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預言再提大疫情今年爆發 人類回歸精神是關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2日訊】【今日點擊】(4074-1)

提要
預言再提大疫情今年爆發 人類回歸精神是關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一眨眼到了5月初了,到了5月分。4月30日那天在北京,應該是北京的昌平跟門頭溝下雪,看起來那雪花還滿大。我個人在北京的經驗,在昌平下雪很少在這個時候。在門頭溝,因爲它是山區還可以,門頭溝或者我們通常知道的八達嶺、順義、延慶這些地方可以,但很少是昌平。昌平實際就是在北京的德勝門往北,那都是平原地區,所以人們說這屬於異常的天象。

異常天象,不是這一天兩天了,其實是在過去的一年多裡面,我們看到很多不太正常的環境背景,特別是在我們生活的環境當中所表現來的,我個人覺得是滿出奇的。所以異常的本身也就透顯出大家習慣的,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其實這些異常的概念都是在突破人們的觀念,突破現代人們在科學塑造下那種自私貪婪的觀念。這裡講的自私貪婪的觀念,就是每個人都按照自己的想法,按照自己利益的取捨,去判斷周圍的一切,那形成了今天的環境。

在民主自由的社會當中,把維護自己的利益本身,維護自己的慾望利益的本身作爲一種準則。那身在其中的人不能夠自省的,就是一個人不能自省的話,你會看到他相應的故事根本就是延續的。就是說他沒有辦法去突破真正的,一種自我本身的境界,這樣就會表現出在我們看到的遇到的一些現象,大部分人吧,我們看到一種他其實是遠離人的靈魂,遠離人的道德的本身,但人們都是意識不到,就是說在現實的環境中他自然流暢。

在星期六的時候,印度確診人數超過40萬,死亡人數沒有那麼高,所以它的死亡人數一直保持比較低,但是它的確診人數比較高。當然這裡邊就有一個死亡人數本身,就是死亡的人,因爲什麼樣的原因。因爲在星期五的時候,印度死了很有名很有名的一個電視製片人,這個人只有52歲,應該是很有名,但他死亡的本身確診是心臟病。大概這個人非常有名,所以在推特上就維持了一段時間是在榜首,就是很多人都在討論他。

在榜首裡面討論的本身就是說他實際是確診爲陽性,後來死亡的,這就出現了一個非常滑稽的場面。他心臟病死的是他表現出來的,但是他確診顯示陽性,那也是他表現出來的。所以在印度的環境中就被很多人說,它實際死亡人數遠遠超過現在官方公佈的。那官方公佈的是說,無論他確實是染沒染病毒,但是他死亡的直接原因是心臟病。但另外一波就說了不對,他的心臟病是因爲他確診了中共病毒,所以是心臟病。這個架,我跟你說,叔叔跟舅舅打起來了,永遠扯不清的,這個永遠扯不清的。

這是一個在今天印度我們看到的,有關相應的死亡人數的一個原由。在國際社會當中過去的一年多,其實很多人都質疑在國際環境當中的死亡人數。他的說法就是說,最典型的例子在美國2020年死於流感的人數大幅度下降,在死於中共病毒的計算當中是這麼呈現的。這就是問題了,流感是一個很長期的每年都會回來的一個病毒。而在昨天星期五的一份評價中說,人們死亡於流感的這種死亡率,遠遠超過中共病毒的死亡率。

所以就我來講,當把所有的消息彙總在一起的時候,我個人的一種看法,人們對中共病毒,對現在的包括在印度出現的有關的三重變種的概念,根本就沒認識,就根本認不清,而且根本沒有一個很標準的答案在裡頭,包括所謂現在的科學的認知。印度男孩阿南德,可以說準確的預測了這一次印度在大病毒當中的大爆發。那他自己看不到的是時間,在時間的背景之下,他看不清楚。

預言再提大疫情今年爆發 人類回歸精神是關鍵

另外一個在去年的5月分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那個人寫那篇文章的人叫古今,他也提到他說印度會出現大爆發,那個人講的時間也是從天象的角度看的。因爲阿南德是從木星運行的位置來判斷,那我看到古今的那個人他也是從金木水火土日月的角度去看待,得出的結論出現了時間上的差距,但是表現的客觀事實是比較類似的。我能夠理解到他們都把時間,就是他們判斷的時間超前了,但實際發生的時間錯後了,但現象存在,出現了時差。

我個人以爲是因爲他們看待相關的問題的時候,表現上是與這樣的占星術有關,實際可能是跟他們自身的能力,跟他們自己自身有一些功能相關,而功能本身他們突破不了自己的時間場。在這麼一個基礎上,阿南德提到說應該在今年的6月底,他說另外一波更大的疫情出現,爆發的時間在9月分到10月分,比較衰退的時間到11月分,然後到明年5月分基本上就復甦了。

漢密爾頓-帕克英格蘭人說在未來的時間裡,應該是2021年新的病毒出現在中國大陸,然後在經過這一次的大的病毒的洗禮之後,人類開始反思人的靈魂跟精神。而有關信仰跟宗教的東西將重歸人的道理當中的探討。阿南德也提到說,在2021年就是前後這段時間,人們該重新回歸到一種靈性的東西,阿南德是這麼講的。所以這些人用人的語言去描繪他們看到的,我只能說他們看到的,其實可能是他們的天目看到的,但只能看到一張照片。所有都是沒有時間的,因爲他們跨越不了時間。看到照片,當沒有時間的前後的時候,他看到的時間就不一定準確。

但是在漢密爾頓的說法中,他重點提到了川普,他說他看到了川普背後有著彌撒亞的因素在其中。他的原文原話說在美國出現了有關大選的問題,有關大選欺詐的問題,被發現了一些欺詐的證據。而川普反應非常激烈,這個事情也鬧到了最高法院,但是川普沒有能夠促成美國大選的重新選舉,這是他看到的,他說沒有促成,但是整個這件事情在美國出現了巨大動盪2021年。

那現在的亞利桑那州的審計就顯得非常突出,但他也提到說這個很關鍵,他說川普的背後有著彌撒亞的樣子。我以爲是受到他的能力限制,實際他很可能看到了,在川普的身上有著彌撒亞的身影,有著彌撒亞的神性在裡面。彌撒亞這是猶太人講述的未來的神,我們在東方就說是彌勒,那彌勒跟彌撒亞實際是一個人。在我們遭遇了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如果有著神跡再次出現的話一定是一個。所以在川普的身上,人們看到了未來,漢密爾頓也看到了未來,人類的未來。

而在這個背景之下川普更加轉向,他說更加轉向對宗教的一種崇拜,更加轉向對宗教的關注。我相信這是漢密爾頓受到他的能力的限制。如果你讓我去表達的話,其實他的身上展現出彌撒亞未來神佛的一份因素,當他更加轉向信仰的時候,相信跟現在的麻煩災難有關。在這種災難的背景之下,在更大的災難,就是我以爲真正麻煩的一幕在人間出現之後,在人的環境出現之後,那川普自身就更加傾向於是被神所指定的,被神所確認的,所選擇的這麼一個人間的王者的歸來。那他身上顯示出王者歸來、君權神授重新回到人的社會環境中,所以我們處在一個非常大的歷史的變革時期。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