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阿拉斯加會談美中陷舌戰 中共不懷好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0日訊】【今日點擊】(4037-1)

提要
阿拉斯加會談美中陷舌戰 中共不懷好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19日,大概十個小時之前,楊潔篪、王毅跟美國的國務卿布林肯,和它的國家安全顧問,在阿拉斯加大打出手。大打出手是個形容詞啦,應該講從來沒有任何人想到,我相信包括布林肯自己也沒有想到,這個會給開成這樣,開場白就,一開場就打起來,一開場就打起來。我們在過去的大概十天左右的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解釋說,在拜登上台之後出現了一個,出乎意料的對很多絕大多數朋友,出乎意料的一個場面。包括美國,包括美國人,包括歐洲的人,對中共的那一份拒絕,仇恨、拒絕,其實達到了相當空前的場面。

那這一份包括很大的一個主因,當然就是習近平的所作所為。他在新疆,在南海, 在香港以及對待台灣,因為台灣他基本就是什麼,不可能啦什麼戲都沒有了,台灣他等於是輸乾淨了。那在爭執的地方,新疆、香港、南海,一切都來自於他的主動出擊。在川普的年代有著川普自己的做法,所以川普表現出來的強硬,那種堅決跟強硬,有著他背後的一個東西。但是在大選的過程中,我們看到在川普和包括川普的支持者,也就是說美國的選民,乃至在中國的與世界各地中國人的粉絲,對川普輸掉,大選輸掉非常的鬱悶,非常鬱悶,令人難以接受的那一份鬱悶。

那川普經過了這樣的一個過程,在大選結束後一段時間裡面,似乎也逐漸接受這個現實,這個我們看到的故事是這樣,接受了這一份現實。而川普和他的支持者,在這麼一個背景之下,蒙受奇冤大辱。但這一份的奇冤大辱呢,使得世界上出現了一個很奇妙的事情,就是我剛才說的反共。我個人覺得是因為,這是真正跟川普和他的支持者,忍辱負重是人的優良的品質。那他們的優良的品質有著一種,給我感受有著一種自我拯救的,甚至拯救他人的涵義在裡面。因為如果發生什麼事情,一定力點在天滅中共上。

那川普跟他的支持者,在這份蒙受奇恥大辱的背景之下,使得在美國社會這麼一個墮落的社會,這麼壞的人,那個政客這麼壞,他還能跟中共說不。這個東西就變成了一個,這麼講吧,紂王賊壞,但如果他能跟妖精畫清界線,他多少還是個人,人就有被拯救的機會和緣由。所以川普跟他的支持者,在大選中蒙受奇冤,卻成為了這個世界的環境當中,我們可以看到的,讓人們能夠拒絕中共的一個條件,一個環境。這是我個人的說法,這是我個人在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在這個背景之下,看到的真實的場面。所以川普與他的支持者擁有了一份人間,真正很難以察覺的一種大的善良。

阿拉斯加會談美中陷舌戰 中共不懷好意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我不知道這是個什麼人,流出來這麼一段視頻。寫這篇文章的人,發這個短視頻的人是講,在昨天楊潔篪在面對這個布林肯的時候,他的發言的場面。人家短暫的英文就這麼講的:他說你可以看一看,中共國最高的外交官員,你從他的身體語言,你從他的口吻,就是他的發出聲音的那種聲調跟口吻,你就知道他在非常粗魯的,非常粗魯、非常野蠻的,在阿拉斯加,在對付拜登的團隊。

楊潔篪英文交談是沒有問題的,但他用了翻譯,他用了翻譯是表示這是正式會談。那這一段是開場白,他一個人的開場白幹了20多分鐘。而開場白最先開場白,是布林肯和美國的國家安全顧問,布林肯2分多鐘,安全顧問也2分多鐘。扭臉他就罵對方,他是在罵對方,你小樣們,你們不地道,你美國人就是有問題嘛,你美國人殺黑人,你們國內問題太大,你還手伸那麼長,我們家的事關你屁事,就這個。他是外交官咧對吧,你可以看得出他有滿身的怨氣,從腳後跟發起來的那份恨,給布林肯弄傻了,說實話給布林肯弄傻了。

那我看這段視頻我也覺得,OK 你到底要幹嘛,你到底要幹嘛。所以在他用了10幾分鐘20分鐘的時間,在指責布林肯,你為什麼開始發言你就講這麼長的話,你已經超時了你知道嗎。那布林肯講了2分多鐘,他講了10幾分鐘20分鐘,他講完了王毅幹了4分多鐘。這是昨天夜裡在他們會談之後,很快的就爆發了,在推特上就爆發了。但是給我感覺呢在推特也好,美國的所謂我們說的這些主流媒體也好,他們沒想到有這個場面,他們沒有想到也理解不了,也理解不了。他理解不了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拜登家族對吧。

拜登家族跟中共國,有著不可分割的金錢的往來。說拜登他兒子,在中共國是不是與中共國的,人家提供的女間諜甭管是什麼啦,有沒有可能?絕對有可能,絕對,那個東西改不了,那個東西走到哪兒,我跟你說到了南極凍死他他也要。所以那拜登的兒子是這麼一個背景,這麼一個環境,在中共的體制當中把錢把人買了,然後弄倆女間諜給你掉在坑裡頭,讓你出不來,栓死你。在中共的體制之下,他只認肉什麼都不認,只認肉,所以在這樣的背景之下,這是他們正常的做法。

所以在經歷過歷史的過程的幾步,在經歷過大選過程中被曝光,那作為習近平而言,那再看到今天拜登的做法。拜登是個背信棄義者,出賣了他習大大的人,如果反過來說習近平遭到報應。用拜登報應他習近平,為什麼?他習近平欺騙神、佛、道。用了他最認為可以手拿板鑽的事情掐死他,所以拜登才出現了在他上台之後,讓人們難以解釋的跟中共國之間的關係。

相互指責超時,布林肯、楊潔篪,開場白時長曝光,就我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那關鍵就是他們打起來了,完全就打起來了。沈榮欽:習近平對拜登的最大試探。可以這麼說,我個人覺得不是試探,是習近平憤怒的宣洩,對拜登不鳥他,不鳥他,拿了他的錢,玩了他的人,然後拍拍屁股走了,他習近平嚥不下這口氣。原因就是他器量太小了,這樣的話就會把這件事情給逼爆。無論拜登想如何的暗渡陳倉,那個道給堵了,那個道給賭了。所以這是一個他對楊潔篪的做法,就像他在香港的做法類似,他的基點就是,反正你也不敢打我。

推特上有人說今年是辛丑年,就想出當初的辛丑條約,所以習近平不是賣國者,是一個強硬的,強硬的什麼東西,我們看到的故事是這樣。所以有人認為他要表現出,極其強硬的愛國者的形象,把美國當成他統治中共的一個籌碼,我覺得你可以完全可以這麼解釋。但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他對拜登的背信棄義,會更加憤怒了,他最恨出賣他的人,因為他出賣所有的人。那另外一個就是美國的電子偵察機,突然穿過巴士海峽到達南海。這是會談之後,出現了罕見的軍事上的做法。也就是說美國,已經做出了一個軍事上的準備,談判衝突防止在南海有什麼動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