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阿拉斯加会谈美中陷舌战 中共不怀好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0日讯】【今日点击】(4037-1)

提要
阿拉斯加会谈美中陷舌战 中共不怀好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19日,大概十个小时之前,杨洁篪、王毅跟美国的国务卿布林肯,和它的国家安全顾问,在阿拉斯加大打出手。大打出手是个形容词啦,应该讲从来没有任何人想到,我相信包括布林肯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个会给开成这样,开场白就,一开场就打起来,一开场就打起来。我们在过去的大概十天左右的节目中,一再跟大家解释说,在拜登上台之后出现了一个,出乎意料的对很多绝大多数朋友,出乎意料的一个场面。包括美国,包括美国人,包括欧洲的人,对中共的那一份拒绝,仇恨、拒绝,其实达到了相当空前的场面。

那这一份包括很大的一个主因,当然就是习近平的所作所为。他在新疆,在南海, 在香港以及对待台湾,因为台湾他基本就是什么,不可能啦什么戏都没有了,台湾他等于是输干净了。那在争执的地方,新疆、香港、南海,一切都来自于他的主动出击。在川普的年代有着川普自己的做法,所以川普表现出来的强硬,那种坚决跟强硬,有着他背后的一个东西。但是在大选的过程中,我们看到在川普和包括川普的支持者,也就是说美国的选民,乃至在中国的与世界各地中国人的粉丝,对川普输掉,大选输掉非常的郁闷,非常郁闷,令人难以接受的那一份郁闷。

那川普经过了这样的一个过程,在大选结束后一段时间里面,似乎也逐渐接受这个现实,这个我们看到的故事是这样,接受了这一份现实。而川普和他的支持者,在这么一个背景之下,蒙受奇冤大辱。但这一份的奇冤大辱呢,使得世界上出现了一个很奇妙的事情,就是我刚才说的反共。我个人觉得是因为,这是真正跟川普和他的支持者,忍辱负重是人的优良的品质。那他们的优良的品质有着一种,给我感受有着一种自我拯救的,甚至拯救他人的涵义在里面。因为如果发生什么事情,一定力点在天灭中共上。

那川普跟他的支持者,在这份蒙受奇耻大辱的背景之下,使得在美国社会这么一个堕落的社会,这么坏的人,那个政客这么坏,他还能跟中共说不。这个东西就变成了一个,这么讲吧,纣王贼坏,但如果他能跟妖精画清界线,他多少还是个人,人就有被拯救的机会和缘由。所以川普跟他的支持者,在大选中蒙受奇冤,却成为了这个世界的环境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的,让人们能够拒绝中共的一个条件,一个环境。这是我个人的说法,这是我个人在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在这个背景之下,看到的真实的场面。所以川普与他的支持者拥有了一份人间,真正很难以察觉的一种大的善良。

阿拉斯加会谈美中陷舌战 中共不怀好意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我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人,流出来这么一段视频。写这篇文章的人,发这个短视频的人是讲,在昨天杨洁篪在面对这个布林肯的时候,他的发言的场面。人家短暂的英文就这么讲的:他说你可以看一看,中共国最高的外交官员,你从他的身体语言,你从他的口吻,就是他的发出声音的那种声调跟口吻,你就知道他在非常粗鲁的,非常粗鲁、非常野蛮的,在阿拉斯加,在对付拜登的团队。

杨洁篪英文交谈是没有问题的,但他用了翻译,他用了翻译是表示这是正式会谈。那这一段是开场白,他一个人的开场白干了20多分钟。而开场白最先开场白,是布林肯和美国的国家安全顾问,布林肯2分多钟,安全顾问也2分多钟。扭脸他就骂对方,他是在骂对方,你小样们,你们不地道,你美国人就是有问题嘛,你美国人杀黑人,你们国内问题太大,你还手伸那么长,我们家的事关你屁事,就这个。他是外交官咧对吧,你可以看得出他有满身的怨气,从脚后跟发起来的那份恨,给布林肯弄傻了,说实话给布林肯弄傻了。

那我看这段视频我也觉得,OK 你到底要干嘛,你到底要干嘛。所以在他用了10几分钟20分钟的时间,在指责布林肯,你为什么开始发言你就讲这么长的话,你已经超时了你知道吗。那布林肯讲了2分多钟,他讲了10几分钟20分钟,他讲完了王毅干了4分多钟。这是昨天夜里在他们会谈之后,很快的就爆发了,在推特上就爆发了。但是给我感觉呢在推特也好,美国的所谓我们说的这些主流媒体也好,他们没想到有这个场面,他们没有想到也理解不了,也理解不了。他理解不了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拜登家族对吧。

拜登家族跟中共国,有着不可分割的金钱的往来。说拜登他儿子,在中共国是不是与中共国的,人家提供的女间谍甭管是什么啦,有没有可能?绝对有可能,绝对,那个东西改不了,那个东西走到哪儿,我跟你说到了南极冻死他他也要。所以那拜登的儿子是这么一个背景,这么一个环境,在中共的体制当中把钱把人买了,然后弄俩女间谍给你掉在坑里头,让你出不来,栓死你。在中共的体制之下,他只认肉什么都不认,只认肉,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这是他们正常的做法。

所以在经历过历史的过程的几步,在经历过大选过程中被曝光,那作为习近平而言,那再看到今天拜登的做法。拜登是个背信弃义者,出卖了他习大大的人,如果反过来说习近平遭到报应。用拜登报应他习近平,为什么?他习近平欺骗神、佛、道。用了他最认为可以手拿板钻的事情掐死他,所以拜登才出现了在他上台之后,让人们难以解释的跟中共国之间的关系。

相互指责超时,布林肯、杨洁篪,开场白时长曝光,就我们刚才跟大家解释的,那关键就是他们打起来了,完全就打起来了。沈荣钦:习近平对拜登的最大试探。可以这么说,我个人觉得不是试探,是习近平愤怒的宣泄,对拜登不鸟他,不鸟他,拿了他的钱,玩了他的人,然后拍拍屁股走了,他习近平咽不下这口气。原因就是他器量太小了,这样的话就会把这件事情给逼爆。无论拜登想如何的暗渡陈仓,那个道给堵了,那个道给赌了。所以这是一个他对杨洁篪的做法,就像他在香港的做法类似,他的基点就是,反正你也不敢打我。

推特上有人说今年是辛丑年,就想出当初的辛丑条约,所以习近平不是卖国者,是一个强硬的,强硬的什么东西,我们看到的故事是这样。所以有人认为他要表现出,极其强硬的爱国者的形象,把美国当成他统治中共的一个筹码,我觉得你可以完全可以这么解释。但就我个人来讲,我以为他对拜登的背信弃义,会更加愤怒了,他最恨出卖他的人,因为他出卖所有的人。那另外一个就是美国的电子侦察机,突然穿过巴士海峡到达南海。这是会谈之后,出现了罕见的军事上的做法。也就是说美国,已经做出了一个军事上的准备,谈判冲突防止在南海有什么动作。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