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不顧霍金生前警告!中國宣布「天眼」有新發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今日點擊】(4080-2)

提要
不顧霍金生前警告!中國宣布「天眼」有新發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疫情,大疫情目前出現了巨大的變化,沒有任何人去討論。出現在就是原始的佛教中,佛教所影響最深的國度,日本、印度、不丹、尼泊爾、柬埔寨、老撾、泰國。你到泰國、老撾、不丹、尼泊爾、日本,它的街頭巷尾到處都是佛龕,街頭巷尾到處都是佛龕,到處都是你看給他們所供奉的,他們心目中的佛,在上香,那今天卻是目前我們看到的疫情最嚴重的地區。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篇報導是星期四的,什麼原因呢,是因為馬斯克那個叫SpaceX回收成功了對吧。他要火箭回收,他幹了三次都炸了,結果第四次回收成功了。

他的試驗比較簡單啦,他把他的火箭裝成它原型機,就火箭的原型機,給它打炮放上去,大概放到十多公里還是二十多公里,然後它估它掉頭回來,那下來,然後坐著再回來,你得回收嘛,得坐回來。前三次都炸了,炸一次,可能很多人就說這得多少錢,笨蛋的都認錢,笨蛋的都認錢。馬斯克不是,明白的人,他花多錢,他把事辦成。有毛病的人,要把事辦成他得省錢,所以你看那個東西辦出來的永遠就像二椅子似的,永遠不是個東西,那不是個東西,你放心吧,這是一個做人的態度的問題。他是火星人,他自己講得很清楚,他現在要把火箭回收回來,是他2024年要把人送到火星上去,要把地球上的物種搬到火星上去。

你說他為什麼?馬斯克這麼有錢,馬斯克這麼本事,馬斯克這麼聰明,他要把地球上的物種帶過去。而今天的人呢,真正現實的人,你知道你自己就是地球上的人,卻只認錢,垃圾到極點。結果在馬斯克回收成功之後,這是英國的叫做每日快訊,它登了一篇文章,在七十年前,一個德國科學家,1952年,1952年一個德國科學家當時寫了一本書,說在七十年後,他這麼講,在七十年後將有一個叫Elon的,一個叫Elon標誌的,帶領著人們奔向火星。馬斯克的名字Elon Musk。而那本書中當時形容的是說,這馬斯克是一個,這個Elon應該是一個指揮中心,是一個類似一個皇帝似的人,類似一個,那個時候他也就這麼說了,1952年,類似一個行政總管的職務。

那馬斯克曾經叫自己是火星皇帝,解釋不清楚的。這個人、這本書,現在都有,這件事情是有人在推特上,當馬斯克回收成功之後,是有人在推特上就給馬斯克轉了個推,說70年前有人就知道你。然後馬斯克不知道,自己還說真的嗎?人家就把書啊照片啊,當時這科學家,這德國人怎麼說的就全給他,這本書現在還有。他為什麼知道?他為什麼知道?馬斯克的出現是歷史性的一種安排,在另外一個可以超越我們人的生活的這個空間的時間,超越這個空間的時間的地方,馬斯克早在那兒了。同樣的科學,長征火箭給放上去了,發衛星了,發完之後這火箭開始亂跑了,成了碎片就掉回來了,這是星期六的上午。說今晚明晨,碎片要經過台灣上空。

長征火箭蹦完之後隨便哪兒都去了,這就是習近平主導下的科學。所以習近平主導下的科學到哪兒都隨便拉屎,拉完屎不擦屁股,濺得哪兒都是,那不是嗎。馬斯克可以把火箭收回來,偉大的黨國可以亂拉屎,這是它的本事,這是它的能力。

記者問外交部的人,說你這東西這麼掉,那對人有傷害的。哎呀掉不到你腦袋上。人家外交部,怎麼能掉人腦袋上呢,那是啊,有人居住的地方,在地球上是一個很狹小的,那沒有人居住,海洋占整個地球面積的73%,哪能趕上你們家。它要掉中南海,砸到習近平腦袋上,這故事就深了。

不顧霍金生前嚴厲警告!中國宣布「天眼」有新發現

在雲南還是貴州造的天眼,霍金說你不要弄這個,你惹不起他們。那今天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今天就是瘋狂。它造了個天眼,要聯繫其他的生物,它笨蛋就笨蛋在這兒。你習近平你自己的身體有自己無形的一面,有人說什麼叫無形的一面。我給你舉個簡單的例子,每一個身體都有熱度的對不對,當任何一個人,人與人之間相碰的時候,在身體根本沒有碰上的時候,你都可以感到對方的某種身體上的能量,這個人身體很涼,有些人身體很陰的,你能感到一種冷氣。有些人有境界的,當你靠近他的時候,你會感到一種無形的一種慈悲的力量對不對。當那人是妖精的時候,她看你一眼,那男人就脖梗子發硬了。那是狐仙,她就這樣了,道理是一樣的。

傻東西,弄個天眼去找,那無形的世界就在你身邊,就在你身體裡頭,那你找來的誰啊?馬斯克就在中國哩。這就是它的愚笨,但它會惹出事,它一定會惹出事情,我講述的是今天人的敗落。那個火箭可以隨便往下砸,跟垃圾似蹦得哪兒都是,然後這頭它弄個天眼,上頭找天眼,找那外星人。外星人沒準就在中南海,妖精鬼怪獸都在中南海,這是今天科學的愚笨。

大疫情,在兩三天前的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大疫情出現在佛教的國度。在星期六,日本出現了7千多確診病例,歷史上第三高,它成為大爆發。在日本到處都是禪宗的一切,街頭巷尾到處都有佛龕,但它是其實有著末法末劫的痕跡在裡頭,但是在日本從南到北都是這個。印度星期六再次超過40萬,已經連續第四天還是第五天了,死亡超過了四千多。佛教產生於印度,被毀於印度,眾所周知。印度封城,社交距離虛設,連燒屍體的木材不夠,它就到這份上,到這份上。那用木材燒,講究的,如果很講究的要用牛糞,牛成為了印度他們的宗教當中的神物。
我跟大家解釋過,那人怎麼能用動物當神物呢,動物只能當祭品,絕對不能當神物,但印度是這樣。可是呢現在佛產生在那裡,釋迦牟尼佛。

尼泊爾,釋迦摩尼佛的原生地,連創新高,可能認為會成為下一個印度。尼泊爾百分之百都是佛教,不丹、尼泊爾、柬埔寨、老撾、泰國,全都是,百分之一千多、二千多、 三千多的增長,現在日本同樣也加入這個行列。在今天大疫情最嚴重的地方,就是原始佛教的地方。人說為什麼?說為什麼?可能有人就不愛聽。佛祖自己講的有過去佛有現在佛有未來佛對吧,釋迦牟尼佛自己講的,那現在佛是釋迦牟尼佛自己。當現在佛影響的地方,人們整個國家以宗教的方式去崇拜他,包括他的產生之地,都已經失去了應該有的那一份庇護的話,那是未來佛要來的。那現在佛要管用的,未來佛幹嘛要來?有些人不一定接受,但你去解釋它為什麼。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