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西村民遭構陷判刑 出獄後舉牌抗議

江西省吉安市新圩鎮馬塘村村民曾名仰,被當地森林公安構陷濫伐山林林木,2018年被判刑3年半,罰款10萬元。出獄後,曾名仰在街上舉牌抗議,並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法院等機構控告,要求查處製造冤假錯案的公檢法人員。

湖北軍嫂陳麗華軍委信訪局遭綁架

湖北仙桃軍嫂陳麗華,6月9號上午在中共中央軍委信訪局門口,遭20多名截訪人員綁架,被帶到北京西城區廠橋派出所,數十名上訪老兵追到派出所要求放人,直到晚上才終於將她營救出來。

遼寧維權人士姜家文被押回丹東隔離

遼寧丹東維權人士姜家文,6月10號在北京房山閆村鎮的租住屋,被丹東公安和信訪局的五男一女帶走,11號被押回丹東,送到隔離點隔離,當局派出4人24小時貼身監控。

湖北潛江訪民到北京和武漢上訪維權

湖北潛江訪民潘向榮、黃行芝、伍立娟日前分別到北京和省城武漢維權。潘向榮6月7號在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口排隊時暈倒。伍立娟和黃行芝6月9號到湖北省信訪局、省公安廳等部門上訪,尋求解決問題,但毫無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