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傳說】神像流淚背後的奧秘 災難即將發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Hello 大家好歡迎回到小宇宙傳說,我是Jojo。

近幾年來,我從報章和新聞中都看到了神像在流淚甚至流血的現象,這些現象也有科學家、知名人士都曾經目睹。根據報導,經過化驗發現,這些神像流出的血和淚的成分和人類的血和淚成分相同,這些現象讓科學家都不知該如何解釋。

今天就想跟大家聊聊這個現象。

疫情下意大利聖母雕像流血淚

2020年8月3日,意大利南方小鎮卡爾米亞諾(Carmiano)的一名男孩發現聖母瑪利亞雕像流出血淚,一傳十,十傳百,大批民眾紛紛前來瞻仰和祈禱。

從民眾拍攝的照片和短片可以看到,這座雕像的右臉頰有一道褐色液體,似乎是從右眼中流出的。有網民稱,這是代表2020年遭遇不幸的跡象。是的,這一年,病毒開始在全球蔓延。目前已經造成超過1.70億人確診,超過355萬人死亡。

卡爾米亞諾的這座聖母瑪利亞雕像是人們彰顯聖母保佑人民,在1943年豎立在廣場上的,以紀念先前投擲在相同地點的炸彈沒有發生爆炸的事件。

上帝之母的聖像流下眼淚

2020年2月8日人們注意到在俄羅斯莫斯科的圖拉省烏魯索沃村的天使,長聖米迦勒教堂中上帝之母的聖像奇蹟般地「流淚」了,流出長長的「眼淚」痕跡。從那以後,聖像每隔2天就會哭一次。

上帝之母的聖像滲出的淚水是一種像「沒藥」油質物體,這是一種淺色的油狀液體,而且散發著一種怡人的香氣。

沒藥是一種天然樹膠,在歷史上,沒藥樹脂一直被用作香水、薰香和藥品。在希伯來語聖經中的許多地方都提到沒藥是一種稀有的香水。沒藥也被列爲神聖的膏油中的一種成分。奇怪的是聖像上根本沒有這種成分,但為什麼會滲出這種成分的液體呢?

其實自1991年以來,在俄羅斯這種現象就已經廣泛出現,爲此,他們成立了一個特別委員會來研究這種現象。實驗室的研究沒有出現任何結果,科學家還無法確定這些聖像爲何流淚,甚至各種材料的聖像都可能會哭。但是,可以確定液體的成分是完全有機的,而且包含許多蛋白質,只有活的物體才能合成。

牧師將聖像流淚視爲是全球重大變化或危險事件的預兆。例如,可能是自然災害或戰爭。如果沒藥以眼淚的形式流走,則被視爲即將發生大災難的跡象。如果沒藥以小滴的形式落下,這是一個好兆頭。血眼淚則預示著巨大考驗的強大徵兆。

其實在中國古籍中也有關於佛像流淚的記載。

古籍中關於佛像流淚的記載

在《洛陽伽藍記》中真實的記載著一個「佛像三次落淚」的故事。南北朝時期,北魏京城洛陽的武穆王建了一座寺廟,寺門外有一尊高兩丈八尺的大佛像。在孝昌三年(公元527年)十二月中旬,佛像出現兩眼流淚的異象,一直流了三天才停。到了第二年四月,爾朱榮果然率軍攻入洛陽,當時殺死王公以及百官約兩千多人,死亡的百姓更是不計其數。

永安二年(公元529年)三月,這尊佛像又開始流淚。結果到五月時,北海王元顥帶兵攻入洛陽。兩個月後,北海王大敗,他率領的五千江淮子弟都成了俘虜,無一人得返。永安三年(公元530年),佛像第三次落淚。結果到了十二月,爾朱兆又殺入洛陽,將孝莊帝抓到山西晉陽殺害了。

從這個記載中可以看出,每次那尊大佛像落淚之後,就會發生大面積的死亡事件,而這個跟樂山大佛閉眼流淚的情況很相似,似乎大佛落淚或閉眼都在預測著將有災難的發生。

樂山大佛閉眼流淚

樂山大佛是位於四川省樂山市城東三江匯合處的一尊彌勒坐像,建高71米,有「山是一尊佛,佛是一座山」之稱。大佛的建造歷經四個皇帝,三代人。據記載,佛像開鑿於唐玄宗開元初年(公元713年),完工於貞元十九年(公元803年),歷時90餘年才建成,距今已有1,200多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石刻大佛。

這尊彌勒佛像多次發生奇異的現象,像是閉眼、落淚的景象,還有背後佛光普照等等。

而且每次大佛發生閉眼流淚事件時都會發生嚴重的天災人禍。

第一次閉眼發生在1958年到1961年,那年中國大陸境內並沒有大天災發生,本應是豐收年,田裡的穀物長得很好卻大部分沒有收割放任爛掉。因為農民也被派去大煉鋼鐵;同時,全民在人民公社食堂吃飯的制度又浪費了大量糧食,終於釀成大飢荒。

1962年,百姓因為嚴重營養不良到處可看見生病的人,死屍遍野。樂山當地人窮,死了就用草蓆一卷扔進江中。而樂山大佛坐落在三江下游,每天都有成群餓死的屍體順江而下漂過大佛。幾萬飢民的屍體漂浮到此,慘不忍睹。大佛便在一夜間突然閉上眼睛。

當地的人們傳說,大佛不忍看見如此多的人死在自己眼前才閉眼的。之後,因佛像閉眼是不祥之兆,雖然後來中共當局對大佛眼睛重新修鑿。但是當年,大佛閉眼的照片還在樂山陳列館保存著。

1963年,就在大饑荒不久後,毛澤東開始樹立絕對權力和絕對服從,開始所謂的「造神運動」,加劇了對中國人民的殘暴摧殘和災難。大佛再一次閉眼默默流淚。據說,大佛流淚的照片令政府恐慌,動用了4千萬元人民幣對大佛進行清洗,但依舊無法抹去大佛眼角的淚痕。

1976年7月,在中國歷史上是悲傷的一年,唐山地區發生了7.8級大地震,死傷數十萬人。地震後,四川當地民眾發現樂山大佛面露怒色,再次閉眼流淚。

1994年6月7日,是大佛最近一次流淚的時間點,根據當時一艘遊船上目擊者的記載,遊船上的遊客都看到樂山大佛哭了,眼淚大串大串的往下落。

那麼樂山大佛真的是因為民生疾苦才閉眼流淚?關於這個問題也有科學家
這麼進行解釋。認為是因為環境污染較為嚴重,大量酸雨沖刷佛像,導致佛像上層眼皮的黑色素過高,看上去就像是樂山大佛閉眼一般。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認為這就是神蹟,大佛是真的閉眼顯靈了。

其實我覺得看了這麼多神佛流淚的報導,我們去探究這些眼淚怎麼形成的其實沒什麼意義,我個人是認為,或許是這是上天給我們的一個警示,我們在這歷史的最後關頭能夠看懂,明白神佛希望傳逹給我們的訊息,這樣我們也可以減少很多損失。

神佛不斷的顯現神蹟,也是為了告訴世人,「上天有好生之德」,始終沒有拋棄迷中人。而歷史上留下的各種預言也都在警示世人:選擇善,遠離惡,回歸理性,重拾信仰道德。如此才能走出災難,走向光明!

關於神佛眼淚就講到這裡,如果您曾經見過這樣的景象,請記得留言給我,分享你的經歷,小宇宙傳說下次再見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