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中會後中國瘋傳「辛丑年對比圖」網民自嗨到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1日訊】【今日點擊】(4038-2)

提要
美中會後中國瘋傳「辛丑年對比圖」網民自嗨到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中美之間的第一次對壘,新政府之間第一次對壘,成為了中共國自我炫耀的一個巨大的標誌,特別是表現在辛丑年。有網友提到說這是辛丑年,今年是辛丑年,習近平要藉助辛丑年,來站在辛丑條約的基礎上,表現出來的他的強大。其實不是,實際是站在辛丑條約的基礎上,他只不過回歸了當年的慈禧太后,有著義和團的風範。以屠夫的方式、屠殺的方式,一個李蓮英娶老婆的一種自我強大的概念,向人間展現他的實力。而這一份的展現呢,卻讓所有人看到中共的這種,不可能與正常社會有著交往的本質。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卡爾森,卡爾森在星期五的晚上八點的節目當中,整個這期節目就在評價拜登上飛機摔倒,和有關中美談判過程中,楊潔篪表現的那樣的強硬的緣由。文章因為太長啦,所以他大概講述就是說,北京政府習近平對今天的美國政府的蔑視、嘲諷和那種無可接受的,對所謂的自由派的民主那份虛弱,和今天美國白宮的總統,白宮的主人弱不禁風的現狀,是對他習近平巨大的嘲諷。就是說如果我今天向你稱臣,我今天要服了你,我習大大我就是一堆屎,人家卡爾森沒這麼說啦。卡爾森用了整個談判過程中,就是楊潔篪跟美國的國務卿布林肯之間的對話的過程,他逐條分析了中共的強硬、野蠻、凶狠,和在野蠻、強硬、凶狠,打得布林肯完全是措手不及,布林肯措手不及。

因為布林肯在一開始談判的時候,很簡單的,很簡單的陳述咯他的態度,兩分多鐘,記者在現場,然後扭過臉兩分多鐘,兩分四十一秒,沙利文,他的夥伴,就是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兩分十秒。結果楊潔篪上來說話就罵他,說你故意超時,他講兩分鐘,故意超時。而楊潔篪罵他的時候就講了十六分鐘,用指責對方兩分鐘超時的說法,然後我要加倍的償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打死你,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這是楊潔篪做出來的。然後呢,王毅講了四分多鐘,所以他們兩個人講了二十多分鐘,整個會議進行了一個小時。所以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卡爾森就直接抨擊了今天的左派政府。

白左在習近平的眼睛裡就是垃圾,就是小丑,就是小妖,而習近平背後的共產黨是魔鬼。小妖挑戰魔鬼,讓魔鬼勃然大怒。而你左派推行的一切,你的生命的基礎在人家共產黨那兒,而你今天還坐在我面前想跟我喝三呼六的。你們家的總統怎麼來的,他自己清楚,這話是這麼回事,你總統怎麼來的,你自己清楚。你奧巴馬拉幾嘎的屎,你蹲在地下室裡幹什麼,怎麼去指揮拜登的,我比你清楚。這事不好辦了。這裡面有個裉節啊,這裡面有一個非常大的裉節,大選的結果,大多數認為它是欺詐的,而欺詐的背後的勢力,欺詐的背後的緣由是中共。那他習近平手裡頭有大選過程的資料吧,如果這個推斷是對的,如果大家認識是對的。那如果他有這東西的話,也就成為了今天楊潔篪在美國的本土上,阿拉斯加,如此的狂野,謾罵布林肯,美國的最高外交官員,他情有可原對吧,他情有可原。

他的潛台詞就是:我今天罵你,你敢吱一聲,我就把資料給你放到網上去,這也是事實啊。那網絡攻擊是中共國很強項的東西對不對,在網絡攻擊的背景之下,如果真的揭示出奧巴馬、民主黨,所有左派勢力如何勾結在一起,通過什麼具體手段來左右大選結果的話,那今天的美國政府將如何應對?你說他如何應對?你說美國最高法院如何應對?你說美國司法部如何應對?這個奧巴馬也好,拜登也好,整個大肉蛋攥在他手裡頭,在他眼睛裡就是傻瓜。他如果真有這東西,那你就知道他為什麼強硬了對吧。所以這是卡爾森沒有太細分到有關大選的問題,因為有關大選真相的問題,成為了美國社會禁忌的話題,是左派媒體包括大公司完全封殺的。

那做為媒體人,現在在觸及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很現實,他基本這個社會不許說這話,YouTube給你封了,Twitter給你封了,Facebook給你封了,它都封了,它全封了。那正常人面對封了,那你也不能跟人家一塊封啊,所以他就迴避了。當然有人說這是一種軟弱,你可以這麼描述,但這是現實對吧。那Tucker就在他的節目中,強烈的攻擊就是抨擊了左派勢力的,極左勢力的鼻祖奧巴馬,選了一個弱不禁風的總統,遭到了人類社會中最邪惡勢力的嘲笑。而它嘲笑的本身,又被習近平完完美美的把自己嘲笑一番。他藉助了對白左的這一份抨擊,他卻引用了辛丑條約,因為今年是辛丑年,120年前辛丑條約,是當時作為中國歷史當中百年歷史當中,最大的醜聞之一,1901年。

美中會後 中國瘋傳「辛丑年對比圖」網民自嗨到爆

那結果說中國瘋傳辛丑條約對比圖,網民們就開心了。這是它對比的兩個現場,網民們開心了,祖國強大了。那今天的習近平,要藉助辛丑年,藉著拜登的虛弱,去表現一下我自己的強大,大家明白了。所以中美之間的見面會談,誰安排的?現在沒說誰,誰先提出來的沒說,但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應該是中方先提出的,絕不是美方。那中方提出來,讓美國人當成配角,來展現習大大的偉大。當美國人把客人請到本土之後,客人進來把他臭罵以後,我很偉大,那習近平把自己對比成義和團,義和團和當年的慈禧,在辛丑條約之前,當年的慈禧。你看起來他是對比辛丑條約,他強大了,實際習近平就是曾經的這個慈禧太后。

所以在對比的這個背景之下,另外有網友就拿出了這個慈禧太后,大概有這個電影,說大清帝國絕不能受此大辱,我宣布向美利堅開戰,向法蘭西開戰,向什麼大英帝國開戰。然後臣子們在那兒跪著,喳,就給鍘了。所以在官方對比著辛丑條約的時候,在民間卻對比著這個慈禧太后向八國聯軍開戰,向西方開戰。這是中共這一面在利用這個東西,所表現出來的價值觀。而同時它又有美國人的緣由,今天極左勢力的出現,拋棄傳統的東西,促成了這個場面。但這個場面,更大的場面,就是變成了今天美國社會當中,這些最壞的左派人士,想去貼共產黨的屁股,它不讓你貼,他們想貼共產黨屁股,它不讓你貼。那共產黨扭轉咧,所以真正更大的場面,就客觀的形成了共產黨是孤立的。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