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假媒體武器化攻擊真相 摧毀傳統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5日訊】【今日點擊】(4017-2)

提要
假媒體武器化攻擊真相 摧毀傳統價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整個新聞都還是在老虎伍茲身上,我們已經講了一期節目都是他的。老虎伍茲,我覺得就給所有朋友一個提示囉,在你今天追求的榮華富貴當中,你的世途過程當中,你在今天能夠看到的,就是老虎伍茲所代表的菁英也好,成功也好,有錢也好,你怎麼解釋都可以,他代表著一切價值。他曾經吸毒,他曾經亂來,他曾經跟妻子之間出現了不可調和的衝突,他曾經很痛苦得無法自拔。今天他自己把自己車開翻了,把自己的右腳蹶折了,而他在果嶺上,在高爾夫球場,他是獨一無二的,他是天才。但是當他的生命生活,定位在這樣一個概念當中的時候,就像姜子牙似的九死七災,他根本躲不開。那每一個人,今天看到這個故事的人,就要反思自己,你反正也成不了老虎伍茲,但你為什麼不能另闢蹊徑,重新審視自己呢?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假媒體武器化攻擊真相 衝擊著社會

這是卡爾森,昨天晚上他用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在抨擊著在美國社會周圍的所謂的主流媒體,CNN、ABC、BBC、CNS、美聯社、路透社、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這都是一頂一的,但他們都是與魔鬼同在的。為什麼是這麼解釋呢,原因就是卡爾森和這是福克斯的,還有Newsmax,還有另外一個美國第一的電視台,正在遭到,今天,將遭到國會的來自於加州的議員的質疑。所有傳統的媒體,它有保守的思想,它把自己宗教的認識放在了比較高的位置上。那加州來的議員,很抱歉,倆女的,拿出來,現在,一會兒要在國會討論,對這些包括福克斯新聞網、Newsmax,這些傳統的媒體,要在美國進行大清除。他們想討論立法,把這些傳遞,包括福克斯這些有名的傳統思想的人,要從電視網絡中清除出去,你想像得到嗎?

假媒體武器化攻擊真相 摧毀傳統價值

今天是24日,拜登上台35天討論的,現在討論的是把這樣傳統的東西都清除出去,他們是人類的禍害,你信神,你是禍害。文化大革命開始的時候多長時間對吧?習近平在掌握權力的時候多長時間?從11月3日到今天多長時間?11月3日美國大選,這個東西,這個速度,我跟你說,已經超過了想像了。在美國這個不是簡單的文化大革命,文化大革命持續十年,毛澤東得自己親自發動。美國沒有,美國是一群精英對吧,掌握著話語權,掌握著錢財,把所有的人都給掩蓋了。大疫情,人們都在網上買東西,你在亞馬遜買東西,亞馬遜掙了你的錢,亞馬遜三個月可以掙一千億。然後他從這一千億裡面拿出五十億,我舉個例子,拿出五十億去褒獎華盛頓郵報的記者,按照他的意思去寫,摧毀人們的認識,他把華盛頓郵報給買了。他當然可以買了,錢是你給的。這個圈是這麼畫的對不對。

紐約時報值多少錢吧,說值五個億,我給你十五億,你賣不賣?你要上市了,我在股票裡砸你,把你從股票市場把你的股票全給買回來,很容易的。所以這是這個社會的生存方式,這個社會的經營方式,就促成了這樣魔鬼式的菁英可以摧毀人類,這是摧毀人類啊。這是我們看到的,留下的少有的抗爭的人。我們剛才看到的是福克斯。這是布雷巴特的新聞的總監、主編,這個人很年輕,只有37歲大概是,他寫了一本書,就叫breaking the news。就借助去年大選到現在,他裡面列出了在美國主流媒體當中,是如何與中共相勾結,如何與這大科技公司相勾結。他裡面的用詞,他們把假新聞武器化,CNN、ABC把製造的假新聞武器化,專門服務於與共產黨等同價值觀的全球主義。

什麼叫全球主義?世界衛生組織、WTO、聯合國、國際人權組織,凡是以人類為名的,人類命運共同體、一帶一路,就是邪惡的。他扼殺每一個具體的人的存在的價值,他以新華社門前的為人民服務為根本為藉口,把所有人都當成AI產品。那他的主編就講述了在過去的時間裡,用假新聞去宣傳全球主義,帶著共產黨的思維,去摧毀著美國社會的一切。而他的根本,他的講述,他是摧毀那些美國傳統的基督徒。在美國尚存的這一些有思想、有傳統價值觀的人都在呼籲人,今天的美國是剷除耶穌的運動,回歸到宗教衝突。

一群無神論的人,以推特、Facebook為代表,一群媒體人以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CNN為代表,和在國會中在政府中,以民主黨為代表的極左派,以世界大同的概念,摧毀著人們,每一個人他存在的價值。共產主義對不對,共產主義、人類命運共同體、一帶一路,魔鬼籠罩著整個人類社會。原因:今天大多數人,都盯著自己賺多少錢,買多少房子。人個體者人性的敗落,促成了我們現在看到的場面。

而與此同時在人類生活的環境中,UFO,UFO相當平凡真實的,出現在人的環境中。這是剛剛拿出來美國航空公司,美國航空公司證實的,那被這個當時的飛行員,完全記錄拍錄下來的內容,人能看見UFO已經成為大新聞了。那我們提個問題,UFO為什麼不占領地球?人沒有能力抗爭它,沒有能力對不對,人能看見它就已經不容易了。那它的存在方式,不是我們人能理解的,可是它真的又存在我們人的環境中。如果你讓我說,是因為人的身體是神造的,UFO不是神,但它意識到人的身體是不得了的。你永遠看到的故事,是那些外星人以各種方式獲得人的身體。就像馬斯克自己稱自己是火星人,結果他跑到地球上弄一塊肉,他要帶回去。

而今天生活中的人,真正的人,卻沒有任何能力,沒有任何能力懂得自己的尊嚴。原因,他把自己的生命,注定在這塊臭肉上,注定在這塊慾望上。所以我們這樣對比的看,你就知道,當人們失去信仰的時候,當人們把信仰宗教化,而為自己服務的時候,我要上天堂,我要成神仙。你的醜陋,你的無知,和你的自我的傷害,傷害是你自己的100%的。就像老虎伍茲,自己把車開翻了是一樣的,他自己結束了自己的一切,命運。我覺得這是對我們來講,對每一個人都是很大的借鑑。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