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外賣騎士聯盟「盟主」被批捕

北京外賣騎士聯盟「盟主」陳國江,因在網上爲外賣小哥維權,今年2月被拘留,4月2號,家屬收到他被正式逮捕的通知書。

吉林訪民郭宏偉獄中做開顱手術 命危

吉林省訪民郭宏偉為伸冤,攜年邁父母進京上訪,2016年被以敲詐政府與公安罪判刑13年,長期在獄中被虐待,4月4號,被送到監獄醫院做開顱手術,醫生取出一塊頭骨。5號再次手術後,醫生通知家屬準備後事。

祖墳被刨 河南訪民墓坑前抗議

河南潢川訪民陳德琴家的祖墳,今年3月被當地政府夷平,4月4號,前往墓地祭奠親人的陳德琴,只能在墓坑前抗議。

湖北潛江訪民告村委會 案件連續開庭

湖北潛江多位遭遇強拆的訪民,分別將村委會告上法庭,4月2號開始,案件連續開庭,十多名當地訪民到場旁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