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間】數字珍珠港 美國反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大家好,這裡是《薇羽看世間》,我是陳薇羽。

非常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大家的幫助,這裡我想對那些給薇羽捐款的朋友,還有加入會員支持我的朋友,以及堅持給薇羽提供信息的朋友一併的表示感謝,當然還有堅持看我們節目,並且點贊和分享的朋友。對於各位的支持我非常感動,從我們這個群體裡,我看到希望,看到這個世界還有美好的、良善的、正義的品質。我們堅持下去,一定可以影響更多的人,加入正義的行列。

我前兩天跟大家談過關於太陽風的軟件被植入木馬的話題,其實這個事情是很嚴重的,但是好像並沒有引起很多人的重視,我沒有看到很多的報導,上次的節目觀看量也不多,說明大家並沒有意識到這是個很大的問題。對互聯網有一點了解的人,應該會知道這是個重大話題。有人用數字珍珠港來形容這個事情,你們就可以想像,這個太陽風事件有多大了。

太陽風事件之所以很嚴重有幾個原因:第一,太陽風的客戶重大,涉及到美國五大軍種、五角大樓、國務院、國家安全局、甚至司法部和總統辦公室;第二,太陽風涉及到這次美國大選,多米尼投票機公司就是它的客戶;第三,太陽風背後的資金涉及到中共。第四,木馬被植入了9個月,這麼長時間被敵人入侵,損失可能已經很嚴重。

我還是簡單再介紹一下太陽風事件吧,因為很多人沒看我的那期節目。在今年3月到6月份期間,太陽風公司對他們的一款網絡監控和管理軟件Orion進行了升級,但是這款升級的軟件被某個國家的黑客植入了木馬。也就是說,只要使用了Orion軟件的太陽風的客戶,他們的網絡就有可能被黑客不知不覺的入侵和監控。

前幾天,美國網路安全局發出緊急通知,要求所有太陽風的客戶都檢查自己的網絡,是否有入侵的跡象,這幾天就開始陸陸續續地爆出一些查到被黑客入侵的公司和政府部門。

核安全管理局網絡系統遭駭

昨天12月17日,美國能源部證實,太陽風泄密事件背後的APT黑客組織入侵了維護美國國家核安全管理局網絡系統。能源部的初步調查發現,聯邦能源監管委員會等至少6個聯邦機構受到影響。據能源部發言人說,黑客沒有攻入核心的防禦系統,只是入侵了業務系統。

但是報導說,他們可能還在梳理整個網路系統,要找出哪些地方被攻擊了,不過目前還無法確定,黑客是不是能訪問所有的站點。被攻擊的網路還包括桑迪亞和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這是美國核電和核武器發展有關的原子研究實驗室。這麼重要的部門都被入侵,大家知道有多嚴重了吧?

這裡面很關鍵的一點是,涉嫌操作選舉舞弊的多米尼投票機公司也使用了太陽風軟件。上次我們報導的時候,他們公司的網站上還能看到跟太陽風公司之間的鏈接,現在就被刪除了。是不是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隔壁王二不曾偷?

到底有什麼見不得人的貓膩才要避嫌呢?大選前太陽風軟件更新,時間點是不是在配合黑客入侵干預大選呢?這個太陽風軟件的木馬問題是不是跟多米尼投票機數據被修改有關呢?

黑客來自中共?

雖然現在沒有任何官方資料顯示這個黑客來自哪個國家,但是我們從兩個方面分析,大概知道,美國政府將目標對準了中共。一個是美國政府的反應,我們從國務院這兩天推特的更新可以發現,網路清潔和反擊中共,成了最近的焦點。

國務院的網站上說,任何不受信任的IT服務商將無法訪問美國國務院,我們將竭盡所能,確保我們的關鍵數據和網絡不受中共的侵害。

另一個方面,我們上次節目也提到了,對太陽風的關係網進行調查,會發現,它的背後有中共的鬼影。太陽風的主要股東是銀湖投資公司(Silver Lake Partners)。銀湖在中共國的投資額達數千億美元,在中國的重要投資包括馬雲的阿里巴巴,是螞蟻金服在2018年最新一輪融資中最大的美國投資者。我們知道,有中共的地方,肯定還要有美國的代理人和說客。

在太陽風公司和銀湖投資公司,有一位共享董事會成員,他就是Kenneth Hao。在兩家公司的網站上都能找到他的簡介,他是負責將這家市值750億美元的私募股權公司進駐中國的人,也是他促使銀湖向阿里巴巴投資。

多米尼及太陽風跟中共關係

有一個網友總結了多米尼投票機公司、太陽風公司跟中共的關係。簡單的邏輯就是,多米尼公司屬於Staple Street Capital, 然後瑞銀集團是大股東,瑞銀與中共關係密切;而太陽風是屬於銀湖投資公司和Thomas Bravo,而這兩家公司又是跟奧巴馬基金會有關,奧巴馬基金會跟「世界經濟論壇」有關,「世界經濟論壇」是屬於全球主義者的會議,從2007年開始,每年夏天會在中國舉行新領軍者年會。

從這條線最後還是追溯到中共。多米尼公司使用太陽風的軟件,而太陽風又使用訊連科技的軟件,訊連科技是1995年在台灣成立的公司,擁有頂尖視訊與音訊技術的影音軟件,總經理張華禎曾任國際知名防毒軟件公司——趨勢科技執行副總經理。根據Staple Street Capital公司的主頁介紹,他們投資了訊連科技。所以,這樣一路追溯,最後還是中共的資金。

當然中共要想通過網路滲透美國,光靠入侵是沒有用的,一定得是裡應外合。那麼這個內賊又是誰呢?我們現在沒有答案。因為答案可能很驚人,太陽風能拿到全球500強企業中四百多家的業務,能拿到美國政府這麼多關鍵部門的業務,這些說客肯定還來頭不小。

有網友扒出太陽風公司跟FBI之間的淵源。在一份美國司法部的報告中顯示,2012年5月,FBI提供1900萬元的合同保持Orion8年使用期。FBI正在委託一家叫做Chiliad的公司開發一個替代Orion的系統,叫做Sentinel。而這個開發公司Chiliad的老闆Christine Maxwell 跟愛潑斯坦又有關聯。這裡我們就不詳細講了,總之,這層層關係的背後是全球主義者,包括中共、民主黨大佬、大財團。

今天《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太陽風投資者在這個木馬問題正式宣布之前交易了總計2.8億美元的股票,而之前六天,銀湖出售了1.58億美元的太陽風股票。看來,這些人已經嗅到了潛在的危機,是不是因為心虛,自知命不久矣。

美制裁中國公司

今天蓬佩奧也發表了兩份聲明,其中一份聲明中說,美國商務部將中國交通建設公司等59家中國實體加入到其出口管制實體清單(黑名單)。蓬佩奧說,美國正在將4個實體列入實體清單,因為它們向中共提供DNA測試材料或高科技監控設備,使中國境內的侵犯人權行為得以發生。

他說,「我們敦促中共尊重中國人民的人權,包括藏傳佛教徒、基督教徒、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穆斯林以及其它少數民族和宗教團體的成員。」還有25家隸屬於中國船舶集團的造船研究所被列入實體名單,這一項對趙小蘭家族的航運業跟中共之間的往來應該是一個有力打擊。

今天還有一個消息,國防部長米勒宣布暫停跟拜登所謂過渡政府的交接,這個消息也顯示出川普政府會有更進一步的動作。我相信很快情報總監的中共干預美國大選的報告會拿出來。中共都已經向美國網路投下了原子彈,再不反擊,美國人都不同意了。

今天就說這些了,大家記得加油,傳播真相,向神祈禱!每天要做的兩件事。

好,薇羽看世間,我們明天見。

《薇羽看世間》節目組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