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大陸一名政法系統的公務員化名「簡單就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他說:我是一名大陸政法系統的公務員,每週定期要接受「黨文化」洗腦,政治學習等等。但是大家都知道這些都是騙人的,其實並沒有多少人是真正相信共產主義的,其本質與土匪流氓無異。就連法律也是權力人士的保護傘,落馬的也只是權力鬥爭的犧牲品。尤其是在這場疫情期間,身邊的朋友有無私奉獻的一線醫護人員,有支援抗疫的志願者們,但是他們中就有人因為在微信群裡轉發了一條真實的信息就被封號,被單位教育。當今的社會已經病入膏肓了,說真話的會被打壓,說假話的反而升官發財。

我一直不想說什麼,其實我是一個簡單的人,不喜歡這樣的環境,但是為了生活也挺無奈。今天我的一個好朋友勸我在網上匿名退黨,我同意了,我希望能從思想上邁出這一步,心裡明明知道它不好,就應該勇敢的面對它,在心裡否定它,做一個善良正直的好人。

我相信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一定是在共產黨倒台之後,沒有共產黨的日子一定會更加美好,我們都期待著這一天早日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