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喬治亞州通過新選舉法 密歇根等搖擺州可能跟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8日訊】【今日點擊】(4044-2)

提要
喬治亞州通過新選舉法密歇根等搖擺州可能跟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美國的社會出現了一些相關的改變,也就是說在大選期間,川普沒有動用憲法賦予他的總統特別令,和他的軍事管制令,帶來了我們現在看到的,大選後的結果和美國。但是在美國社會內部的那種,在法律框架下的自由程度,對很多大陸人有著很陌生,和甚至不可理解的成分。圍繞著選舉,很多州,一些出問題的州,相應的樹立了一些相關的法律,來抗衡今天被民主黨人控制的聯邦政府。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在美國境內,應該是星期四晚上,但是真正爆發是星期五,在佐治亞州,佐治亞州的州長簽署了一項,有關在佐治亞州大選的這個選舉法的一個根本性的改革,你只能叫改革。

佐治亞州通過新選舉法 密西根等搖擺州可能跟進

當時的狀況就是佐治亞州,有關選舉投票法規的改革,是在佐治亞的參議員推出來的。它改革的所有部分是針對佐治亞州,在去年大選時出現問題跟爭執的所有部分。它把佐治亞州的當時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郵寄選票、缺席選票、簽字問題,以及投票時間的這個控制的問題,以及投票箱的,移動投票箱的隨意設置問題,都出現了相關的規則。它更主要的規則,罷免了叫做選舉委員會的主任,原來選舉委員會的主任或者叫主席,是州務卿。各州大多數州都是這樣的,是行政部門。它的理由是選舉美國總統是立法部門,是參議院的責任,所以參議院立法,
剝奪了州務卿的權利。在以後在佐治亞州的選舉委員會的主席,來自於佐治亞州的參議院的任命。歸口管理,中國人的話叫歸口管理。

這一下就,他的州長是在參議院投票之後的兩個小時,即刻簽署。眾議院是130票對多少,130票大概對7、80票通過的。參議院是34票對25票,所有共和黨人投了贊成票,民主黨人投了反對票。在美國大選的問題上,在有關投票的真偽問題上,回歸一個傳統的做法,就全解決了。美國整個的選民,一億多人,分散在五十個州,你就像摘棉花一樣,各州用手點就行了,大燈照著,攝像機控制著。你不是要公平嗎?你不是要真相嗎?你像傻瓜一樣點過來不就得了嗎,那票都是一張一張的,人簽的字嘍。他民主黨人就不讓這麼點,你說他是什麼東西。傻瓜都知道怎麼幹,猴子都知道吃香蕉得掰開皮,他不用,他說如果你這麼點票的話,是對有色人種的汙辱。這什麼話呀。

現在盛行同性戀,你到泰國有人妖,你回家娶個老婆,你當爹媽的弄不清楚,說這兒子有點傻,娶回一個什麼呀,你得看清楚了吧。看清楚了,你就用最簡單的辦法不就得了嗎。不,人家崇尚科學,人家崇尚技術,人家崇尚一切的最現代的手段,那人是個屁啊。我講了這是本末倒置,他欺詐的一切不過如此。這是我們節目中我跟大家早就解釋了,他不叫什麼脫了褲子耍流氓,他是光著屁股耍流氓,他不穿衣服。當你跟他指正的時候,說你怎麼有這問題,你往哪看呢,你這個人怎麼這麼下流啊。今天的菁英。這件事情就是件大事情,那我們說這件事情有多大,佐治亞州這麼幹了,拜登的新聞發言人,在白宮的,這是星期四的晚上八點多簽署了這條法令,星期五的中午大概一點鐘,新聞發布會上大聲譴責佐治亞州的做法。

急了,這事兒就對了。然後說拜登一定要發表聲明,對佐治亞州的譴責。這裡面大概就是他的聲明了,Jim Crow這個詞如果硬翻的話,硬翻好像是黑鬼的意思。因為佐治亞州就是飄這本小說的所在地,亞特蘭大都是黑人,所以在他們眼睛裡,是佐治亞州在要求公平、正義的,和道德的背景之下,靠法律約束的時候,他們認為是對黑人的汙辱。民主黨人就是驢,它的標誌啊。那驢肯定放屁,驢為什麼放屁,氣。他就急了他氣,那他一氣,今天早晨在我做節目的早上,我看到比爾克林頓也急了,這事就到位了。大家在看待的民主黨人,在大選中的這種么蛾子的做法不過如此。

我們跟大家解釋過,他的恨已經無處著眼,就是沒處落地了,因為川普離開了。我們看到那一份恨的背後的東西,就是大選期間的那一份猖狂的,似乎沒有那個力量,沒有了。他們現在表現出來的,就是拜登似的糟糠,民主黨人沒有了陽氣,只剩了糟糠,沒有背後的力量。當比爾柯林頓,當拜登全急眼的時候,我們就等著奧巴馬說話,他要說就到位了。什麼意思,佐治亞州拿出來的法律,就是2020年大選本身的真相。他們以這樣的反抗,表示他們做了什麼。佐治亞州的法律封殺了他們所有在大選中,菁英者的貪婪的邪惡,到位了,我講的是這含意。

結果在白宮發言之後,川普率先發表了聲明說,非常恭賀佐治亞州州政府跟州的議會,重新修改了有關法律的相關內容。他說這個修改的內容,就是從大選中他獲得的教訓。在未來的時間裡,他說很遺憾非常遺憾,這種修改應該早就發生了。這就是川普做人的他的認知,沒有小偷誰去安防盜門對吧,一定是小偷在先,防盜門在後。那這一篇報導是來自於班農的一篇報導,班農在談到有關佐治亞州修改法律的時候,他就認為是一個巨大的勝利,在法律上一個巨大的勝利。大家能夠體會到這是一個,美國到現在在川普沒有動用這個軍事禁令的背景之下,他在靠著展現著美國社會的自由,這種國家鬆散的自由。

在美國內政上,各自在表達自己認知的一個特點,就是出現了一種逐漸改變的場面,不是硬性搬過來的,出現逐漸的改變的場面。密西根州有可能有著類似的做法,佐治亞率先做了,亞利桑那,大概是4、5個所謂的這種搖擺州,他們都在進行法律上的改變,以此來抗衡在聯邦政府中,民主黨人要樹立的聯邦選舉法。而美國的社會不是習近平思想大一統的社會,美國州政府,美國州政府,有著相當獨立的權利。印第安納州的總檢察長直接講,如果聯邦政府通過有關叫HR1選舉法的話,印地安納州連同另外19個州,將直接給它告到最高法院,各州絕不執行,用州的法律否定聯邦法律。在亞利桑那已經出現了,在亞利桑那,如果你敢執行聯邦法律,而違反了州法律,警察抓你。而州的選舉法,我相信它打不到美國的最高法院,因為它是在憲法框架下的規定。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