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一家遭遇 女兒女婿陷冤獄 老人撒手人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9日訊】2021年1月24日,遼寧省營口市鱍魚圈區73歲的陳素珍老人含冤離世,帶著對女兒邊愛娜和女婿婁躍君深深的掛念。那一刻她的家人都哭了。多年來,老人一直苦苦期盼他們歸來,臨終前也未能見上一面。

明慧網報導,陳素(淑)珍老人的女兒女婿於2015年8月10日,被遼寧省營口市鱍魚圈公安局國保大隊綁架,後各被冤判7年6個月和8年,只因他們控告了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2015年5月,全球掀起「起訴江澤民」大潮,法輪功學員婁躍君、邊愛娜夫婦依照中國法律「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法律條文規定,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投遞起訴江澤民的訴狀(訴狀被當地攔截)。

國保大隊綁架兩人時提到「訴江」之事,但當邊愛娜家人問他們綁架的原因時,他們知道自己知法犯法,絕口不提「訴江」之事,只說是因為煉法輪功。

家人說修煉法輪功沒有違法,要求放人,他們拒不放人,也拒見家人。

2015年12月2日,鱍魚圈區法院對邊愛娜夫婦非法庭審。

當天,法院外警備森嚴,警車弛行,法庭內只允許兩名委託人旁聽,被安排最後面,而前排約有二三十號公檢法安排的人旁聽。

韓志廣、王光琦律師為邊愛娜夫婦倆做無罪辯護。法庭內很安靜,大家靜聽律師的辯護。律師提示公訴人在全球訴江的大潮下要認清形勢放人,並要求對婁躍君保外就醫,因為他身體狀況不佳。

邊愛娜夫婦當庭講述法輪功真相,多次被阻。庭審結束後,法警拽著邊愛娜的手強迫她按手印,被她拒絕。

同年12月18日,婁躍君、邊愛娜被第二次非法庭審。

當地國保、公安局為了達到給兩人判刑的目的,將從他們家搜到的法輪功書籍等拿去鑑定,是否是犯罪證據。當律師指出這些不應該由他們鑑定時,法院人員無言以對。

最後,婁躍君被重判8年,邊愛娜被重判7年6個月。邊愛娜被關押在瀋陽監獄城第十監區。

家人去瀋陽監獄看望,不讓會面。看管邊愛娜的獄警和大隊長說她不「轉化」(放棄修煉)就不讓家人見。

陳素珍十分擔憂他們的安危,她自己沒有退休金,女兒女婿不僅不能養家糊口,還深陷冤獄。

邊愛娜,現年45歲,曾患有心臟病、關節炎、腦神經痛,特別是頭一痛起來就像要命一樣;修煉法輪法輪功後,折磨了她二十年的疾病全好了。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邊愛娜夫妻倆屢遭迫害。

2000年,婁躍君曾遭鱍魚圈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王洪魁的綁架,在公安局的指使下他遭到毒打、嚴刑逼供、電棍電擊等酷刑迫害,被鱍魚圈法院非法判刑5年。

2003年,邊愛娜遭烏魯布鐵派出所所長綁架。此次綁架由內蒙古鄂倫春旗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包勇、「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主任王小雙幕後指使。

邊愛娜被非法關押在鄂倫春旗看守所近2年,後又被非法關押在呼和浩特女子勞教所3年,期間被強迫做奴工、苦役。

邊愛娜兩次被判12年半冤獄,加上陳素珍老人自己也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不法人員的騷擾、恐嚇。在身心極度的傷害和經濟的巨大壓力下,陳素珍老人撒手人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