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疾控中心主任承認:病毒源於武漢實驗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今日點擊】(4086-1)

提要
美疾控中心主任承認:病毒源武漢實驗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早晨521日,在今天早晨一大早,它說台灣確診的人數超過了300,那是對台灣而言那就是相當不得了,所以它就上了在北美的新聞,即時新聞當中的頭條。我個人以為呢其實台灣一直執行的不錯,就是它的政策的概念,就是做得不錯。這都是表現在這個,

我個人以為就是表現在這個環境了,所以在第一波這麼長時間都攻不破台灣。那台灣所有全球的人都看得著對吧,一般的人都會解釋成台灣的這一面,就是人的這一面呢,它政策做得好,其實你說哪些做得不好,哪些跟台灣不一樣,我個人覺得很難說的。

所以在我眼睛裡,台灣在整個過程中,跟它是完全跟今天的中共的對立,就是意識形態的角度。人說叫意識形態啦,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它是這地球上,台灣作為一個行政國家的政體,它是這個地球上,與中共最對立的,最對立的這麼一個存在。中間沒有任何,這是黑白對應的,你像美國其他都不是,所以這個東西產生的作用。結果在這一波它沒辦法,這一波沒辦法,日本到現在呢依然很厲害,但日本堅持要辦奧運會。

但在日本東京辦奧運會的問題上,就有著一種命運,這是它第三次申請,前兩次全都流產了,那第三次看來還會流產。所以命中活該有緣無分,或者有分無緣,應該是有緣無分。有緣,它能夠獲得;無分,它辦不成。這個東西在人的生活中到處都是,那原因同樣是大疫情。在印度說今天死人呢,死去的人跌下了4000,它的感染人數依然20多萬。有人說是因為賴這個賴那個,說這個印度它的衛生條件不好,日本的衛生條件好,日本的衛生條件好。你按照人口比例,日本的確診人數肯定不輸給印度。

現在人的愚笨,就是眼前利益本身的愚笨,帶來了這種認知。作為各個地區的科學家,要表現出他的價值,就像那個福奇似的。福奇就坡下驢,在這個參議院的議員保羅質詢他之後,他來了一句,他說口罩可戴可以不戴,就是說一定要戴,但是呢你非要不戴也就OK。人們就開始質疑他,質疑他之後,然後他說你們都是笨蛋,你只聽對了我一半話。那你是好蛋 ,那是壞蛋,那是真正的壞蛋,這種黏慫耷拉腦的那種一腳踹不出三個屁,不踹的時候一溜小屁,那個東西太壞。

所以你可以看到,當今的科學在殘害著人。

在美國的社會中幾乎轉向一個證實,就是一個公認的證實,這一次大疫情的出現,源自於武漢實驗室。在昨天晚上,美國眾議院的情報委員會的共和黨人,寫了一篇21頁的一個聲明。他說在所有間接,只能叫所有間接的證據,矛頭都指向了武漢實驗室,這次大疫情源自於武漢。他基本的說法就是,秉承了當時蓬佩奧的概念,病毒是中共軍隊研究生物戰而出現的,病毒是中共軍隊研究生物戰而出現的。

福奇當時領導的美國衛生院,投資370萬美元,研究病毒的叫功能效果。什麼意思?增加毒性,增加傳染性 ,增加不可遏制性,370萬。福奇拒絕說是他給的錢,但他不否認武漢實驗室有這東西,什麼東西都是東西,就他不是東西,那真不是個東西。所以這是在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正式提出一個動議,那希望美國政府能夠討論這件事情,就是調查這件事情。

美疾控中心主任承認:病毒源於武漢實驗室

結果與此同時,現在的,現任的美國政府的疾病控制中心的主任,全美國有關防疫要聽她指導,她同樣承認武漢病毒的泄露,來自於武漢的實驗室,應該是一個無法迴避的議題。跟大家分享她所講述的內容,這個說法是昨天在記者會上,被記者追問的。在被追問的背景之下,應該講她首次承認,在有關非典2.0的泄露的問題,她不否認它是來自於武漢實驗室。這裡面很有意思,非典2.0SARS2.0,在去年出事的時候我們就這麼說的,幾乎不被接受,在有關名稱的問題上一直有爭論。

結果大概在兩個星期之前,在201581日,武漢實驗室的主任,和第四軍醫大的相關的報告,拿出了有關基因戰爭的報告。在那篇報告再次被美國媒體公布之後,他當時是說,是美國國務院所拿到的間接資料,認為病毒是在武漢實驗室製造的。在那篇報導被華爾街日報泄露之後,美國的媒體在討論武漢肺炎的時候,改稱SARS2.0,改稱它的學術的基礎,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SARS COV-2.0。為什麼這麼講?因為當它稱為非典2.0的時候,它的潛台詞,非典1.0 那是在北京出現的,非典2.0是在1.0的基礎上,源自於武漢實驗室。

在美國的一大批專家學者的認知當中,和包括所謂的主流媒體、左派媒體的,在討論這件事情的時候,大概在一個星期到二個星期之前,出現根本性改變。它不叫單純的說冠狀病毒,它不叫中共國病毒,它也不叫武漢病毒,它叫SARS2.0,當它叫SARS2.0的時候,它是為了能夠趨近於病毒本身的源頭。也就是說在西方社會、在美國,它的頂層包括政府、包括專家,已經把有關中共病毒進行了定性,

和確定了它的來源。當它確定來源的時候,就相應的出現它的指導方向,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地方。中共在製造中共病毒的時候,同樣是以來源為主要的一個基礎,因為它是最原始的出處,能夠刨到它的根,所有東西都是這樣。

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在昨天,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的主任,在記者的追問的背景之下,她不否認,她絕對不否認。她同樣也提到說,在通常的說法,是人畜就是人跟動物之間的這種傳染。可是在眾議院的情報委員會的報告當中,他提到說看不到任何證據,看不到任何間接證據,能夠把病毒跟動物之間有機的 ,就是很聯繫的,很有機的聯繫在一起,那就變成了一個說詞。所以他同樣強調,在2019年的89月分,武漢實驗室裡面的專家,很多人得病了。另外有些人把實驗室裡面的動物,拿到了武漢海鮮城去販賣,從而在武漢海鮮城,就是中共栽贓武漢海鮮城,中共栽贓武漢海鮮城,來掩蓋疫情的源頭。所以在出事之後,它摧毀掉武漢海鮮城,摧毀海鮮城,切斷源頭,然後造假一切,基本是這麼個故事 ,故事基本就這麼被定型的。那這個說法在去年一直存在,現在呢逐漸被美國社會認知和接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