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间】数字珍珠港 美国反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0日讯】大家好,这里是《薇羽看世间》,我是陈薇羽。

非常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帮助,这里我想对那些给薇羽捐款的朋友,还有加入会员支持我的朋友,以及坚持给薇羽提供信息的朋友一并的表示感谢,当然还有坚持看我们节目,并且点赞和分享的朋友。对于各位的支持我非常感动,从我们这个群体里,我看到希望,看到这个世界还有美好的、良善的、正义的品质。我们坚持下去,一定可以影响更多的人,加入正义的行列。

我前两天跟大家谈过关于太阳风的软件被植入木马的话题,其实这个事情是很严重的,但是好像并没有引起很多人的重视,我没有看到很多的报导,上次的节目观看量也不多,说明大家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个很大的问题。对互联网有一点了解的人,应该会知道这是个重大话题。有人用数字珍珠港来形容这个事情,你们就可以想像,这个太阳风事件有多大了。

太阳风事件之所以很严重有几个原因:第一,太阳风的客户重大,涉及到美国五大军种、五角大楼、国务院、国家安全局、甚至司法部和总统办公室;第二,太阳风涉及到这次美国大选,多米尼投票机公司就是它的客户;第三,太阳风背后的资金涉及到中共。第四,木马被植入了9个月,这么长时间被敌人入侵,损失可能已经很严重。

我还是简单再介绍一下太阳风事件吧,因为很多人没看我的那期节目。在今年3月到6月份期间,太阳风公司对他们的一款网络监控和管理软件Orion进行了升级,但是这款升级的软件被某个国家的黑客植入了木马。也就是说,只要使用了Orion软件的太阳风的客户,他们的网络就有可能被黑客不知不觉的入侵和监控。

前几天,美国网路安全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所有太阳风的客户都检查自己的网络,是否有入侵的迹象,这几天就开始陆陆续续地爆出一些查到被黑客入侵的公司和政府部门。

核安全管理局网络系统遭骇

昨天12月17日,美国能源部证实,太阳风泄密事件背后的APT黑客组织入侵了维护美国国家核安全管理局网络系统。能源部的初步调查发现,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等至少6个联邦机构受到影响。据能源部发言人说,黑客没有攻入核心的防御系统,只是入侵了业务系统。

但是报导说,他们可能还在梳理整个网路系统,要找出哪些地方被攻击了,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黑客是不是能访问所有的站点。被攻击的网路还包括桑迪亚和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这是美国核电和核武器发展有关的原子研究实验室。这么重要的部门都被入侵,大家知道有多严重了吧?

这里面很关键的一点是,涉嫌操作选举舞弊的多米尼投票机公司也使用了太阳风软件。上次我们报导的时候,他们公司的网站上还能看到跟太阳风公司之间的链接,现在就被删除了。是不是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王二不曾偷?

到底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猫腻才要避嫌呢?大选前太阳风软件更新,时间点是不是在配合黑客入侵干预大选呢?这个太阳风软件的木马问题是不是跟多米尼投票机数据被修改有关呢?

黑客来自中共?

虽然现在没有任何官方资料显示这个黑客来自哪个国家,但是我们从两个方面分析,大概知道,美国政府将目标对准了中共。一个是美国政府的反应,我们从国务院这两天推特的更新可以发现,网路清洁和反击中共,成了最近的焦点。

国务院的网站上说,任何不受信任的IT服务商将无法访问美国国务院,我们将竭尽所能,确保我们的关键数据和网络不受中共的侵害。

另一个方面,我们上次节目也提到了,对太阳风的关系网进行调查,会发现,它的背后有中共的鬼影。太阳风的主要股东是银湖投资公司(Silver Lake Partners)。银湖在中共国的投资额达数千亿美元,在中国的重要投资包括马云的阿里巴巴,是蚂蚁金服在2018年最新一轮融资中最大的美国投资者。我们知道,有中共的地方,肯定还要有美国的代理人和说客。

在太阳风公司和银湖投资公司,有一位共享董事会成员,他就是Kenneth Hao。在两家公司的网站上都能找到他的简介,他是负责将这家市值75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公司进驻中国的人,也是他促使银湖向阿里巴巴投资。

多米尼及太阳风跟中共关系

有一个网友总结了多米尼投票机公司、太阳风公司跟中共的关系。简单的逻辑就是,多米尼公司属于Staple Street Capital, 然后瑞银集团是大股东,瑞银与中共关系密切;而太阳风是属于银湖投资公司和Thomas Bravo,而这两家公司又是跟奥巴马基金会有关,奥巴马基金会跟“世界经济论坛”有关,“世界经济论坛”是属于全球主义者的会议,从2007年开始,每年夏天会在中国举行新领军者年会。

从这条线最后还是追溯到中共。多米尼公司使用太阳风的软件,而太阳风又使用讯连科技的软件,讯连科技是1995年在台湾成立的公司,拥有顶尖视讯与音讯技术的影音软件,总经理张华祯曾任国际知名防毒软件公司——趋势科技执行副总经理。根据Staple Street Capital公司的主页介绍,他们投资了讯连科技。所以,这样一路追溯,最后还是中共的资金。

当然中共要想通过网路渗透美国,光靠入侵是没有用的,一定得是里应外合。那么这个内贼又是谁呢?我们现在没有答案。因为答案可能很惊人,太阳风能拿到全球500强企业中四百多家的业务,能拿到美国政府这么多关键部门的业务,这些说客肯定还来头不小。

有网友扒出太阳风公司跟FBI之间的渊源。在一份美国司法部的报告中显示,2012年5月,FBI提供1900万元的合同保持Orion8年使用期。FBI正在委托一家叫做Chiliad的公司开发一个替代Orion的系统,叫做Sentinel。而这个开发公司Chiliad的老板Christine Maxwell 跟爱泼斯坦又有关联。这里我们就不详细讲了,总之,这层层关系的背后是全球主义者,包括中共、民主党大佬、大财团。

今天《华盛顿邮报》的报导,太阳风投资者在这个木马问题正式宣布之前交易了总计2.8亿美元的股票,而之前六天,银湖出售了1.58亿美元的太阳风股票。看来,这些人已经嗅到了潜在的危机,是不是因为心虚,自知命不久矣。

美制裁中国公司

今天蓬佩奥也发表了两份声明,其中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商务部将中国交通建设公司等59家中国实体加入到其出口管制实体清单(黑名单)。蓬佩奥说,美国正在将4个实体列入实体清单,因为它们向中共提供DNA测试材料或高科技监控设备,使中国境内的侵犯人权行为得以发生。

他说,“我们敦促中共尊重中国人民的人权,包括藏传佛教徒、基督教徒、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穆斯林以及其它少数民族和宗教团体的成员。”还有25家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的造船研究所被列入实体名单,这一项对赵小兰家族的航运业跟中共之间的往来应该是一个有力打击。

今天还有一个消息,国防部长米勒宣布暂停跟拜登所谓过渡政府的交接,这个消息也显示出川普政府会有更进一步的动作。我相信很快情报总监的中共干预美国大选的报告会拿出来。中共都已经向美国网路投下了原子弹,再不反击,美国人都不同意了。

今天就说这些了,大家记得加油,传播真相,向神祈祷!每天要做的两件事。

好,薇羽看世间,我们明天见。

《薇羽看世间》节目组

(本视频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