴條這個地方夏桀被殺,殷商戰勝了夏桀。

夏桀不是被殺,殷商戰勝了夏桀,抓到了桀,把桀扣了,夏朝就此滅亡。所以大禹建的夏朝是亡於新鄉。商一直走到這個紂王,結果同樣在新鄉,當時叫牧野,發生了牧野之戰,牧野之戰造成了商紂王滅亡,這是人類歷史。所以夏、商、周這是三個朝代,三個朝代中間的更替過程,二次歷史性的變更是發生在新鄉。這是一種改朝換代的故事,那是我們在講封神演義的時候,我當時我查新鄉的時候,我就覺得很有趣很有趣的。

這是代表著今天,當它下雪的時候,代表著今天,今天的習近平與共產黨綁在一起,他的惡,追溯到當時的大禹治水,我們建立起來的人類。就是中國人人類文明的故事,一切都將被更新,一切都將被更新。而那個時候的,鳴條之戰那個時候的時代,就是摩西帶領猶太人,試圖走出埃及的年代。就是這個逾越節的故事,我們看到的,所謂中間對壘的故事是一樣的。所以我們遭遇了,我們現在遇到共產黨,我們遭遇了中國人有文字,甲骨文之前,前後時間的大輪迴。

你可以不相信,同樣在新鄉,發生了中國人歷史當中,有名的陳橋之變。陳橋之變,黃袍加身,趙匡胤發動兵變,成為皇帝,建立宋朝。他殺了後周,滅掉了後周。兩次最早的,中國人的歷史當中的兩次的變更,3個朝代,兩次變更,然後再加上一個陳橋兵變。大家知道,習近平凶多吉少,中共滅亡,人類進入全新的年代。陳橋之變那是趙匡胤,我們看到的故事當中非常有名的。所以陳橋之變,黃袍加身,代表著人類社會,中國人的社會中完全改變。

中共百年黨慶怕了!毛澤東孫祝壽語被封殺

那應對著此景,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然後誰說的呢?毛澤東的孫子,又是毛澤東的兒子,毛澤東的孫子,又是毛澤東的兒子。說在中共100歲,說中共長命百歲。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中共百年黨慶,毛澤東的孫子說祝黨長命百歲。說死了,換任何人說這話,都說呢味道都差,偏偏就他孫子,毛澤東的孫子,能夠說到位。按照大家民間的說法,如果他是個真的兒子,他也是個龍種,他是個蛇種。所以毛澤東亂倫之結果,說長命百歲,那共產黨是當年的蛇,毛澤東掌控的。60年後,今天的習近平又是條蛇,應對著其中,應對著其中。

那7月1日是共產黨自己選的,講述了7的定數,那共產黨呢它在現場弄了7萬人,它同樣代表著萬歲的概念。沒有人解讀喔,沒有口罩,病毒是它,它是病毒,所以它什麼都不怕。7萬人應對著七一,100年講的是萬歲,那七是它的死數。七一嘛對不對,7月1日嘛,1後的4個零嘛,習近平背後同樣有這些妖精,在延長著自己的仕途,延長自己的生命,把共產黨視為萬歲。可是命運中又使得他剔除了江澤民,這是共產黨當中的妖精。

曾慶紅在,江澤民沒去,而江澤民跟朱鎔基搭幫。朱鎔基是中共體制當中,在這種變革的過程當中,關鍵式的一個人,非常強硬的一個人。但一個人也不在,妖也不在,來表示著習近平,習近平要表達自己的權力,那胡錦濤呢他看不上,他根本就看不起他。所以胡錦濤成了他打工的,那他自己這樣的方式的標誌呢,就變成了自己也一人,就是也是人也是妖的概念。實際是指中共滅亡的條件,在妖、精、鬼、怪、獸的層面,被清除得相當的乾淨,習近平只剩下他自以為是強悍的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