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佩洛西籲各國抵制北京冬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今日點擊】(4086-2)

提要
佩洛西呼籲各國 抵制北京冬奧
日防相岸信夫:將把台灣局勢視為日本的問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的疾病控制中心的主任,在昨天公開承認,武漢病毒本身是來自於武漢實驗室。而他們同時出現了一個很特別的變化,就是不叫中國病毒,不叫武漢病毒,也不叫這個冠狀病毒,它叫非典2.0。當他叫了非典2.0的時候,在潛意識中,在給人們的解答中,他們已經確定了病毒的來源,是在當年北京病毒,北京的非典的基礎上,在武漢實驗室製造出來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我們現在看到的佩洛西,那經過美國大選,很多人不喜歡她。她現在是美國的議長,但是在對中共的問題上她確實能,就她個體,利用她的權力,她確實表達出對中共的憤恨和不接受,這個是有目共睹的。我們昨天看到她呼籲美國去抵制冬奧會,北京的冬奧會,這種說法一般都是很少去講的,不是到一個相當程度上,一般很少去參與,但她主動提出。她提出之後,現在又提到說希望各個國家,西方國家都抵制北京的冬奧會。明年能不能開成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抵制冬奧會的本身裡面,完全去取決於佩洛西對今天中共國本身的定性的位置。

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解釋,在我眼睛裡看到的,在有關大疫情的問題上,在西方的社會中,習近平有機的,就是非常有條不紊的,他真正的把歐美社會,還尚存著人性的,尚存著人性的社會的一切,所有的人在面對中共的做法中,他們團結一致,這是非常非常少有的。這也是在可以這麼講,在美國大選期間,顯現出來就是對一般人而言,我個人覺得很難認知,很難在那個時候看到今天的場面,所以這是一種超然的一種天象。這種超然的天象,因為今天的人太利益,面對超然的天象呢他到底如何去接受,如何去認知呢?大多都是切成豆腐,切成豆塊的這麼去認識,而不是整體的認識,我個人的角度看到的是這麼個狀況。

同樣在今天歐洲議會,正式凍結歐中協議,這是非常大,凍結了歐中協議。那也就變成了在歐洲跟中共國之間,貿易往來將出現巨大的傷害。共產黨就愛錢,共產黨框架的所有的這些,被共產黨所洗腦的人,對錢的奢望超過了一切,那錢成為了他們真正心目中的至尊的神。這是我們通常說活在今朝的,也就是達爾文的進化論的帶來的客觀的結果。20日通過決議,正式凍結去年與中國達成的歐中全面投資協議。草案措辭強硬,恐嚇企圖是徒勞的,歐盟加強跟美國協調應對中共國,強調跟台灣之間的貿易協議,不應該被北京的協議所綁架。

歐議會正式凍結歐中協議

這是滿有趣的,那對台灣的協議那是另外一回事,但台灣跟中共國之間,卻成為了第三者必選其一的一個表述。那跟中共國對壘了,然後立刻跟台灣接洽,再把台灣推上來,是表明態度。不是台灣做得好和做得不好,而是中共把台灣當成天下最大的對手,是習近平最失敗的地方,最渴望的地方,最慫包的地方,因為他權力打不著。所以為了打擊中共而親近台灣,而不是台灣有多麼的如何。台灣今天真正的多麼的如何,它的中心在台積電上,這是物質上的中心,這是真正利益上的中心。在生命的角度來講,那中共的欺詐也好,中共的殘忍也好,在對等著台灣的民主的社會,共同價值觀的社會。在今天的西方社會中,其實那都是一個說辭,就像西服一樣是個說辭。但是台積電呢太要命了,全球芯片短缺,完全仰仗著台積電去生產。

那這個所表現出來的,它說考慮任何歐中的全面投資協議,應該都被合理的凍結,對中共國實施制裁。在取締協議的任何行動前,要召開諮詢會。但它的決定,應該是今天,基本上是可以這麼被確認的。那這是歐中協議當中,這是我們看到的本身的,在美國表達出強硬之後,歐洲歐盟同樣表達出強硬。所以它的基點不同,是指它的地域方面。但是對中共的認知,反過來說,中共對他們的傷害,讓他們有了這一份共識。同時間歐美戰機,英國、法國、美國,同時出現在南海地區,他說同時出現的場面曝光 令人很震撼。

這是態度啦,我以為這是真正的態度,原因就是在我眼睛裡看到,在西方社會中,越來越認為習近平有可能打台灣。他打台灣的一個很大的緣由,來自於他個人的那種生命的品質,就是他個人的生命特點。他對軍隊已經完全控制了,其實對中國已經完全控制了,如果他對中國控制不了的話,對中共體制控制不了的話,他不敢去拿香港,因為在香港的利益太大,很多人的利益太大。他拿下香港,對他個人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已經表現出他的控制力了。所以在拿下香港之後,現在就是一年,因為港版國安法一年嘛。一年之後,西方社會認為,他今天唯一能夠表現他的權力的,就是表現他的力量感的,就是在台灣。

而他的,如果按照我們現在的說法,他的無知的表現,他文化水平太低,他不會考慮後果。他對香港的做法不去考慮後果,他對新疆的做法不去考慮後果,所以當他不考慮後果的時候,就表現出他的鐵腕。那對台灣,他有可能也會不去考慮後果的進行攻擊,打成什麼樣無所謂,他認為打成什麼樣無所謂,反正死的是別人,第一個。第二個,反正中國夠大,第二個。第三個,只要我幹成了,我就成為了在中國歷史上無法抹去的一頁。因為他很強調自己的存在感,跟他個人的自卑是相關的。我個人以為,在歐美的解讀當中,意識到習近平的做法本身,有著這種不顧一切的做法。在承受起來和判斷當中,他們意識到他的可怕性。其實意識到他的可怕性,才會出現我們現在看到的這種聯手的做法。

日防相岸信夫:將把台灣局勢視為日本的問題

剛才看到的是美國、英國、法國的戰機,現在是日本。日本的國防部長說要把台灣的局勢視為日本的局勢,那概念就不同了對吧,把台灣的局勢視為日本的問題。那其實是美日的安全條約在保護著日本,而日本跟台灣之間的關係,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就像台積電一樣。那如果中共攻擊台灣,就等於攻擊日本,因為它的地域的間架結構就這麼回事。它攻擊台灣一定攻擊日本,在攻擊日本列島的南部跟台灣是連為一體的。所以戰爭打起來,當然就是,攻打台灣就是攻打日本,它就變成了一個聯手的。

那大家看到的就是歐盟、英國、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加上台灣本身,在形成了一個防護鏈。它也談不上防護鏈,它是要共同抵禦中共。也就是變成了習近平個人的做法,在掌控共產黨的背景之下,真正做到了,在全世界的人類社會中,發達的國家,正常的人類社會中集體反共。各自出自不同的理由,但是它的客觀事實是反共,習近平做成。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