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國發表聲明:中共違反《中英聯合聲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4日訊】【今日點擊】(4032-2)

提要
真的不爽了!英國嚴正聲明:中國違反《中英聯合聲明
中共跳腳!美艦不只航行台海 驅逐艦通過東海畫面曝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大選過後,那接著到上個星期,美國的新聞基本就衰敗了,大家沒有興趣了,大部分的人都太傷心了,對新聞本身也沒有什麼太多興趣,沒有什麼太多興趣。結果在全球的範圍內,出現了一個很奇妙的概念,從來沒有像今天,在西方文明社會中,只能這麼稱呼了,西方文明是對壘中共的邪惡,在西方文明社會中這麼齊心的對付中共,從來沒有。所以我們這一期,整個今天的節目,就圍繞著在美國大選結束告了一個階段,美國新聞全都失去興趣的背景之下,卻看到了在世界各地聯手反共的場面。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嚴正聲明,嚴正聲明這詞,在我念著都彆扭。共產黨逼著好人去順從它的錯誤,才叫嚴正聲明。那同樣,要拒絕中共的,說我要退黨,也叫嚴正聲明。所以為什麼我覺得很那個呢,聲明管什麼用?聲明是誓約,是約定,是一種宣誓才叫這個。那今天中共的體制,他習近平,以誓約的方式欺詐。在美國現在的社會,它也是以誓約的方式欺詐。唉!好人暗無天日咧,我個人以為超越不出來的,然後又在人中去做好人的,現在是最難的,非常難。你就連一些,就是哪怕我今天我吐口氣,我爽一把,它連這個空間,連這個氛圍都沒有,沒有。

真的不爽了!英國嚴正聲明:中國違反《中英聯合聲明

那英國嚴正聲明呢,主要是針對修改選舉制度。修改香港的選舉制度,封殺了民主派的空間,外交大臣說害人害己。他一點沒害自己對吧,沒有遵守聯合聲明,為香港人發聲,捍衛他們的權利。他們的權利已經沒了,你捍衛什麼,對不對。英國能做到,今天拿著所有英國護照,拿著那個原來英國發的海外護照,大概能夠牽扯到300萬,320萬,一半,320萬香港人,但有多少人有條件到英國去啊?對吧。你比如說我這個年齡,如果在香港我這個年齡,他有自己的工作、有事業什麼都有了。好囉,在這種情況下他要尋找自由,那做父親的為自己的子女付出,他可以,老倆口變賣所有財產,前提他得有財產,變賣所有財產,來到英國,一切重新開始。有兩個孩子、三個孩子,二十歲左右,二十歲多了,他在香港生活,當他轉到英國的時候,他一切都要從零開始。

在移民的人當中,大陸人移民到海外的,只要有條件,隔三差五就回到大陸去。沒有條件的,你看那個中國人,裝修的遍地都是,你看那中國人開餐館的遍地都是,他沒有能力去融入當地的文化,他給當地帶來了廉價的勞動力。在我住的環境,你看那個很多大陸人買那個小盒子,兩百塊錢一個,天天看新聞聯播,到點就看;天天看什麼文藝大綜,只要國內的他都看,國外的一點兒都不看。就像自己把自己發配到這個環境中,然後幹嘛,倒房子、賺錢。一塊肉、一塊肉、一塊肉,沒給你說嗎,買那個午餐肉,1.1元一個,還得打折,就是這樣。那其實這是我講說,在海外的環境中,他已經非常盡力了,他能做到什麼?但是對於香港人,當他移到海外去的時候,他面臨著每天的生活。那大多四、五十歲的男人,一旦給他切斷之後就鬱悶了,完全就鬱悶了。他沒有了曾經的一切,基本就斷掉了。

所以,是,海外能夠幫助,竭盡最大可能幫助,它不能把香港收回去對不對。英國當初在中英聯合聲明的時候,只有新界,其他的九龍、香港島都是英國本土的,是永久切割的。薩切爾夫人把它給了共產黨,所以薩切爾夫人從人民大會堂出來,摔了個跟頭,是她自己摔的,沒有人推她。但你要看明白,這是一個歷史的過程。那今天英國的無奈,是她當初的所作所為。但是呢,在更大的環境中我們看到,英國人,他在習近平的做法下,他在自我醒悟。日本防衛大臣,就是國防部長,說觸及到台灣的問題,岸信夫今天談到了台灣,中國台灣的軍事平衡,對中共方面有利變化。所以日本認為這樣的說法是相當罕見的。

那岸信夫是跟加拿大的智庫在視頻會談上談到問題,談到中共對台灣的威脅。那這一份威脅,對這個日本來講,他認為會威脅到地區的安全。日本很少觸及這個問題,二次大戰之後,它作為戰敗國,它只防守自己。當他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為什麼?日本即將跟美國進行二對二會談,國防大臣跟外交大臣。二對二的會談是蓬佩奧留下來的,要聯手日本跟韓國,既防止朝鮮,同時抗衡中共。抗衡中共,台灣就是主題,來保證台海的安全,這是非常簡單,非常簡單非常簡單。所以日本的國防大臣,做出了這一份的表態,其實是跟美國、韓國、澳洲、印度連為一體,來封鎖整個中共國,所以就變成了一種公開表態。

中國跳腳!美艦不只航行台海 驅逐艦通過東海畫面曝光

在這個日本的國防大臣,公開表態關心台灣的同時,美國的驅逐艦穿過台灣海峽,直接進入了東海海面,是美國第七艦隊的一艘驅逐艦叫做芬恩號。那第七艦隊在10日,穿過了這個台灣海峽,直接進入東海。那結果在今天,美軍故意把這個照片拿出來了。在第七艦隊的官方網站中說,美國第七艦隊司令,司令部發出來的: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的承諾,承擔這一份責任。在維護國際法的允許之下,在公共水域中的飛行航行運作。那作為美國的海軍,去承擔這一份安全義務。到東海,對著這邊就是日本。所以這是美日二對二會談,和12日拜登與日本首相、印度總理和澳大利亞的總理,在電視視頻上首次會談之後,表現出來的姿態。

而它的姿態的一切,是今天習近平要稱霸人類所帶來的。你可以理解成另外一面,在一定層面上,兩大勢力,共產黨的勢力,跟我們看到的,所謂現在的西方社會的一個文明社會的,這個現在叫文明都覺得彆扭,就是現在我們看到的,美國政府無論它是以什麼手段上來的,可是呢在這個層面上,它在跟中共稱霸主,扼制中共就是跟中共爭奪霸主的地位。也就變成了拜登個人的隱私,和拿了習近平的錢活該了。活該了也就是說習近平玩了王岐山,王岐山幫了他一生,他把他玩了。那今天拜登,拜登父子玩了習近平。習近平給了他的錢,讓他賺了一切,他扭臉掰了,整死你,我不弄你,你就會弄死我,他有點這個場面。如果從這個場面上說,既包括了西方社會,在天滅中共時有著自救的成分,同時也包含了習近平自己遭到了報應。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