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大選將成為最後大審判的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今日點擊】(3973-1)

提要
美國大選將成為最後大審判的開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元月4日,在昨天,準確說在1月2日,CIA美國中央情報局把它在推特上的帳號,官方帳號換成了一個令人難以,令人難以解釋的一個顏色跟圖標。圖標本身並沒有換,那是它原來的圖標,它全都換成黑白的。然後裡面第一個推文呢,還上了一個黑人的,一個黑的女人,女人穿個白汗衫,然後說我們新年新的開始1月4日。誒,沒搞明白,新年是1月1日,新年哪有1月4日的,黑白色。

黑白色那是在美國大選投票前,由奧巴馬帶領的在他,我們看到的柯林頓、希拉蕊、索羅斯,大家公認的一些極左派的頭面人物,通常人們說深層政府的頭面人物,都把他們的推特改成黑白色。在從希拉蕊柯林頓,跟比爾柯林頓的推特上,他們改了一部分,但是呢他們的背景圖標,背景的環境用的都是非洲用了黑人。在我眼睛裡看到,他們把奧巴馬當成神,他們把奧巴馬當成神,那是一種效忠的標誌,這是公開效忠的標誌。CIA在過去的時間裡,在奧巴馬期間基本上成為了他的工具,大家也都承認。

CIA在過程中,在今天我們看到的美國社會,作為政府以犯罪的形式出現,CIA首當其衝。用了納瓦羅一句話,他們用了法律的手段達到非法的目的,那包括法院本身。所以美國社會的整體淪陷,是這一茬文明當中,我們看到的一個不可救藥的標誌,不可救藥的標誌。那不可救藥的標誌是指說,法律是給予人的,人是有著道德的,原因是被神造的。當具體的人、權力的人在這個環境當中,大批的人卻以背離的方式,以自己是猴變的方式,就像現在演的電影《女超人》。

《女超人》裡面演的那個女人,叫做人類學者。人類學者她最後所期待自己,期待成為什麼人呢?成為食物鏈當中的最頂級的食肉動物,這是她的台詞啊。在這個影片中融入了進化論的東西,痛斥著今天的人就是動物,當人自己定格為動物的時候,那自然遭到神的力量大清洗。所以美國大選就成為了一種,在我眼睛裡成為了一種大審判,大疫情將是大審判結束之後,這件事情結束之後,對人類的大清洗的手段,清洗掉那些不是人的東西。

紐約郵報登了一篇諾查丹瑪斯的文章,它引述了諾查丹瑪斯的兩個事,它原文是拉丁文啦,那咱更不會了,所以它用的是英文。很少有年輕人,然後下面它說了一個半生半死,它就幾個字半生半死,然後現代的人就把它解釋成殭屍,說這它肯定說的是殭屍。我們當時我個人也並沒有,我個人只是感觸的2021呢是很不好的,那昨天晚上去買東西突然意識到,就突然它腦子裡出來。它指的這個很少有年輕人,是指沒有生只有死的,生死的概念。

年輕,它用的是年輕嘛,沒年輕人不就是死嗎?不就是斷子絕孫嗎?因為它不是真的講一個年輕人。說你們家孩子7歲,不是的,那東西沒有預言的,它一定在某些特殊的背景之下,它現在就講沒有年輕人、沒有生命。但有,因為它不是全都沒有對吧,它用了一個英文詞就是很少。那下邊說了半生半死,它真的就是一半生一半死,後來當人們說殭屍的時候,我個人覺得是對的。很多人不是人了,人的肉身是人,這是生,魂魄是妖、精、鬼、怪、獸。

就是我們常說的,你看看芝加哥的市長他一定是妖精;你看看Facebook的老闆,我的話那是非洲的驢,很典型。你看看芝加哥市長,你只要打進去芝加哥市長,半年前什麼樣,半年後什麼樣,你自己都知道;你看看Facebook的老闆,半年前什麼樣,半年後現在什麼樣,你看那個臉他真這麼長比冬瓜還長,他自己長的臉沒有誰埋汰他。所以現在是這個了,當時這個的時候,我以為那是諾查丹瑪斯講的真正的故事。

那在洋人圈裡面那他是歐洲人,在洋人圈裡面殭屍,大家是共知的一種常識,他當成了一種文化,在他無意中的判斷,卻坦白出今天人的環境中的生命真實。而這樣的現象,在文藝復興時期留下的,所有有關聖經的最後啟示錄的說法,都是這麼畫的,妖、精、鬼、怪、獸、人 是在一起的,才出現大審判。終歸這個人帶著人的身體,所以美國的事情是讓每一個人,你能否還守住自己人的善念,守住了人的善念,就守住了神造人時的一個生命的基礎。

而美國大選也進入了最關鍵的時刻,1月6日在我眼睛裡1月6日之後,川普除了動軍隊,沒有任何其他辦法了。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1月2日,這個人叫Den,是川普身邊待了最久的一個人,如果你追查他們之間的關係呢,在川普做生意的時候,Den就是他身邊的助手。主要幫忙管理,川普生意當中的高爾夫球場,川普有很多高爾夫球場,世界各地都有,所以他的責任是那麼個責任。他等於是從他的生意圈裡面,帶到他身邊的,所以大家公認,這是他的Den的想法,是傳遞了川普的想法。

1月2日他推了3張圖,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一張圖,這個是Den自己的特點了,在白宮面對著華盛頓紀念碑,他隱喻美國重建,但他用的黑白色。美國衰敗了,美國衰敗,美國已經成為歷史,曾經的美國成為了歷史,現在已經不復存在。那怎麼辦?1月6日到華盛頓DC,這是川普號召的,那1月6日在美國國會由彭斯主持,是美國聯邦的議會,共同認證各州的選舉結果。在法律的角度來講,這是真正的法律,法律來自於1887年,來確認在聯邦議會的角度,去確認新的總統的產生。

1月3日中午美國參眾兩院新產生的議員,都已經宣誓就職,那這一次新產生的議員,有很多是透過欺詐的手法上來的,他無力解決。面對欺詐接受現實,川普只能顧自己,那這是我們看到的,在我眼睛裡這也就是能夠看到的,用所謂的正常的手法最後一搏。有人說300萬,也有人說700萬,如果你在推特上,你可以看到很多美國人從美國的各地,包括從美國的西海岸、南部,開車在奔向華盛頓DC。1月6日那華盛頓會是個大事,也就是說在國會裡面,參眾兩院的共和黨議員會反對拜登,質疑他的選舉結果,那彭斯將成為整個事件的中心。而在國會山莊外面,100萬、200萬、300萬,可能有更多的人會包圍國會。會發生什麼?不知道。而來支持的人,來的人100萬、200萬、300萬,全是川普的支持者,這是肯定的。而華盛頓DC的市長是極左派的人,是堅決反對川普的,所以我們只能說命運了,我個人只能說命運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