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西村民遭构陷判刑 出狱后举牌抗议

江西省吉安市新圩镇马塘村村民曾名仰,被当地森林公安构陷滥伐山林林木,2018年被判刑3年半,罚款10万元。出狱后,曾名仰在街上举牌抗议,并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等机构控告,要求查处制造冤假错案的公检法人员。

湖北军嫂陈丽华军委信访局遭绑架

湖北仙桃军嫂陈丽华,6月9号上午在中共中央军委信访局门口,遭20多名截访人员绑架,被带到北京西城区厂桥派出所,数十名上访老兵追到派出所要求放人,直到晚上才终于将她营救出来。

辽宁维权人士姜家文被押回丹东隔离

辽宁丹东维权人士姜家文,6月10号在北京房山闫村镇的租住屋,被丹东公安和信访局的五男一女带走,11号被押回丹东,送到隔离点隔离,当局派出4人24小时贴身监控。

湖北潜江访民到北京和武汉上访维权

湖北潜江访民潘向荣、黄行芝、伍立娟日前分别到北京和省城武汉维权。潘向荣6月7号在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口排队时晕倒。伍立娟和黄行芝6月9号到湖北省信访局、省公安厅等部门上访,寻求解决问题,但毫无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