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華郵揭秘福奇與中共疾控中心主任獸醫高福的電子郵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2日訊】【今日點擊】(4097-1)

提要
華郵揭秘福奇與中共疾控中心主任獸醫高福電子郵件
伊朗最大軍艦凌晨起火 沉沒阿曼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6月2日,馬上就6.4了,那在香港的6月4日的這個燭光晚會呢,被取消沒有被通過,去年就沒有。去年沒有的時候,它是以大疫情的理由,這個疫情的理由講的,當時香港政府沒有敢直接搬用港版國安法。那在今年呢它推出的理由,要求舉行6.4燭光悼念,其實說實話今年舉辦6.4燭光悼念,能有多少人敢去啊,這是很現實的,這是很現實。如果能去50萬人參加燭光悼念的話,那香港政府就推翻了,不太可能,這個我個人覺得要現實。

人說你不能低估香港人的勇氣,整個人類社會的道德敗落到這份上,不是誰勇氣誰不勇氣,不是誰勇氣誰不勇氣,美國政府就這麼成功了,就這樣對不對,就這樣扭臉它也反共了,怎麼著吧你。就我跟大家解釋,該隱他也是人啊,該隱是亞當夏娃生的孩子,說你怎麼罵他不是人,是你有勇氣,但他是人。他第一個人就這麼壞,肉身生的第一個人就這麼壞,不僅僅是壞,其實就是人之初性本惡的一個揭示。那在中國的環境,在我們現實的環境同樣出現,我眼睛裡出現同樣類似的東西。

當人們墮落到這份上的時候,當人們在現實的環境中,已經無力更改的時候,其實很大的情況就是等待。人說等待是被動的,時間是神,人善良的等待是需要勇氣的,人善良堅守善良的等待,是需要巨大的勇氣跟付出的。人不會,大多數人都會爭猛,都會這麼爭猛都會如何的。所以知道真相是福分,那能夠真正知道真相,真相它有多大的就是,現在人的話真相值多少錢,真相值多少錢。

我們今日點擊到今年14年,我們是2007年6月4日開始。後天嘍,我個人覺得也滿特別的。2000年被很多人認為世界末日的說法,有這2000年的說法,所以我們是2007年開始的。 2014年我個人在YouTube上,開了一些渠道,開了一些其他的頻道, 2021年今天我們遭遇到,我們現在看到的場面。說啥意思?7的定數沒啥意思,7的定數沒啥意思。就目前來講,包括我們能夠跟大家分享真相,你把它叫自媒體也好,還是我們今日點擊是最早的這樣的故事啦,這樣的做法,遭到了YouTube的強烈的封殺,終歸它是美國公司,它不能明確的說我給你帳號給砍了,沒有。

那在YouTube這是舉世公認的,透過夥伴合作跟這些製作人,能夠共同產生經濟效益,所以很多做YouTube 的人,是仰仗它生活的。而我們能夠講述真相的,在中國人普通話當中,為數不多的帳號全都被它剝奪了,通常說的黃標,被它剝奪了基本的收益的飯錢,以黃標的方式。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如果你按值多少錢,意味著這些,你把它叫自媒體也好,叫我們今日點擊也好,它價值幾百億。那麼大的公司,一年的營銷幾百億、上千億,它卻跟這幾個帳號過不去了。怎麼可能?但它是真的。人們盯在錢上,笨蛋,你看不到自己的尊嚴。尊嚴值多少錢?真相值多少錢?

那在過去的時間裡,2019年 2020年曾經出現過,比較大規模的封殺。當時2019年是反送中走到一定程度,開始黃標,它在那些香港人香港當地,透過YouTube 傳遞真相,幾乎都被封殺了都是黃標。它是組合在一起的,那些人都要吃飯的仰仗這個吃飯的,那7~8個人組合在一起要吃他們做的視頻,那做視頻都是1天2天不睡覺,能滾出1、2個視頻來,難度比較大。我個人做都比較簡單做,人家都是強調難度比較大的。那它不給收入了,那都是拉家帶口的,他怎麼能堅持下去呢?扼殺真相。

在美國的主流媒體當中,大多數都是假的,有幾個人敢說的。那中文媒體在美國的大多數,都是共產黨花錢買的嫖客、妓女。台灣媒體已經沒戲了,台灣的媒體格局太小,只崇拜那些有名的BBC、美聯社、華爾街日報,那你石濤的話放你的驢兒屁。褔奇有關中共病毒的問題,在去年的3、4月分,就已經提到武漢實驗室。美聯社、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BBC 、 CNN,有一個算一個,全說那是假的,今天他們全說那是造的,你說他們是什麼東西。

但這就是時代,這就是時代,沒人知道這一波是怎麼出來,現在是拼了命的打死福奇,要給他剁成肉餡呢。誰帶頭剁他肉餡?華盛頓郵報、 紐約時報、CNN、NBC,是這些左派媒體要把福奇給剁成肉餡,骨頭都不剔的,這是時代,這是時代。昨天華盛頓郵報,大批的揭示出800多頁,福奇在去年跟不同人的相互的連繫,透過e-mail的聯繫,最主要的一個標題說,福奇跟中共國的疾病控制中心的主任高福,就是那個獸醫,那時他是獸醫,說讓我們聯手共度難關,標題是這個。誰ㄧ聽這是,哦福奇你是聯手幹這事,那你當初CNN是一塊幹這事的。

這是今天,在很多朋友其實已經沒有能力接觸真相,沒有能力,因為你不是做新聞的,絕大多數人都在看新聞。而做新聞的人90%在造假,他這個,你就潛移默化了,就全都被他們洗腦了,這腦袋摘下來當豆腐腦,就給巴巴巴一抖就給抖了,這是今天。所以我個人也滿感觸的,我們的節目走過了14年,那我們經歷了這樣的故事。就目前來講,就包括像YouTube這樣的大的社交媒體,Twitter Facebook走得更遠,它以這樣的方式,以他們的財力,以他們在美國社會的地位,他們一定知道,他們一定知道什麼,他們一定知道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他依然想去掩蓋真相,為什麼?在今天的人的環境中,太多的人就不是人樣。

當不是人樣的時候,就招到了這種類似大疫情似的懲罰。大家去梵蒂岡,看不了這個大審判了,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大審判之中,這是今天現在的場面。所以當人被進行大審判的時候,你看到的絕大多數,你沒有能力分辨真相。而真正能夠講述真相,都被唯利是圖者,都被像該隱這樣的人給殺掉了。該隱的弟弟被神接受,該隱殺了他,這是今天的人。

伊朗最大軍艦凌晨起火 沉沒阿曼灣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在今天凌晨伊朗最大的軍艦起火爆炸,在阿曼灣沉了。出這事,這是個很有趣的,因為在過去不到一年的時間裡面,在伊朗境內,凡是跟核武器相關的一些機構,都不明其由的著大火、炸掉和某些人被殺掉。你說是美國人幹的還是以色列人幹的?大家通常就這麼想。那在阿曼灣,伊朗的軍艦艇在過去的時間裡,跟美國的艦艇直接發生過衝突,它主要是小的炮艇啦巡邏艇啦,就是那種招貓逗狗對吧,ㄧ付找抽的樣。我感覺呢,我就覺你要不了多久你將看,伊郎怎麼反應對吧,伊朗一定要找一個對手,它自己也炸了它也得找一個對手,這是以色列人幹的,美國人幹的,那你怎麼辦?所以這是一個戰爭的苗頭。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