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緬甸軍方政變 昂山素姬和黨內多名高層官員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今日點擊】(3998-2)

提要
緬甸軍方政變 昂山素姬和黨內多名高層官員被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緬甸今天早上突然政變,政變的原因是昂山素姬大選,去年11月分大選時選舉欺詐。軍政府重新奪回政權,來轉為軍政府統治,答應一年之後再還給民選。這是非常具有嘲諷意味的,緬甸的變更,嘲諷著今天的美國,在告訴所有的人什麼叫真相,而真相的一切卻侷限在不同的境界跟環境中,境界跟環境中。我以為在現實的環境中,有一種力量在告誡今天所有的人,民主是外衣,它沒有好壞,它本來是尊重生命,但今天一些妖精鬼怪獸藉助人的環境,以民主的概念去占據人本該存在的環境。而絕大多數人被這樣民主的外衣欺騙,來獲得自己的利益,甚至去欺詐別人。他沒有任何意識,他的意識就是他自己是民主的標榜。

昂山素姬就這樣的人,我就是民主、我就是抗爭、我就是自由、我就是女神。當這麼一放的時候,她其實在更高的生命環境中,她是魔鬼的代言人,因為她是唯利是圖者,民主只是她的手段。作為弱勢者,民主是她的手段,在利用更多的人追求自我慾望、自我自由的環境中,形成了社會力量。所以今天的西方社會,那些獲得權力的人,擁有政府的人,就是最恰當的表述。所以川普就講了一句話:我是完全的局外人。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緬甸軍方政變 昂山素姬和黨內多名高層官員被抓

拜登政府昨天要求,在美國,在各個國家的領事館掛上同性戀的旗子。什麼叫同性戀?這是避免性別歧視,你有什麼意見,我說他活在肉上,你有什麼意見?美國今天的衛生部長是男的改成女的,結果有人,基督徒就在推特上討論這件事情,被推特封殺了。有朋友覺得不滿意,如果家裡哪位賢妻想改成男人,要把哪位改成女人,你說她是不是得讓你生孩子。那白宮發言人是女的,女人生孩子是件很痛苦的事情,為了男女性別平等,以後改男人生,我舉的這是人權的,女人人權的第一需要。你說是人是妖?今天的美國政府,今天的美國媒體,今天我們看到的真正被谷歌篩選的一切,叫性別平等,人家沒說肉。所以我個人就講述囉,當我們想從真正生命惡的角度,跟大家分享目前的狀況,你耳朵裡聽的是肉,我嘴裡其實講的是生命,我能理解的生命。

保守派遭到攻擊,美國大法官阿利托一點都不意外。他曾經為有關人的,憲法當中的第一修正案,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是堅決的捍衛者。他是其中一個投票支持川普,把官司打到最高法院的,只有兩個人,只有兩個人支持他,反對川普的是七個,對在了七的數上,這是今天很悲劇的。所以這樣的大法官面對今天的美國現狀,是無可奈何的。緬甸軍方傳出政變,昂山素姬早晨被抓,2月1日,包括她的總統,大概她的七個內僚部長全都給抓了。也有人感嘆說,昂山素姬這一輩子就在監獄了,是,這一輩子就在監獄了。

她跟習近平最偉大的一次會面,就是去年的1月18日。她在Facebook上對習近平表示歡迎,用了Facebook自動的翻譯工具,所以習近平三個字,在緬甸語中叫糞坑先生。她在1月18日晚上,請糞坑先生一個盛大的晚宴,就是那麼一句話。這就是我講的,民主鬥士的一種自我的可笑。她可以付出那麼大,她的付出所有人都公認的,但是是為了自己的貪慾。所以個人的貪慾,民主的說法,在以個人的貪慾為基礎的時候,力量無窮。當她獲得結果的時候,她反應出來的報復之力是等同的。所以民主是外衣,她的原始動力是惡的,但是在人的社會層面上是民主的。

民主在相當程度上幾乎都是欺騙者,民主的欺騙,原因,他扼殺了神造人是獨一無二的,一個一個的,扼殺個體的尊嚴,是民主。你可以不接受啊,但你可無法詮釋嘍。今天民主黨占據了美國的一切,民主可以不擇手段,不擇手段,你說那是什麼?民主可以不擇手段,就是他不受任何道德人性的約束。當他大行其道的時候叫天無道,當人們沒辦法反抗的時候地無德,而他不擇手段的一切就是人無義。所以文化結束了,天、地、人、文化結束了。從摩西的年代到現在,人們可以記錄的東西都沒有了,那所以反其道而行之。

我覺得有趣的就是緬甸的做法,最大的嘲諷了全世界所有民主的鬥士,以及今天在美國發生的民主黨的一切,在告訴川普什麼叫對的。那軍政府政變是不是就對的?不一定,但是它告訴你,那選舉是欺詐的,就在這一點上,它跟川普說你是笨蛋。這個你現在就得細分,得分得過了一點就不對了。然後它緊接著說,在緊急狀態結束後改選,政府轉交給新政府。放的清楚吧,你是欺詐上來的,你是小偷,我抓住小偷了。那抓住小偷,你要把國家給偷了就不行了,我得穩定一段,穩定。那國家不能亂,軍政府它保持國家穩定,獨裁是對的。

你聽著炸耳吧,獨裁是對的。如果欺詐,如果欺詐的本身是真正存在,它這麼做就對的。如果欺詐的本身不存在,人真是民選的,一人一票,那它軍政府只不過用了一個不擇手段,那吃了個報應,僅此而已。它生命它的理由,生命理由的背後不同,你可以看到它的因果不同。昂山素姬勸人民向政變說不,發動全面反抗。這張照片用得滿滑稽的,這張照片用的是,在她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時的照片,諾貝爾和平獎時的照片。諾貝爾和平獎呢,在她後來獨裁統治當中呢,沒有把她獎收回來,但是提出了警告。

那她呢號召人民全面反抗的話,那就變成了國家會陷入動盪的概念對吧,真反抗就是動盪。那她當然說這是政變,我的選舉是合法的。那如果我們把她對比今天的美國的政變,我相信大家就,對今天的合法的所謂民選的政府,已經不太敢肯定了。而做為昂山素季個人的生命品質,當她沒有身分能夠獲得總統的時候,她去垂簾聽政的話,而她不是說,你比如說華盛頓,在文職政府開始出現之後,他可以悄然而退,很坦然的說,行了,我離開了,交給別人了,她做不到。當她做不到的時候,她就是權力的貪婪者。權力的貪婪者,大規模屠殺是正常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