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已成傀儡?上任45天都沒主持新聞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7日訊】【今日點擊】(4026-1)

提要
拜登已成傀儡?上任45天都沒主持新聞
57%民眾認為拜登帶領美國「走上錯誤道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一切環境都變得非常的,就非常的曾經的正常,大選的故事基本完全消失了,沒有了。我在節目中我說川普回歸像是個政客,有些朋友不太喜歡聽,那好就叫政治家嘍,他政客也好、政治家也好、怎麼樣也好,他其實是有一個,我一直說那意思有個背後的故事,挺難聽懂的。

孔老夫子在講仁、義、禮、智、信的時候,當他去向老子求教的時候,其實孔老夫子講的東西的背後,就有著老子的痕跡在裡面。這個時候他講出來的東西,有著一種神性在裡面。等到了孟子在講他的道理的時候,孟子的上面只能到孔老夫子那兒。川普曾經的他有著神的背後的背書,才有他四年來他的輝煌。他在美國歷史上,美國總統歷史上他有著相當的輝煌,他有著不同於任何其他總統的那一份,那一份不可代替的成績,那個時候有神的背書的痕跡,而他的終結點是在大選問題上。

那正是有著神的背書,有著大選的成績,背後的因素,同樣在大選的時候,挑起了在這天地間惡的因素跟他對立,就出現了拜登的故事。我們看到大選的故事,惡的因素跟他對立,因為人整個的人太壞了,今天整個人太壞了。天天抱著聖經的,天天抱著佛經的,遍地都是騙子,騙神、騙佛、騙道,什麼都騙,他沒認為那是問題。就像紐約州的州長似的,有人說光著屁股耍流氓,有人說不愛聽,他沒認為那是流氓,他就沒穿褲子,他認為那就是生活。所以他在上個星期,在公開道歉的時候說,我真的沒想傷害對方,你看沒錯吧。

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我說這些惡的人,當他做那些,我們認為沒有道德,缺少道德、惡的事情的時候,他認為他是身體力行給予你了。那些壞男人是這麼想的,你老講肉不好聽,他就是這個。你今天面對的美國就是這個,美國的第一大州的州長就是這個,今天看到的跟川普對抗的是這個,你只有說到這個,你才能觸及到他的生命的本質,你還不愛聽。其實很多人接受不了這些真實的東西的時候,是今天川普在現實的環境中,遭到惡的因素打擊的本身的一個很大的原因。主持正義的人,在相當偏離正義的基礎上在主持正義。

拜登已成傀儡?上任45天都沒主持新聞會

跟大家分享很短的一段視頻,這段視頻我們就這麼放了,這是在,應該是星期四,這星期四的時候,當時拜登和佩洛西,和民主黨的幾個人在開會,這樣的會呢通常是公開的,就是有記者參與的。那他們在吹噓著有關病毒的問題,他們就以身作則了,我跟你講這些是騙子,我不開玩笑,這些是騙子。在這樣的一個,透過視頻開會的背景之下,結果拜登呢就,就突然就隨口這麼說了,就這段話隨口就這麼說。就跟佩洛西說,你要什麼呢,你希望我做什麼呢你就直接跟我說,我就會盡力的,我一定會給你答覆的,大家有什麼問題呢,我就跟大家答覆,我現在可以馬上跟大家答覆。他就講這麼一句話,當時是在對話視頻 ,在媒體參與的背景之下,他等於是一個視頻的新聞會,但又不是拜登獨立的新聞發布會。拜登獨立自己,到現在沒有發布任何新聞發布會,他這是破了規矩了。

在美國過去的近百年的總統中,沒有上台40多天還沒有開新聞發布會的,沒有,他到現在還沒有。所以當他講完這段話之後,我們看到這段截屏,就是現場的截屏。白宮給他控制來拍攝,拍攝鏡頭的人,把它給掐斷了,橫刀立馬一刀給他斬下馬來,不讓他說話,沒了,你看到就是謝謝你掰掰了。總統要去接受問題,沒問啊剛說完給掐了,把總統給掐了,所以驗證拜登是傀儡的成分,絕對有。那這是今天美國的現狀,這樣的傀儡的成分呢,也就同樣的,一個是因為他的身體問題,那背後有勢力 ,利用他的名望去頂掉川普,去為了打掉川普才用了拜登,就是目的很單純。

那另外的目的不單純的話,就是真正後面又有更大的龐大的陰謀,有著超越的目的。就是借助拜登,要把整個美國社會顛覆掉,那無論他是身體好身體不好,都是借助他,他只是一個影背,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所以第一個原因,是與拜登個人身分有關,就是個人狀況有關,目的僅僅是打掉川普,就到這兒結束了。第二個是完全要把美國改變了,那我們不知道。因為你現在看起來,兩個是完全合在一起的,所以這就是我們今天,在我眼睛裡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這是現實。所以他又這種狀況呢,又應對了美國 ,讓美國再偉大,曾經的美國已經不存在了。

57%民眾認為拜登帶領美國「走上錯誤道路」

最新的民意調查,57%的人們認為,拜登帶領美國走上了錯誤的道路。在他剛剛上台的時候,這個數字是51%,上台了40多天變成了57%。那裡面哪來的?裡面有相當一批中間人,就是既不是民主黨人也不是共和黨人。這批人有70%轉向開始批評他,也就這批人本來對政治的本身不甚關心,他無所謂,但是呢經過拜登上台40多天,他們個人的利益受到了巨大的衝突,他們看到了美國走向了一種,走向了一種不該走向的位置。我以為這是他們真正關鍵的東西,真真正正關鍵的東西。

所以這裡面,當然這裡面,很大的因素是在美國國家本身上,美國國家本身上。什麼意思?針對中共的東西,針對中共的東西,美國人絕大部分認為中共是邪惡的,中共是美國的國家的敵人。但是呢對拜登的態度就是,他的變化基礎是在美國本身上。所以這裡面有一個差距,所以大家看到的呢,在美國社會當中,美國人對中共的拒絕,在這個背景之下,在星期五的時候就出現了一個笑話。

史瓦維爾 Eric Swalwell,加州的眾議院的議員,方方的睡客,中國共產黨的姑爺,這是中國共產黨的姑爺。問題出在他身上,和民主黨在眾議院的這些人,他是第二次彈劾川普的彈劾經理,面對他是中國共產黨的姑爺,他不否認。在參議院質問他是否跟方方睡過覺?他閉口、堅決, 把舌頭咬斷了也不說這話。那不說你就睡了唄,睡了幾次不知道,他自己也數不清,就這麼塊料,就這麼個東西、這麼塊料,卻依然被民主黨在眾議院的多數黨的領袖定為,依然在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裡面。

所以美國政府的荒謬,美國體制的荒謬,裡面沒有道德因素,無論是這個,你不用講什麼愛國不愛國了對不對,這是一種道德上的荒謬。我沒有臉,我就這麼扛著,我睡了,你怎麼著吧!然後他以道德之名,在星期五,在華盛頓DC的聯邦法院,告了川普父子、朱利安尼,和另外一個共和黨人。說他們四個人在1月6日在美國華盛頓DC集會時,發表了極不道德和不負責任的言論,從而造成了1月6日的慘案。我們就講過,在中國在南方,管那些做不好事情的女孩叫神女,這不是汙辱人嗎?你現在不汙辱了,人家正經八百就告。結果川普的首席幕僚米勒呢,說你是一個沒有臉面的人,你是一個不懂得尊重的,他沒有用垃圾那個詞,差不多就這個了。你沒有任何榮譽,你沒有任何資格,就榮譽上的資格去提出這樣的訴訟。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