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傳說】神秘的彩虹計劃 費城實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Hello 大家今天好嗎?歡迎回到遇見更好的自己,我是Jojo。

時空轉移這種事情在現實中有可能發生嗎?在二次大戰期間,美國海軍為了反雷逹的目的,做了一連串的秘密實驗。

今天就跟大家聊聊這個神秘的實驗-費城實驗

在二戰期間,德國的U型潛水艇以神出鬼沒的方式,不斷成功擊沉盟軍船隻,光是單單1942年一年的時間就有近千艘盟軍軍艦被魚雷擊沉。

因此當時美軍為了逆轉戰局,便開始了彩虹計劃,就是費城實驗(The Philadelphia Experiment)為了讓計劃得以實現,據說當時找來許多頂尖的天才科學家,其中包括愛因斯坦、尼古拉•特斯拉以及馮•諾依曼。希望能夠在他們的幫助下,通過利用電磁場干擾,研究出反雷達偵測的隱身能力。

1943年7月22日便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一座船塢正式展開第一次實驗,爲了達到產生強磁場干擾,讓戰艦能夠從雷達上消失的目的,軍方就選定了一艘名爲埃爾德里奇號(USS Eldridge DE-173)的驅逐艦,並由實驗人員在埃爾德里奇號安裝了兩台共計150千瓦的大型磁場發生器,以及3000多個電磁放大器。過不久他們就驚奇的發現埃爾德里奇號真的從雷達上消失了!這表示實驗成功了!但軍方跟實驗人員開心不過3秒,指揮艦的瞭望台就發出了緊急報告- 埃爾德里奇號消失了!!!什麼?是整艘船消失了嗎?

在實驗開始後,一團巨大的綠色光芒籠罩了埃爾德里奇號,緊接著它就不見了!這個時候大家都緊張起來了,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但不久後埃爾德里奇號又突然出現到原地了。

軍方趕忙派人登艦查看情況,此時人們發現埃爾德里奇號上的許多船員正在嘔吐,他們不約而同的出現了情緒失控,精神錯亂,以及迷失方向感和失重感的不良狀況。

這次的實驗對船上的軍官造成非常嚴重的後遺症,還有很多無法解釋的現象。所以當時就有科學家向軍方反應這些奇怪現象不太對勁,令人憂心,希望能停止這個實驗,先把事情弄清楚再說,但是軍方卻不這樣認為,他們認為這實驗成功了,不但在雷逹上隱形了,而且船身居然也真的隱形了!

於是,他們決定再做第二次實驗。1943年的10月28日展開了第二次試驗,跟預想一樣出現了一道朦朧的綠光將整艘船包圍住,船和船上的人員從甲板上開始逐漸消失了,當軍方對實驗成果的穩定性表現出滿意時,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幾分鐘過去了,埃爾德里奇號並沒有如期出現在消失的位置上,這時軍方緊急用無線電聯絡埃爾德里奇號,卻沒有任何回覆。

這次在479公里外的諾福克海軍基地(NS Norfolk)一陣光芒之間埃爾德里奇號出現了,當時在海面上停了20分鐘之後,突然又不見了。但是後來這艘軍艦是在第二天才回到費城。但是令人不解的是在諾福克海軍基地出現的時間僅20分鐘,回到費城卻已是第二天了,那中間的時間差這艘軍艦它到底去了哪裡?這個到現在一直都是個謎。

而另一個離奇的事情是,據當時的一些知情者所說埃爾德里奇號回來後,研究人員與醫護人員登上埃爾德里奇號的那一刻,如同噩夢般令所有人畢生難忘的一幕出現了。

一些船員感到噁心和分辨不出方向,一些船員的身體居然鑲嵌在了牆壁之中!是否還活著還有據考證。後來一些參加過的船員強迫退役。而且有近半數的船員神祕的失蹤了。

參與這項實驗的吉索普(Morris K Jessup)博士認為,強烈的磁雲能夠重新排列人類和物質的分子結構,使其進入另外的時空。或許也可能是這個原因,造成了船上有船員的身體和船身合為一體的現象 。

實驗過後,驅逐艦上的船員身心遭受到嚴重創傷,幾乎所有的官兵都身得重病,有些死亡,有些則是精神疾病例如思覺失調症,據傳言有人目擊這些船員在酒吧或家中會突然消失與出現。

後來停止了實驗計劃,爲了掩蓋這件事,軍方聯絡了遇難者家屬,並告訴他們這些船員不幸的死於戰爭之中。並且還修改了埃爾德里奇號的航海日誌,聲稱這艘船從未去過費城。

費城實驗據說是根據愛因斯坦的統一場理論,引力場和電磁場是有聯繫的,就像物質與能量之間可以通過公式聯繫起來一樣。引力場和電磁場之間必定存在某種關係,只要電場、磁場和引力場三者之間達到某種平衡,就可以實現空間的跳躍。而且愛因斯坦還說過,重力才能夠讓時空扭曲,當重力波有所波動的時候,時空扭曲就可能產生一個記憶點,而這個記憶點可能就是蟲洞的入口,那就是時光隧道。

很多的科幻電影的靈感都是來自愛因斯坦。電影星際穿越中提到蟲洞是空間彎曲折疊產生的,因為從a點到b點距離太遠很難能到逹,但是蟲洞會把二個空間點連接起來,形成一個更高的維度,這樣就可以用很短的時間從a點到逹b點。

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原理,如果你在太空中的速度足夠快,可以做到在太空中呆了幾十天,地球上卻已經過了幾十年。也就是說如果你2014年坐飛船接近光束進行時空旅行一個月後,回到地球,這時發現地球已經是2044年,這就實現了穿越到未來。

所以在電影中等主角們穿越到其他星際空間完成任務後,回到地球,他們的兒女都和主角們一樣大年齡了。

這就如古人有句話「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 ,日本童話中的浦島太郎,只是在龍宮待了3天,回來時卻發現人事已非。在困惑中打開了乙姫交給他的「玉手箱」,馬上就變成了一個老人。其實他在龍宮待了3天在地上卻已經過了300年。

或許當時的埃爾德里奇號是進入了時空隧道之中了?只是過程中又有一些失控的狀況?那你有是怎麼理解的呢?你可以留言給我告訴我你的想法,好的,那費城計劃我們就說到這裡,小宇宙傳說我們下次再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