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防部突然宣布暫停拜登團隊過渡交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今日點擊】(3961-1)

提要
美國防部突然宣布暫停拜登團隊過渡交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夥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20日已經 ,那明天21日就是冬至,我看到的大日子是明天 21日大日子。說這大日子是因為一個木星 ,冬至啦這就不用講了,冬至是一年四季當中最黑暗的一天,就是黑,那個晚上時間最長。是因為太陽的,對北半球這都是對北半球,太陽的直射點在南回歸線上, 南緯23.5度,這還記得住咧南緯24。所以是南,太陽的直射點最南端,22日就開始回來了,它就回頭了又回來了,一年就又回來了。

所以人以年計算,人死了叫天年,所以年月日就被人們稱為,我以為這就是人的生命中,我們生命的環境中的,時間裡面的天地人。所有東西都是黃金分割的,如果你按照畫畫人說叫黃金分割,你看那搗股票的也叫黃金分割,你看那蓋房子的還叫黃金分割,你看長人的身材還叫黃金分割,你不信你就試試。其實都一樣的,它沒什麼黃金分割,它是天地人,就是這個。所以鞠躬得三下,燒香上三炷香給神仙,都是這個,人一死得死三下。人說死三下,人說有迴光返照,我以為那迴光返照就是找後勤的,你不信三下。

說這個人病情惡化,折騰三回,第三回死,第一下未必死。說嘎繃死了,那哥兒們造過大業,那哥兒們造過大業,其實很多事是這樣的。當你能看明白這一套的時候,那你得人的境界你得大。現在的人不,只盯在這塊肉上,現在很多朋友聽明白,我以為聽明白了,說濤哥說這肉的意思就是這個東西,沒有你 就是以肉為身,以肉體為中心的一切就是邪惡,以肉體為中心的一切就是邪惡的。所有想去天堂的,很多、太多的、絕大多數是站在肉上要去天堂,所以用人的貪慾去對待神。那真正對待神的時候是沒念頭的。

亞當、夏娃被神造出來的時候,是沒有念頭的,沒有念頭。如果你按照現在的電影裡說的,就是周星馳功夫那個影片裡,那個傻老爺們拿一個說,我這叫如來神掌,你看那要飯的,我這叫如來神掌。看電影的人都在樂,說這傻子要飯的,那是周星馳嘲諷了所有看電影的人。他在影片裡,最後他演的角色是到了上面,被打在上面,他看到了佛祖,只有他看到了佛祖,佛祖什麼話都沒說,這個手掌從外面 從天地之外進來,他就懂了。回過頭來,他手不用碰到那個妖怪,就可以把他打了,為什麼?妖怪不配他手去碰,你得反著說,人不配見到神。

那神在人間,就是那個要飯的瘋老頭,欸 10元 10元 我這是如來神掌,所以周星馳嘲諷了所有看電影的。大家都喜歡看這個片子,有幾個看明白的,然後呢, 然後他就回歸了對不對,他又跟他那個,找那女朋友賣那個糖去了。再有本事的人,在現實的環境中,就是那樣傻傻乎乎、憨憨厚厚的。傻傻乎乎是針對現在的肉精靈,現在社會上都是肉精靈,民主黨那個都是肉精靈,今天共產黨控制下的,大多數中國人都是肉精靈,肉精靈、精靈肉,他的一切就在這塊破肉上。所以他一定會嘲諷周星馳那個如來神掌,他沒有資格、他也沒有能力,去認識那是背後的因素。

周星馳用那樣的方式,去嘲諷今天的人不配見到神。因為在你的眼睛裡,在你這塊貪婪的肉慾的眼睛裡,那個神就像傻瓜一樣,這故事就這麼來的。那電影演了10多年了,沒看幾個能看明白的,他的整套電影,那個整套電影,那是周星馳的真正功力,那個人有使命的。用了極其嘲諷的,現代人都是這個對不對,就是那個寨子裡那扛大個兒的,你看人腳那勁兒,一蹬,啪,那個大包裹就上肩膀了。人那八七婆就樂他,傻大個兒就會這個,狗屁都不管用。所以等到時候人一交手的時候,那傻大個兒最先死了,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彈琵琶那倆瞎子對不對,一個是聲音,一個連看都不用看,就可以殺了你。

共產黨的文化 ,他都不睜眼,深夜戴眼鏡,他見不得人,用琵琶一彈,琵琶一彈,用著中國的所謂的文化,卻是來的都是妖怪,那是故事。今天遭遇的是這個,那人哪受得了對吧,你看現在美國人給打得,不知道敵人在哪兒,就知道共產黨來了,它在哪兒不知道,這是今天我以為看到的。所以那得有這麼對應的東西,得有這麼對應的人,就是邪不壓正的對吧,那魔永遠超過不了佛。但是魔永遠先動手,永遠先害人,永遠先害人是站在人的角度去說的。那魔在人間顯現的,那個人的樣子就是最肉的,最肉的、最陰邪的、最縱慾的,沒有人能滿足他,而且通常是陰陽反背。

美國防部突然宣布暫停拜登團隊過渡交接

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川普沒露面,一個星期都沒露面。他起始的時間,是最高法院拒絕接受德州的案子之後,第二天他去了西點軍校,他去了西點軍校,去參加了陸軍跟海軍的橄欖球賽。當現場幾萬名軍人,西點軍校的軍人三呼USA,然後他就消失了,他只剩下Twitter,他再也沒露面。Pentagon突然終止給拜登的這個,他叫團隊轉移的簡報,其實這是國防簡報。在通常美國的政府的交接的,就是總統交接的過程中,獲選的總統,在被留任的總統白宮認證之後,他們會在第一時間裡,向獲選的總統來進行國防簡報。那國家安全是美國總統首要的任務嘍,所有他要有一個交接的過程。

這件事情一直拖,一直拖到12月1日,那Pentagon才開始給拜登簡報。但是到了上星期五,應該是 18日,其實是17日的深夜晚上,代理國防部長米勒突然下令,終止給予拜登與拜登團隊的任何聯繫。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米勒下這個命令,在Pentagon 整個Pentagon,實際講是整個國防部終止一切轉移,不給了。連拜登團隊的自己的負責的人,都沒有得到任何通知,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不給了,就是主管這件事情。米勒不做任何解釋,等到星期五上午,這事就出來了。所以這家媒體是比較早報,它大概早晨9時多就知道,它就報出來了。

它裡面大概的內容評價說,這應該是川普團隊,米勒表現出對拜登團隊的,最憎惡、最拒絕的態度,用的是這個詞。國防部發言人拒絕媒體的任何詢問。那後來有一個官員說,說這呢沒什麼大驚小怪,原因呢是該放假,所以該放假了我們就不給啦,那個等放完假再說啦,下星期就放假。所以拜登再接到,團隊再接到簡報的話,明年啦 2021年。然後人說不對啊,那你星期五在時間表上都有相應,21 、22個會呢,它就不同的部門開會,說你還有一個年前的簡報呢,這個星期五得開會 ,全取消了,全取消了。拜登團隊沒有任何一個人,哪個敢放屁啊,沒有,整個星期五沒人敢碰這個問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