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傳叛逃美國的國安部副部長「現身」沒圖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今日點擊】(4112-2)

提要
北京終於坐不住了:傳叛逃美國的國安部副部長「現身」沒圖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最近的兩三天幾乎沒有什麼太多的新聞,那人類生活的一切世界的一切,你看到就是疫苗,在歐美地區所有的新聞就是疫苗。你只要有了疫苗,你就可以哪都去,你有疫苗你可以上飛機,有了疫苗邊界也可以。美加邊界要延長一個月,延長一個月的原因,是加拿大總理小土豆說,我一定要把疫苗打到什麼程度我才開放,否則的話很難做到安全。所以今天人類的命運是仰仗在疫苗上,而疫苗的本身沒有經過任何的真正的測試。所以人們會活在當今,今天我打了疫苗就沒事,說有些人打疫苗死了,活該,那是他的命。但是兩年之後三年之後,所有接種疫苗的人,是不是被迫面對帶來的麻煩?不歸我管,打疫苗的人今天他也不想,所以可能真正的麻煩是一年到兩年之後。人類今天就是這麼個想法,就是一個急功近利的科學的概念,在摧毀著時間的延續。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董經緯,國安部的副部長,董經緯我們跟大家介紹過。董經緯其實在去年在孫力軍出事的時候,就他的消息就被出來,那後來呢就沒了他消息了。那孫力軍出事,包括後來另外一個國安部的副部長出事,當時是跟武漢實驗室有關,因為他們去主管國家安全。而董經緯當時的名字出來一下後來就沒了,也說這個人出事了。結果等到今年二月分,有人在推特上說董經緯跟他女兒跑出來了,他女兒嫁給了螞蟻金服的老闆,但是有人就在推特上這麼一說,這事就這麼傳。一直到今年6月3日,6月3日一個德國普利策獎的一個記者,在推特上說,據我的消息來源,一個美國歷史上最高,最高級別的叛逃者如何如何,就董經緯。

結果有人問他,那洋人就在推特上問他,問問他,就把那個全給刪了,他的消息來源全刪了,他不敢說了。結果到了,這是6月3日,他的推特上6月3日到6月4日的推文全刪了。我都即時跟蹤看到故事,所以在炒賣董經緯的時候,我們節目中隻字沒提,為什麼,這裡頭有詐,騙子太多。到6月5日網上出來說卡爾森說了,說最高級別的官員跑。卡爾森的節目就有限,卡爾森本身在社交媒體上他自己都不活躍,他的節目就侷限在福克斯新聞網。卡爾森什麼時候說的?騙子,那就打著卡爾森的名字了,卡爾森沒說。那結果呢,英文沒有往下走,就沒了,結果就轉到中文系統中了。不咋地的,現在賺錢難,網上能夠攏絡人心的難。什麼叫攏絡人心的難,我跟你說,他家伙大作文章。

北京終於坐不住了:傳叛逃美國的國安部副部長「現身」沒圖像

那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講過這個來龍去脈,所以這個東西是有詐的。結果昨天18日,董經緯,國內的政法系統的人說董經緯,在昨天上午主持了全國的反間諜會議。他是間諜來的,反間諜會議,發表了長篇的講話,如何如何。但那個講話內容聽起來挺正經八百的,沒有圖象、沒有照片、沒有會議地址,什麼都沒有。那其實也可以解釋啦,反間諜會議,間諜的頭子開會,在場的都是間諜,他怎麼能給你照片呢?不應該有的對吧,這個是能解釋通的。可是如果你要證明說董經緯沒事的話,你照他一個個人的照片是可以的,對不對?那現場全是間諜和中共間諜和反間諜系統。這就是它出了這麼一個,上不上下不下的一個意在闢謠的內容。

那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覺得不太買帳。不太買帳的原因就是說,你不能說明董經緯沒事,但是呢,他可以從相當力度上,可以說董經緯沒有跑到美國去,沒有。因為原來那個消息講說董經緯跑到美國,是美國軍人給看住了,因為不相信美國的司法系統。我跟你說胡說,美國是文職政府,今天的軍人沒有權利去干涉美國國家的管理的本身。那這個人是否跑到海外呢?這是一個問號;美國手裡有沒有他呢?同樣是個問號。我不反對他有,但是呢,這前後的間架結構是有問題的。他是說2月分,他透過香港跑的。如果2月分他透過香港跑的,今天香港的國安系統全都得出事。董經緯的職位已經到了那個程度,在香港的國安系統是去年就有的,香港的國安系統的主任是董經緯的下屬,他敢把他放了嗎?

北京終於坐不住了:傳叛逃美國的國安部副部長「現身」沒圖像

天下就一個董經緯啊,習近平跑出來了,說叛逃了,從香港叛逃了,它不可能啊 對不對。如果說你現在香港的國安系統全都出事了,那些人全都被抓到國內去了,問他怎麼把董經緯放跑的,這就對號了,如果沒有,那不好說的,他的跑的途徑是這麼來的。那這篇文章就揭示了,這是台灣媒體啊,台灣媒體格局太小,也是很多是靠忽悠的。它就談到董經緯18日上午主持了會議,然後反間諜工作等等等等的。然後就引述了自由亞洲電台,說一個美國的前外交官,這個人叫包明德,包明德我有看過他的東西,說有圖不一定有真相,何況圖本身都是假的。如果我是中方的人,我會附上他的照片,會附上他女兒的聲明。

當中共以這樣的方式闢謠的時候,如果董經緯跟他的女兒,在美國軍人手裡面,那中共的做法就等於是自掘墳墓,和毫無下文,也沒有任何必要,沒有任何必要。他說的道理是對的,但是不能證明董經緯就一定在美國軍人手裡,這雙方證明不了的。另外一個是巴黎情報在線,說董經緯跟習近平關係很親密,那負責習近平的維安系統人員,都是他幹的。那這種就瞎了,對不對,那如果是這樣這就瞎了。但是有一個條件,有一條,在今年三月分開始,整個政法委系統進行大清洗,這是真的,第一個;第二個,習近平不相信任何人,有一個算一個,特別是他身邊安保的人他更不相信,懂得他底細的人更不相信。所以董經緯為什麼是這樣,如果巴黎在線情報在線,如果說的是真的話,那習近平身邊,如果董經緯出事,習近平身邊就會出現大清洗,這種大規模的清洗一定會放出風來,我們沒有聽到。

北京終於坐不住了:傳叛逃美國的國安部副部長「現身」沒圖像

美國保守派媒體叫紅色州RedState,在17日晚上8點鐘,北京17日18日早晨,說董經緯確實抵達加州,他去加州大學看女兒。然後到了加州之後就跟DIA聯繫了,然後提供情報了,他隱藏在很顯眼的地方,兩週之後進入了DIA的監管系統。紅州是極其保守派的媒體,極其保守派的媒體,它保守派保守到什麼程度呢,在美國大選期間,一些極其保守,極右的概念的一些媒體,很多內容也編的是故事,說實話很多內容也編的是故事。所以董經緯這個故事,就成為我們看到的,在中文媒體中炒作的,在英文媒體中紅色州RedState,我幾乎每天都有看,但它的內容相當偏激,相當偏激沒有來處。

如果董經緯的新聞上了Newsmax,上了Newsmax,上了福克斯新聞網,上了這樣美國的主流媒體的話,是可以考慮的。如果卡爾森真的遇到這樣的事情,十有八、九他要做出10分到15分的節目,來闡述今天美國為什麼要對中共下手,它有什麼能力,卡爾森不會懼怕任何事情的。卡爾森他敢說1月6日美國國會的,美國國會的事情是FBI的人做局,他就敢談這個問題,但你找不到。有人說濤哥你說的什麼意思,這是我們今天大陸的朋友,中國人能夠看到新聞內容的,我們看到的故事。所以人類社會在淪陷,真的東西太少了,是跟社交媒體現代發展是有關係的。人們為了獲得自己的利益,什麼利益啊,感覺都是利益,它可以不顧一切的編故事。很多中文媒體,包括台灣媒體,那些人整個媒體的主持者,你看不到任何信仰的力量,你看到的都是編故事。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