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彈劾案下週在參議院審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4日訊】【今日點擊】(3991-1)

提要
川普彈劾案下週在參議院審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24日 明天25日,這日子就這麼扭臉就過去了,1月分都快過完了。25日呢眾議院,眾議院會把這個有關彈劾川普的案子,送到參議院,那參議院已經設定好時間,2月8日開庭。參議院開庭,這個彈劾案子開庭跟這個法院,我們聽到的法院的開庭概念是類似的。2月8日開庭,然後他們都有什麼書記員這些,就是你看到法庭是什麼它就是什麼。2月8日開庭之後呢,在這期間就得人家眾議院的那個投訴的案子,彈劾的文件就要在參議院展現。

它的規矩是應該,是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坐在參議院的議長的位子上,也就是說參議院就成為了法庭,成為法庭。然後呢它就把這個人,原告就給講一遍,然後把那個東西發回到川普的團隊,川普團隊第二天9日要給回覆,要給回覆,回覆完之後,那對方眾議院再根據川普的回覆,再回一封信,程序都是這樣來的,2比1似的就程序都是這麼來的。我們現在這一次在美國大選當中,咱也學會那個法庭是怎麼過堂的。當這一輪過完之後,那最高法院,這個首席大法官就說哪天咱開庭了,開庭再把這個參議院就變成了法庭,然後雙方辯論,雙方辯論的。

所以川普也要有辯護律師的,出庭辯論,我不知道它要辯論多長時間啦,而且要有證人出庭的。朱利安尼就是作為證人,而不能作為川普的辯護律師,作為證人。原因就是1月6日,他在當時的集會上發言了。我們在原來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這個朱利安尼肯定做不了,因為朱利安尼是在左派勢力中,同樣要被打倒的,要被定為犯罪的人,所以他是證人了,那證人要出庭。截止到現在我們知道呢,川普是請了南卡的一個辯護律師,叫戴維斯大概,戴爾斯還是戴維斯。

這個人在過去的時間裡面,做過麥凱恩,麥凱恩是一個,這個人已經沒了,是原來共和黨很有名的一個總統競選者,很有名的一個參議員。做過麥凱恩在佛羅里達州的,在競選時的首席律師,他還做過北卡的,北卡州長的辯護律師,這個在有關大選的問題上。他並沒有請這個哈佛大學比較有名的教授,叫什麼伯恩斯塔叫什麼。沒請他的原因是對方認為他,認為川普在1月6日的某些做法是不合適的,他實際他不認同川普1月6日的活動,集會本身的活動。

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以為那是川普最大的敗手,最大的敗手。人不要幹那沒有用的事,那是一件沒有用的事。1月6日的集會,如果它往前推一個月,12月初那,我跟你講那個東西就做成了。他1月6日跟國會對著幹,你為什麼要跟國會對著幹呢,那是最大的敗招。而在很多人期盼著他當時有一些行動,頒布一些總統特別令啊,都是這麼個期盼,他沒有。沒跟你說他就叨不叨,叨不叨,就剩這張嘴了。他鼓勵別人來勇氣的話,他欠勇氣。當你現在川普出到這個狀況的時候,哎喲,拜佛不靈,我還在祈禱呢。

所以最大的祈禱者的警示,是今天的彭斯,彭斯啊。彭斯結束了他的整個旅程,他一生就扮演了1月6日那2分多鐘的事情,一生啊。有人說他是猶大師,做個是這個是那個,我個人不認為。我個人以為他在今天的狀況,給人們扮演了一個明確的在詮釋著,宗教走到今天,人對它無可奈何,人已經無可奈何了,沒有誰的過錯,是一種敗落的過程。聖經的基礎是從摩西的,跟摩西十誡是直接掛鉤的 對不對,右手面對,舉起來衝著大法官要保護憲法,結果左手放在對神發誓,結果用右手把左手給打。為什麼?做偽證、撒謊。

他在1月20日拜登就職典禮他參加完之後,直接乘坐空軍二號,他那天還能使啊,直接乘坐空軍二號全家回到了他自己的家鄉。回家之後在機場,當地的人有了一個歡迎儀式,他也曾經是那個州的州長,有個歡迎儀式。在歡迎儀式上他特別說,給我幾分鐘讓我感謝川普總統和他的太太,沒有川普總統和他的太太,就沒有他過去的四年。這話是廢話喔,他非常感謝川普總統給予他一個機會,歷史性的機會,這是一份榮譽,這是一份榮耀,他強壓著眼淚說的,他強壓著眼淚說的。這個人完了,他剩下的餘生,剩下3天剩下30年,這個人完了。

看起來是禮儀,實際他自己知道當時做了什麼,他毀了美國,一面說他毀了傳統的美國,另一面說呢命裡注定,這就是命運。所以當他含著眼淚去強,那個紐約郵報的報導是說,他強壓著眼淚來感謝川普,感謝川普為美國所做過的一切。美國的偉大是近百年來,這四年來是近百年來沒有過的功績,沒有過的這種基礎。那你為什麼要毀掉他?以憲法的名義。而憲法是先人留下來,你可以這麼讀,他可以那麼讀,如果解讀不同的話,為什麼打官司要打到最高法院?而就在拜登就職的典禮上,那被川普選的三個大法官全去了,可是傳統的兩個大法官都不去。
背叛充斥了一切,在用人間的道理去詮釋著這命運中的故事。那命運不饒他,命運不饒咧。

在拜登就職的那一天,美國因中共病毒死了4409個,是中共病毒一年來殺死美國人最多的一天。從各州定拜登獲勝的12月14日,到川普宣布卸任1月19日,死了10萬人。當天拜登說美國人會很快死掉死到50萬,再死10萬,一天半之後拜登又說,那美國人將很快死到60萬。那個嘴,人就是個數,但是當他攻擊別人的時候,他站在聖經上,這是今天就這個價值觀嘍。所以很多支持川普的人,祈求神顯神跡為人服務,你的基點,你的基點就跟他拜登是一樣,所以你戰勝不了他。

因為當你祈求神明的時候,你探討的是生命的無形的一面,是靈性的一面。而你的靈性是為了自己肉身得好處,你獲勝啊,因為這頭你弄破人家了,就出事了, 就出事了。但是呢神以神的方式去顯示神蹟,人間大規模顯神蹟,就是死掉那些,被清理掉那些不是人的人,妖、精、鬼、怪、獸,不是人的人。所以在那天,我有一天跟大家解釋了,那個在拜登典禮的過程中,正經的人不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多,所以這是美國顛覆的概念。它也就奠定了一個基礎,一直到這個週末,從拜登登基之前,應該是川普考慮退卻之後,美國的眾議院開始彈劾川普,美國平均每天死掉3900人,連續一個星期。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