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民主黨人彈劾庫默的真實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4日訊】【今日點擊】(4023-1)

提要
民主黨人彈劾庫默的真實原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美國最高法院針對亞利桑那州,有關選舉投票的問題,他們卻認同了共和黨人提出來的要求,就是有關限制投票的投票規則、投票規矩,一些法規,大概是兩個條件。而這條投票的規矩呢,是受到了民主黨人,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它的衝擊,所以民主黨人就想把投票的規矩,全都毀掉,就是隨便怎麼樣都可以投。它的概念就是說如果,比如說如果我石濤要投票,但我今天不舒服沒去,然後我隨便找一個人,你就去幫我投票就完了。他不用去證明任何身分,他也不用去證明任何他跟我之間的關係。也就是說張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可以被侯八一個人全給代替了。那如果是這麼個投票的話,這個國家是被摧毀的對吧。

這個國家被摧毀的一個,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你對比中國,人具有投票選舉權跟被選舉權,那他反映在就是在選舉的投票當中,這是一個國家的國民的尊嚴。如果你移民到美國去,那你首先拿到的是綠卡對吧,你叫永久居住民。跟大家在中國拿到的身分證是一樣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證,所有在中國拿的身分證都是綠卡,沒有一個國民,包括他習近平,沒有一個國民,所以中共國不存在。你到美國你拿的永久居民證,然後你轉身分的時候你叫做美國國民,中國沒有國民。人家做的都非常準確的,因為中共國它不是人的國度,不是人的國度。它在設置當中,在這一些我們看起來,可能對很多人無關緊要,反正我住這兒,人們失去辨別尊嚴的一個基本的理念,因為他沒用是吧。

大陸人大多都是有用跟沒用,所以有用跟沒用都集中他這邊需要啥。我個人覺得在這些東西上的原因,他之所以認為沒用是他,就是一個生命基點的問題,一個生命基點一個生命基礎的問題。那在美國、在任何其他國家都不是的對吧。那在任何其他國家你拿了綠卡之後,你換不了這個護照,你只有成為美國國民的時候,你才能成為護照。而在中共國呢你拿的是居民證,而中國人面對的護照兩種,因私護照、因公護照,邪了門了,他們家永遠跟正常人都是不一樣。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那大多中國人就覺得這東西無所謂,我的目的是活著。那活著為了什麼呢?活著為了什麼,他就為了那塊破肉。所以在討論的一切範圍內,當從一個大的基點上,你看明白之後就容易了。

那在美國其實就是當你轉為身分之後,一個國民的選舉權跟被選舉權,是跟一個拿著綠卡的人的,一個真正根本性的區別。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德國、荷蘭,所有正常國家都是這樣的區別的,但在中共國不是。所以這是一個完全結構性,完全體制性的東西,所以在中共國沒有投票權。法律上憲法有,中國公民有選舉權跟被選舉權,憲法就在那寫著呢,但是在中國沒有一個是公民。憲法錯了嗎?一點都沒錯。你抗議對嗎?你是錯的,因為你是居住民你不是國民。所以那個妖、精、鬼、怪、獸,人家在設定國家體制的時候很嚴謹的。很多人在討論共產黨的時候你是錯的,你們不是國民,就這麼點事就說不清楚。

所以其實每一個中國人,在中共的體制內之下都是被羞辱的。而在美國呢,他之所以成為國民之後,他的一人一票的選舉權,就是他真正的權利。是選舉他,我選了誰,我是準備把我納的稅的那個稅金,付給他,僱用他,讓他幫著我服務。那民主黨的做法就是共產黨的做法,混淆人們的尊嚴,以人們的尊嚴的概念,去混淆人們的尊嚴,以這樣的方式出現了,所以就變成了胡來、胡說、胡幹對吧。就像我一直說的,那人家眾議院的議員人家1年拿20萬,在此之前是在夜總會服務的,這就是美國。昨天在夜總會服務的,今天就成為了議員去制定規定。制定什麼規定呢?就是我想怎麼幹就怎麼幹,這是自由的。這是一個美國國度,今天真正根本性轉變的問題。

在它立國之初的時候,它的那些立國之本的人,他認為他的生命約束不是這樣。那今天在借助他法律的人,生命的立點正好是跟他們相反,那些民主黨人呢,就想摧毀掉這些對人對投票人,各自尊嚴保護的相關的投票法律。結果最高法院呢,就把民主黨那東西就給廢了,它就維護了人的尊嚴。很多人覺得,呃唷,最高法院還辦點人事。你讓我說太壞,太壞了,為什麼?在去年的選舉當中,這些相關的法律都是存在的,全都是存在的,這些相關的法律沒有被執行,沒有被執行的理由說是大疫情。而大疫情之後在他的執法系統,就是美國的行政官員,和美國的這個執法官員,法官法院的,代替了立法機構,代替了參議院,設定了一些行政命令跟法規,去摧毀掉已經存在的法律,它的關節點在這。

那這個東西促成了這次大選的結果,而這個東西的本身,卻被最高法院完全拒絕討論,全給封殺了。然後讓我說就是,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完了之後出來,就是賢妻良母了,說我們得尊重法律。那明天再選舉的時候,那個行政長官、那個州長、那個州務卿,或者當地的法官,還可以隨便頒布命令,摧毀今天被最高法院認證的法律。因為最高法院到時候有人去告過去了,我不受理就完了,而最高法院是終身職,這些男男女女一直到他們死,美國其實它就這麼就完蛋,已經完蛋了。就是他們在操守做法中,他們在執行的相關的過程中,他是說一套幹一套。這些人就變成了動心眼的那種中共體制當中,以利益為先導,而不是以道德為先導出現的場面。

民主黨人彈劾庫默的真實原因

庫默,庫默連續出現第三個,那第三個女士是星期一晚上,我們昨天節目中講了。這個女士呢就更直接了當,因為有照片有真相,有她陳述的一切在公開的場合下。這是舒默參議院的多黨領袖,所以認為庫默犯的問題很嚴重,要求他辭職。這是我們看到的,這是紐約市的市長要求他辭職,因為紐約市的市長想代替他對吧,那很簡單,這個時候當他出事的時候,是站在正義的角度,站在正義的角度。包括那個AOC,AOC非常憤怒說要求庫默必須辭職。然後AOC自己也講得很清楚,那女人用身體換錢那是個行業,那是個行業。分清楚了喔,我可以換錢花,她可以換錢花,但你這個老男人如果要求,要求我去親吻你的話,你是對我的性騷擾,你看人家分得很清楚。

庫默最大的罪名原命,原因的這種真正的致命的地方,是他二級殺人。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去年的3月分,他下達了行政命令。要求所有染病,就是所有染病的老人,都被送到了老人院,這個命令執行了一個半月,到5月中旬給取消了。這個做法直接造成1000多老人直接的死亡,從而更加大範圍的感染,整個在紐約老人院死了15000多人。但他為了自己的官位,掩蓋了8000老人死亡的數據,就是欺騙了聯邦政府。而與他執行等同政策的人,包括加州、密西根,包括賓州,他們用了同樣的手法。所以在民主黨的聲討當中,對這個庫默的聲討當中,是為了掩蓋他的殺人罪名,為了保護其他的,民主黨州的州長的殺人之罪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