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外卖骑士联盟“盟主”被批捕

北京外卖骑士联盟“盟主”陈国江,因在网上为外卖小哥维权,今年2月被拘留,4月2号,家属收到他被正式逮捕的通知书。

吉林访民郭宏伟狱中做开颅手术 命危

吉林省访民郭宏伟为伸冤,携年迈父母进京上访,2016年被以敲诈政府与公安罪判刑13年,长期在狱中被虐待,4月4号,被送到监狱医院做开颅手术,医生取出一块头骨。5号再次手术后,医生通知家属准备后事。

祖坟被刨 河南访民墓坑前抗议

河南潢川访民陈德琴家的祖坟,今年3月被当地政府夷平,4月4号,前往墓地祭奠亲人的陈德琴,只能在墓坑前抗议。

湖北潜江访民告村委会 案件连续开庭

湖北潜江多位遭遇强拆的访民,分别将村委会告上法庭,4月2号开始,案件连续开庭,十多名当地访民到场旁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