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福奇转向:病毒源头可能来自武汉实验室泄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5日讯】【今日点击】(4089-2)
提要
3名武汉实验室研究人员2019年染病毒入院
福奇转向:病毒源头可能来自武汉实验室泄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周末的时候有关病毒的来源,主要是关于病毒的来源,和有关中共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美国的左派媒体,美国的福奇,美国的专家出现了根本性的变动。而这一份改动,是在大批的美国人接受疫苗的基础上。跟大家分享这一期节目的下半部分。这篇报导就是我刚才跟大家说的,天气骤变,冻死了21个。一共参加比赛的172个人,冻死了21个,我都忽视了。结果有朋友说,涛哥你擅长算术,你就没算算数,我没反应过来。他说172个,今天是2021年,中共建党,如果到了7月1日,它就是一百年,它就是一百年,它建立于1921年。而如果从49年说,中共夺取政权72年,他说涛哥这是172,OK,那人解剖,这是这么回事。

3名武汉实验室研究人员2019年染病毒入院

病毒起源再起争议,美国情报机构说,3个武汉实验室的研究员,2019年11月分染病就医。这篇报导是昨天下午华尔街日报,华尔街日报在他的头版登了整版的内容。那我们现在这篇,我看跟大家分享的是,福克斯新闻网的报导。在华尔街日报登出这一条消息之后,在美国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在转载。它的报告不是它自己撰写的,而是它拿到一份在美国政府当中,美国情报机构当中得到的确认的消息。那其实这段消息呢,早在这个蓬佩奥期间,今年的一月中旬就已经有了。而且他当时讲得很清楚,不是11月分出的事,里面有医护人员受到感染,是在大概2019年的7、8月分,他们就住上医院了,已经感染上医院。

等到11月分的时候,实际是外面的人也出现。而且这个消息被披露出来,是2019年11月分,这个消息被确认披露,感染的时间是在之前的几个月。这个中文媒体就这样,他写得差劲。但这个故事在哪儿?这个故事在于,华尔街日报在这个时间点,再次强调这个东西出来。那在美国的左派媒体当中,包括福奇,已经在有关大疫情产生的产生地,出现了根本性的改变。这是同样在昨天发生的,它实际真正发生的时间是星期六晚上。福奇在5月11日,接受Politico政治周刊专访的时候,他首次承认中共病毒来自于武汉实验室的泄漏,是极有可能的。

福奇转向:病毒源头可能来自武汉实验室泄漏

在美国社会,在大疫情相关的,这是最大的魔鬼之一。他什么都知道,而他表现得是最欺诈的,他表现是最欺诈的。在去年2020年5月4日,他当时在接受CNN的专访时,被问到有关病毒是否从武汉实验室泄漏的。他说你们是无知的,那个东西是蝙蝠病毒进化而来的,你们一点都不懂得科学。你们说是从武汉实验室泄漏的,你们是嘲讽科学,嘲讽今天的真正的自然的环境,你们对科学家是个污辱,他讲的。在今天,在美国,接受疫苗将近70%的时候,在世界各地都在以疫苗的方式,来阻杀所有正常人的思考的时候,以疫苗的方式在伤害人的时候,欧盟已经明确在执行疫苗护照,在接受疫苗的数量,远远超过中共病毒影响的群落的时候,他反过来承认说病毒是在实验室泄漏。

今天科学的人,相信科学的人,就像傻蛋他奶奶,老傻蛋,太贼了,太尖了,太聪明了,所以被人家当孙子玩,当傻蛋踢。大家听懂了,他逼着你打疫苗的时候,他坚决否认来自于实验室。当大家都接受疫苗的时候,他昨天说,美国只要70%接受疫苗就全开放。当大家都接受疫苗的时候,当排着队去打疫苗已经排不上的时候,他说了病毒来自于实验室。病毒怎么产生的?AXIOS这家媒体是美国著名的左派媒体,它前天登了一篇文章,那篇文章是来自于科学杂志,出现的时间5月11日到12日。一群美国顶尖的病毒学家、生物学家和微生物学家发表的声明,说病毒从实验室泄漏的源头,泄漏的可能性巨大。它登了那篇文章,我刚才今天做节目找不着了。

那篇文章的中心是什么?2014年之前,在世界顶级的P4实验室,法国、美国、加拿大,都在进行病毒设计,而且叫做功效增值,增加毒性。他们的基础,是在禽流感H5、H5N1,这个病毒基础上进行增效研究。当初的目的,是说为了防止在世界范围内出现大疫情,他们一定要在实验室里面,制造出超级病毒,针对超级病毒,创造出超级疫苗。听懂了,超级病毒、超级疫苗,然后来为全人类服务。但是在当时全球的顶级专家出现了担忧,一旦这个病毒从实验室里泄漏出来,肯定造成几百万人死亡。这个报告是哈佛大学病毒专家,2位病毒专家,在2014年,在科学杂志上登的报告,他们是坚决反对的。

在这个反对的背景之下,2014年美国卫生院,终止了,就是暂停了这项研究。2017年福奇重新启动这项研究,2017年的启动,跟习近平在武汉病毒实验室的重新启动,是一个时间。从美国的卫生院,拨款370万美元,透过2个agent,透过2个二把手,转给了武汉实验室,为了做叫功能增加效益的研究。在那篇报导出来之后,报导中明确讲,武汉实验室的安全设备跟环境相对比较差。而加拿大,加拿大有P4实验室,加拿大、法国、美国,有着极其严格的规范。而2017年开始启动的时候,是中共军队参与的,第四军医大、第二军医大参与其中,主要是第四军医大。

所以我们看到的,2020年在旧金山,在芝加哥,在休士顿,被抓到的几个叫签证欺诈的人,3个还是4个全是第四军医大的,全是。研究癌症的,研究脑瘤的,
癌症也好,脑瘤也好,都是病毒,所以故事是在这儿。他们为什么掩盖?因为他们都在其中。所以在这种天象的背景之下,包括福奇自己承认的背景之下,你可以把它看成,在美国的社会中他们的目的达到了,他们的目的是让今天的人接受疫苗,借助这样的罪恶,他们的目的达到之后再反过来攻击中共。难言对错,陈述事实。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