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彈劾結束 英國發現又一病毒新變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7日訊】【今日點擊】(4010-2)

提要
彈劾結束 英國發現又一病毒新變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大疫情,不只美國大疫情了,全世界中共病毒的疫情,在情人節那天出現斷崖式下跌,出現斷崖式。也就是說今天,突然過完情人節,全世界突然變得極其的美好。無論是死亡,無論是確診人數,無論是在這個重症病史的人,這個數量,在短短的七天時間,就是川普,彈劾川普的,正好這個七天的時間裡,出現大幅度下降。平均數下跌百分之五十,最大下跌百分之六十多,沒人解釋為什麼。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在大選結束的故事當中,伴隨著中共病毒,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非常有趣。這篇報導來自於美國,美國叫每日電訊,是昨天的,15日晚上報的。七天的平均數,七天的平均數,就是包括確診數,包括住院的人,包括死去的人,驟然下降百分之五十,他說砍了一半,真正的數據要下跌百分之六十幾。它整個故事來自於它的統計,就美國國家的統計,他沒有任何,他沒有任何一種解釋,說為什麼,不知道。但是在他開始解釋的過程中,出現了非常有趣的現象:一個,他用了每天十萬人確診的數據;第二個,他用了開啟的時間,用了開啟的時間。結果他轉述的,是紐約郵報在星期一所引用的美國政府的文內容。

從大疫情開始,美國確診人數超過十萬,那一天,是2020年11月4日,大選投票的第二天。我一聽就傻了,OK,還有這種事。最高飆升到了12月中旬的時候,12月分的時候,出現了超過30萬,最多超過50萬,在一月分,你知道它的死亡數跟這個數基本是類似的。在1月20日,拜登成為美國總統,宣誓就職的那一天,死了4400多,美國第一次超過4千人,死亡人數。過一個星期,在有關川普總統彈劾的前一個星期左右,就是拜登就任總統,到開始彈劾川普,2月7日、2月8日,在這個期間,美國死亡人數,持續一週每天五千,這個報告是昨天出的。結果在2月7日還是2月8日,就是從昨天往前推七天,死亡人數,因為他是按七天,大家看到他是按七天算的嘛。

七天很簡單,金木水火土日月,七曜日。其實很多人對這東西呢都沒有感悟了,人們在所謂的這些科學家,在尊崇著某種天意的概念,在完成著他所謂科學的論證,很滑稽的,我個人覺得很滑稽的。從昨天往前推七天,昨天15日,往前推七天,2月8日,川普開始彈劾的那一天,美國的確診數,美國的重症患者的人數,和美國的死亡率,就開始驟然下降。到了14日,就是13日是彈劾結束失敗,14日是情人節那一天嘛,美國、英國、南非、德國、法國、俄羅斯、巴西,我們知道的,最主要的染上中共病毒的這些國家,他的住院人數,他的確診人數,他的死亡人數,斷崖式的裂變,就掉下來了,沒有了。美國從頭一天死了三千多不到四千,到了14日那天死了一千人,裂了個口子,那股票裡叫裂了個口子對不對,出了缺口了,沒人能解釋為什麼。

英國發現又一病毒新變種 並且已在多國檢測到

這一次疫情,大疫情開始,真正開始在美國,從大選投票之後開始,到了十二月中,在疫苗一開始在英國使用,病毒就開始變種,疫苗越往外走,變種越多,越走越多,變樣了對不對,今天光英國有上百種。就昨天,英國再次出現叫做B1525,累死你,1234567890都給你排上數,它變種太多了。變種多,為什麼,疫苗在運,你越運它越變,沒人敢提,沒有一個科學家敢問為什麼。彈劾結束,與大選相關的一切,川普與大選相關的一切完全結束了。佩洛西成立的911式的調查委員會,那是以後的事,那東西十年八年都存在,針對大選本身已經沒了。她成立了調查委員會,她得要錢。她為什麼成立調查委員會,她得表示她的正義她的道德,是因為共和黨人缺德,所以她要保持高壓的一切,來掩蓋她今天道德的一切都是在欺詐,今天美國的一切都是欺詐。

「開放與封城」佛州 加州疫情發展趨勢幾乎一樣

就像習近平要恢復傳統文化一模一樣,好人沒有機會,好人會非常壓抑的。但是他們沒有能力,就像我剛才說的,他們沒有能力去詮釋這一份東西。同樣對等的,這是今天剛剛報的,加州跟佛羅里達,展現出來的病情的狀況,與人口數量的比例是完全一樣,完全一樣。在佛羅里達,吃喝玩樂酒吧,一切全開放;在今天的加州,在家裡都得戴口罩。很多紐約做生意的開餐館的,跑到佛州去開餐館,有錢的人跑到佛州。在佛州有這個小屋對吧,佛州那小屋它不貴,你買個一居室兩居室,就一般的,你別到很好的地方,一般的啦,20萬,10萬、20萬就買了。說我買了一個完全在海邊的對不對,市中心的、海邊如何如何,6、70萬。那有錢人他就買了,買了這個當渡假用對不對,天冷的時候在那裡住兩個月就完了,對他不是任何負擔。

那些人都跑到佛州去了,有錢人都跑到佛州去了,要不然跑到德州去了。加州的人跑了,紐約州的人跑了,結果它展現出來的東西是一樣的,沒人去解釋。那福奇戴仨口罩騙錢花,所以我勸他戴一尿不濕就得了,反正他臉也小,戴一個小號的。尿不濕裡頭還打個噴嚏,打嗝催個吐,你都可能在裡頭辦,對外頭是安全。他1年掙44萬,他比美國總統掙得多,今天的美國就是這個,今天的疫情是這個。但今天的疫情,今天的故事,跟川普在大選的整個過程,是一天都不差,全扣在一起的,但他們沒有任何人有能力去面對這一切,沒有能力去面對這一切。

就像這一集節目一開始跟大家講的是,神造亞當、夏娃的時候,他不叫亞當,他叫男人跟女人。等有了名的時候,是因為他們吃了果子,是因為他們墮落了才有人的名字。而就這麼簡單,平鋪直述的東西,在今天的宗教文化中沒有。這是一個敗落的人,完全敗落的環境,所以才會出現我們現在看到的這種疫情。我個人只是說,就是說做好人吧,真的做好人吧,放下你那些陰謀詭計吧,放下你那一點聰明吧,懷疑別人的人就是惡的。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