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家遭遇 女儿女婿陷冤狱 老人撒手人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9日讯】2021年1月24日,辽宁省营口市鱍鱼圈区73岁的陈素珍老人含冤离世,带着对女儿边爱娜和女婿娄跃君深深的挂念。那一刻她的家人都哭了。多年来,老人一直苦苦期盼他们归来,临终前也未能见上一面。

明慧网报导,陈素(淑)珍老人的女儿女婿于2015年8月10日,被辽宁省营口市鱍鱼圈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后各被冤判7年6个月和8年,只因他们控告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2015年5月,全球掀起“起诉江泽民”大潮,法轮功学员娄跃君、边爱娜夫妇依照中国法律“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法律条文规定,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投递起诉江泽民的诉状(诉状被当地拦截)。

国保大队绑架两人时提到“诉江”之事,但当边爱娜家人问他们绑架的原因时,他们知道自己知法犯法,绝口不提“诉江”之事,只说是因为炼法轮功。

家人说修炼法轮功没有违法,要求放人,他们拒不放人,也拒见家人。

2015年12月2日,鱍鱼圈区法院对边爱娜夫妇非法庭审。

当天,法院外警备森严,警车弛行,法庭内只允许两名委托人旁听,被安排最后面,而前排约有二三十号公检法安排的人旁听。

韩志广、王光琦律师为边爱娜夫妇俩做无罪辩护。法庭内很安静,大家静听律师的辩护。律师提示公诉人在全球诉江的大潮下要认清形势放人,并要求对娄跃君保外就医,因为他身体状况不佳。

边爱娜夫妇当庭讲述法轮功真相,多次被阻。庭审结束后,法警拽着边爱娜的手强迫她按手印,被她拒绝。

同年12月18日,娄跃君、边爱娜被第二次非法庭审。

当地国保、公安局为了达到给两人判刑的目的,将从他们家搜到的法轮功书籍等拿去鉴定,是否是犯罪证据。当律师指出这些不应该由他们鉴定时,法院人员无言以对。

最后,娄跃君被重判8年,边爱娜被重判7年6个月。边爱娜被关押在沈阳监狱城第十监区。

家人去沈阳监狱看望,不让会面。看管边爱娜的狱警和大队长说她不“转化”(放弃修炼)就不让家人见。

陈素珍十分担忧他们的安危,她自己没有退休金,女儿女婿不仅不能养家糊口,还深陷冤狱。

边爱娜,现年45岁,曾患有心脏病、关节炎、脑神经痛,特别是头一痛起来就像要命一样;修炼法轮法轮功后,折磨了她二十年的疾病全好了。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边爱娜夫妻俩屡遭迫害。

2000年,娄跃君曾遭鱍鱼圈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王洪魁的绑架,在公安局的指使下他遭到毒打、严刑逼供、电棍电击等酷刑迫害,被鱍鱼圈法院非法判刑5年。

2003年,边爱娜遭乌鲁布铁派出所所长绑架。此次绑架由内蒙古鄂伦春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包勇、“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王小双幕后指使。

边爱娜被非法关押在鄂伦春旗看守所近2年,后又被非法关押在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3年,期间被强迫做奴工、苦役。

边爱娜两次被判12年半冤狱,加上陈素珍老人自己也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中共不法人员的骚扰、恐吓。在身心极度的伤害和经济的巨大压力下,陈素珍老人撒手人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