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傳統佛教國家 疫情火箭式暴漲 (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今日點擊】(4078-1)

提要
傳統佛教國家 疫情火箭式暴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的審計在昨天下午的時候,雙方有關法律訴訟達成了和解協議。有點奇怪,說實話,因爲按照法庭的決定,法庭的定論都已經出來了,作爲雙方特別是作爲被告方,審計的一方已經遵照法官所作的要求,按照他的要求已經達成了。如果還需要達成庭外和解或者說司法和解,那只能解讀成作爲原告方針對法官的判決,法官馬丁的判決,他們不會再繼續上訴了。不會再繼續上訴和解的做法就表示整個圍繞亞利桑那州民主黨人,針對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的審計表示投降、表示接受,基本整個挑戰的概念就結束了。

稍微有點奇怪就是整個和解的談判應該是來自於挑戰的一方,民主黨人。民主黨人包括了亞利桑那州的州務卿和馬里科帕縣的縣長,監事委的主席。他們主動挑起來的,但是和解的文件本身最終是由他們發出來的。所以也就變成了是原告一方主動放棄了法律上的挑戰。到昨天下午傍晚的時候,共和黨人也就是參議院的議長、參議院的司法委員會的主席,這都是共和黨人,和包括主要進行這一次審計的網絡忍者的CEO,都在和解書上簽字,提出了四條和解的要求,就是雙方遵守的。

那遵守的要求,應該都是原告的一方向被告的一方,也就是向審計者提出的條件。其他的條件說實話差不太多,因爲四條條件當中有三條只不過重複了法官馬丁的要求,結果附加第一條就是作爲審計的一方網絡忍者,不再去核對那些郵寄選票他們本身的簽字,與原來他們留檔的簽字的筆跡的對比。這是比較有趣的,就是說簽字是人們認可論證的,大家公認的一個證據,這是沒錯的。你簽法律文件,你買房子置地,你結婚都需要簽字,對吧?所以這是全球公認的一個法律上認可的東西。你上銀行取錢你得簽字,簽字完人家還得跟檔案裡頭對,對不上,人不給你錢,銀行不給你錢。

但在法律選票選美國總統的問題上,在亞利桑那州大家argue了半天,爭吵了半天,最後允許不去核對原來的簽字。你取錢得簽字,你結婚得簽字,你買房子簽字,你賣房子簽字,你受僱簽字,核對美國總統的選票不用簽字。我只能說大家看到的很荒唐,在我個人角度來講,我個人覺得也很荒唐,但他就這麼簽的。

今天美國的一切就是這麼達成的。我以爲你只能說在整體的層面,在我們現實人的生活環境當中,人們看到更多的是一種利益上的妥協。而人們在追求的正義的本身裡面包含了太多的虛假。

當然可能從審計的一方,他會認爲他擁有其他的手段能夠確認選票的真假,所以這是一種技巧。我個人覺得不是太大問題,對吧?你採取什麼樣的技巧來獲得一個結果,這都不是問題。但是我提出的問題就是你上銀行取錢要簽字,銀行要跟你核對你原來的簽字;你買房子賣房子要簽字,你簽完字之後,這房子可能是你的,也可能就不是你的了,對吧?比爾蓋茨在離婚兩個人得簽字,比爾蓋茨有錢1,300萬,他再一簽字給媳婦多少錢,簽字;選總統,查這個總統是不是就這麼選出來的,不用核對簽字。達成了協議,達成了和解,出現了荒謬。這樣的決定,這樣的條款的出現,你可以說是民主黨人的不道德、卑鄙。你讓我說那審計的人他道德和卑鄙嗎,對不對?

人們爲了達到目的,人們可以失去原則,這是我想表述的。所以當明白的人之後,人家習近平厲害,人之初性本惡,他說對了。人之初性本惡說對的原因,就是今天的絕大多數人,絕對絕對的大多數,包括人們以爲的很多好人,其實都是在利益中,在貪婪的肉慾中,才會出現這種場面,人們早已遠遠離了自己的道德。

印度現在大疫情依然如火如荼,今天創紀錄接近42萬, 41萬多確診的,死亡是3900多,將近4000。它的死亡率一直沒有那麼高,對比它的確診率,但是從它的確診本身來講創了記錄。我跟大家解釋過,當它一開始突破30萬的時候,我們節目中就這麼說,我說可能得到7天,如果7天擋不住到14天,14天再擋不住就21天。今天是第16天第17天,而且依然在保持著高峯。所以這是在大疫情的對比之下,又對等的出現了在美國,美國已經經歷了大概7個月的低點,美國各地都在開放,它的疫情的狀況逐步出現低點,所以在各個地區在疫情出現巨大的地域上的改變。

那我爲什麼談到印度?我們談到印度的時候就提到說,其實在印度出現疫情的變化本身上有著地域上的更替,而這地域上的更替是指說在中國出現,然後到了北美,北美跟歐洲幾乎是等同的,然後就轉向了拉美和非洲,但非洲很侷限,侷限在南非,很侷限的。它的侷限在另外一個說法是因爲,在全球的環境當中,媒體也好,社交媒體也好,人們對非洲不關注。人們在很利益、很勢力的角度來講,終歸那個地方不是一個整個人類社會的主流,其實你往深了說就這麼回事。社會的主流在北美,在歐洲,北美爲中心。

所以地域上出現這種變動,在地域上變動的時候,從南美突然轉向了印度。在轉向印度的時候,在歐美出現了反覆,主要是出現了變種病毒。在變種病毒的背景之下,回歸到印度,打擊印度。印度是不應該有這麼厲害的,其實包括巴西,這都是熱帶地區,你到了巴西都是熱帶雨林地區,那個東西在那個地區它的傳染病,跟現在我們看到的冠狀病毒兩碼事。冠狀病毒不該在熱帶和雨林地區以這樣的方式大規模傳播的,它不是那個物種。所以在英國的漢密爾頓他就講說,會從印度轉到中國大陸,在中國會突然爆發。但是在中國爆發之後將出現,很大的一種人的精神上的改變,人的靈性上的探討。很奇怪,他並沒有講說怎麼到了中國,他也沒講說爲什麼病毒再到中國,他說新的病毒,然後中國會出現思想的變更。

但是呢他卻提到川普。他說川普他的力量更大,他背後他有著一種彌撒亞的神性在裡面。這不是我說的啊,這是人家英國漢密爾頓他講的,在423日,今天是56日,在423日英國的每日快訊報上登出來的,每日快訊報採訪了他,這話咱說開了。所以這就對應了在人類社會中,在我們看到的大疫情的變更中,要出現根本性的改變。但這種改變,它將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我估計不是我們人嘴能說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