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言真語】陳光誠:滅共是國策 美已定步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染疫震驚國際,與此同時,美國加重打擊中共的力度:宣布禁止中國共產黨員入籍;國務卿蓬佩奧出訪日本,參加美日印澳四方對話,被視為「吹響了印太地區反共的集結號」;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佩里(Scott Perry)提案,要求將中共列為跨國犯罪集團。

流亡美國的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接受《珍言真語》專訪時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是「在非常之時行非常之事的非常之人」,透過染疫又奇蹟般康復,更加體認中共的存在威脅世界,「讓川普總統下定決心,必須消滅中共。」

而蓬佩奧訪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面對中共攻台,美國不會坐視。陳光誠則認為,蓬佩奧此番談話已釋放出一個信號:解體中共,美國已有了清楚的步驟,「成為美國非常明確的一個將來的國策。」

非常之時的非常之人 做什麼比說什麼重要

在美生活逾8年的陳光誠表示,自川普上台後,美國已逐步拋棄長期以來對中共的「綏靖政策」。他說,「美國過去數十年的綏靖政策,養大了中共這匹白眼狼」,中共透過各式各樣的統戰及大外宣,已改變了全世界的自由生活。

「(川普政府)徹底地認清了共產黨專制的邪惡本性,對中國人民的迫害,對世界各國文明世界的威脅,對普世價值、傳統文化等,造成的傷害是非常嚴重。」陳光誠說。

立場反共的川普,常因其獨特的個人風格,遭受左派人士及媒體的攻擊。陳光誠則認為川普是一個「在非常之時行非常之事的非常之人」,「對中共的問題上,我認為(川普)一直都是沒有錯的。」

他說,當川普說「我跟習近平是好朋友」,稱讚「習近平是偉大的領導」,因而招致外界的批評,但「每一次川普總統表揚、稱讚習近平的時候,背後必然有大招出來。你回頭看看,幾乎無一例外。」

「這種做法,對於中共的打擊是非常地有效。無論中共的收買、統戰、外宣都不起作用。」陳光誠說,川普儘管口頭上使用「外交語言」,但他照常做他應該做的事,從另外一個角度可以看出,川普對中共的認識「心裡是非常有數的」。

陳光誠8月26日獲邀出席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他在會上的英文演講中說,「中共是人類的公敵。」當晚川普在推特上轉發了這個演講視頻。「那天晚上他是第一個轉發我的演講,他的這個舉動,其實已經非常非常說明問題。」陳光誠說:「有時候,有些話是不用說的。說什麼是挺重要,但更重要的還是要看他做什麼。」

制裁中共 動搖中共統治基礎

那麼川普上任後,對中共做了什麼?

「無論是(川普)要求中共遵守國際貿易規則,遵守國際世界秩序。還是這一系列的制裁,包括禁止中共盜取知識產權、偷盜科技技術,禁止賣芯片給中共。」陳光誠說,川普對中共實施一連串的政策與制裁,不僅起到非常巨大的作用,而且動搖了中共的統治基礎。

他以川普宣布封殺華為的芯片供應後,又制裁中國芯片產業龍頭中芯為例,不僅重挫中國芯片的相關產業,也粉碎了中共多年來對大陸民眾的洗腦宣傳。「共產黨在國內欺騙老百姓,說我們技術已經達到了,甚至很快就趕上美國水平了,你看我們做這個多厲害,做那個多厲害。」

美國制裁令一出,「離開了芯片什麼都玩不轉,一下子多少年的宣傳,多少年欺騙,老百姓當中一大半人都明白了。」陳光誠說,對中共而言,這項制裁不僅是打擊了經濟產業,「而是直接動搖了中共在中國的統治基礎,有這樣深層的含義。」

經歷染疫 川普將接連出「大招」

儘管如此,深受中共迫害的陳光誠認為,川普身在自由世界,「對於中共對全世界、對於生活的威脅和破壞,可能體會還不到位」。而經歷染疫又迅速康復,「讓他真正地明白,只要中共存在,不僅是中國人,全世界人民都不可能安寧。」於是下定決心「必須消滅中共」。

2005年陳光誠因揭露中共以不人道方式執行計劃生育政策,引發中共報復,於2006年至2010年入獄,出獄後仍遭到軟禁。2012年4月逃往北京的美國駐華大使館尋求庇護,並於當年5月舉家安全抵美。

陳光誠還從川普出院回到白宮的視訊講話中強調要「戰勝病毒」觀察出,川普已突破以往「美國優先」的政治原則,「他現在已經是立足美國,放眼世界了。那麼接下來結合他以前所做的一系列的準備,我覺得很多大招會接連不斷地出來。」

美國朝野認清中共 達空前高度

川普染疫住院,國務卿蓬佩奧同時展開了訪日之行,與澳洲、印度、日本的外長進行會談;美國眾議員佩里也提出將中共列為跨國犯罪集團。對此陳光誠認為這已經釋放出一個信息:全世界反對共產黨專制的民主國際聯盟正在形成。

而蓬佩奧在日本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共攻打台灣,美國絕不會坐視。陳光誠連結蓬佩奧曾在演說中提及,美國四十年對華政策失敗,「從尼克森當時就錯了,甚至從1929年就錯了。為什麼說從1929年就錯了?美國那個時候反法西斯,但她並不知道中共本身就是法西斯之中的法西斯」

陳光誠認為,「蓬佩奧這些話是非常有深意的」,由此角度看來,蓬佩奧在日本對中共攻台的答覆就是一個「明確的表態」,並且釋放一個信號,「美國已經有清楚的步驟:怎麼樣像解體當年的蘇聯一樣,解體中共邪惡政權;怎麼樣協助中國人民擺脫中共的綁架與束縛,在中國大陸建立起真正的民主架構。這都已經成為美國非常明確的一個將來的國策。」

「具體做什麼?怎麼做?這有軍事戰略上的考量,在不同的形勢下做出調整,但總的一個方向是非常非常的明確,那就是和中國人民站在一起,結束共產黨專制在中國的肆虐,讓中國真正成為這個民主潮流中的受益者,讓中國人民真正享有自由民主,步入文明世界,這就是她(美國)的目標,應該是非常明確的。」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蔓延世界,「她(美國)已經清楚的認識到,中共的存在威脅絕不只是對中國人,已經是對世界,這個實事已經清楚地擺在面前了。」陳光誠說:「我認為美國無論朝野對中共的認識,已經達到了空前的高度。」

黨內無人信無產階級 退黨大潮將至

此外,川普染疫的同時,美國宣布了重磅消息:禁止中國共產黨員入籍。陳光誠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讓中共徹底斷去了後路。」他說,中國共產黨綁架了全中國人,收割了美國給予的利益,並將財產、妻兒移民美國,如今美國政令一出,勢必引發一波退黨大潮。

他說,共產黨員依附共產黨是「衝著利益去的」,已沒有中共黨員相信共產主義,「這個邪惡集團它沒有『向心力』,沒有一個真正的讓人幸福的思想。我敢說共產黨黨內沒有一個相信所謂的無產階級那一套,誰相信那一套?哪一個官員被抄家的時候,不都是幾十億,幾百億,上千億啊。那是無產階級嗎?這早已是人所共知的,根本就是名存實亡的東西。」

他奉勸中共黨員趕快退黨,與中共切割,不要為共產黨陪葬,若曾依附共產專制集團行惡者,「迫害信仰者、維權人士、維權律師」等,不僅要退黨,更要立功贖罪,「當中國人民站起來,要把中共的邪惡政權掃進歷史的灰燼的時候,那你也必然要遭到清算。」

陳光誠還認為,美國禁止中共黨員的移民政策,不僅於此,將有一系列的完整政策。他預料,美國將對已移民成功的中共黨員進行調查,「調查摸底之後會做出何等的結論或操作,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都會看到。這些東西絕不可能是這麼簡單,而是一整套系統形式的改變,而且是一種徹底的改變。」

「鐵打的衙門,流水的兵」,陳光誠說,即使中共幹部目前還掌握權力,但轉眼間成空,為自己留後路的最好選擇──退黨。「可以預見的是,會有更多的人,跟這個邪惡集團脫離關係。再者,退黨也是使中共真的是非常恐懼的。」

天滅中共」人心所向

陳光誠說,中國共產黨不僅在內部不得人心,在中國民眾中也大失人心。當他2005年11月被非法拘禁在家時,中共派了大量打手進到村內。不過一天早晨,村民起床時發現,法輪功學員在村內貼滿了「天滅中共」標語。

「中共還是非常緊張,鄉鎮書記、副書記,都拿著東西在那個宣傳欄上就往下鏟。」陳光誠還記得,村內一座橋頭的紀念碑上牢牢地貼著標語,小孩好奇嘗試撕下,大人馬上出聲制止。

「『天滅中共』貼在這裡,他們內心就是一種認可,從某種程度上也就反映了老百姓的心態。」「也就能看出來,實際上中共根本就不得人心,它對法輪功的打壓,老百姓也是反對的。」陳光誠說。

而在香港,「天滅中共」標語原本只出現在香港法輪功的真相點,自去年反送中抗爭後,已大量出現在香港各個街頭巷尾與各次的抗爭活動,「共產黨罪孽深重,導致人神共怒,那麼消亡的時候也到了。」

「『天滅中共』,也是要通過人的手來進行。這些形式,就是從不同的角度展現出來,無論是老百姓的覺醒,內心的認可,還是大家走上街頭,對於中共邪惡政權說:『不』。」陳光誠說。

他說,反共浪潮已延續到國際。以往中共官員出訪,「那都是遠接後迎,禮炮加紅地毯」,「再看看今年中共的外交部長王毅訪問歐洲的時候,是什麼樣待遇!」此前王毅出訪歐洲,不僅受到各國政治人物對中共人權的聲討,一路還受到新疆、西藏及香港等人權人士的抗議,顏面大失。

惡法非法 法不責眾 港人拒惡法 中共無可奈何

而目前正遭受中共以《港版國安法》強力壓制的香港民眾,陳光誠則提醒港人,中共從不講、也不遵守法律,法律可以依其需要而隨時修改,「即使它來不及修改,它就瞪眼違反,不去遵守。」

在這種情況下,中共不論做出什麼樣的惡法,「你就記住,『惡法非法』,我們就是不遵守。『法不責眾』,當不遵守的人到了一定的數字,共產黨也是無可奈何。」陳光誠說,中共企圖以惡法,「通過殺雞儆猴的這種形式,抓一部分,打一部分,嚇住一大部分,這是它真正的目的。」

他強調,當人們面對惡法、面對中共打壓,若表現出任何的畏懼,「它覺得這個辦法有用了,那它就會加倍的使用在你和其他人的身上。」因此他建議正遭受中共非法打壓的港人,「大家無論以什麼樣的方式都可以,只有一點就是明確的讓中共知道:我們絕不妥協,我們要抗爭到底。這個信號只要發出去,你就贏了。」

他還說,香港進行的任何抗爭,「都不要脫離國際社會對共產專制邪惡政權認識的大環境。」隨著國際社會打擊中共的形勢不斷地深入,「共產黨企圖打擊香港自由、破壞香港法治的想法就會退居,次要的位置。」

「那麼能不能讓它這個政權繼續活下去,就會成為共產黨的首要問題。在這個時候,所有的香港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拒絕委任律師 就是非法審判

此外,對於如何營救目前正遭到中共拘押的12名港人,陳光誠以多年對抗中共的經驗,「任何情況下,都不要相信共產黨。」

他舉例說,當中共承諾家屬,「你今天就別接受採訪,我明天就釋放他。」那麼家屬更應「加倍地接受採訪,加倍地去譴責中共的暴行,只有這樣才有效。」他建議家屬應該不斷地站出來。

「你抓了我一個家人,我三個家人站出來去與你中共抗爭,這是中共最害怕的。」他說,「高調抗共」也許無法立竿見影,但長期而言,「對當事者關押的處境,還是對將來的釋放,都會帶來很大的益處。」

此外,家屬多次控訴,中共以為當事者安排律師為藉口,拒絕了家屬委任的律師。陳光誠說,不論是中共的官派律師或黨派律師,都是跟大陸警察一樣,「是中共的爪牙,是中共迫害人的一根拐杖而已。」

「不要上共產黨的當」,陳光誠說,中共指派的任何律師都不承認他,「只要我們認可的律師不能見,不能參與代理,那他就是沒有律師,那就是非法審判!」

完整的訪談內容請點擊觀看《珍言真語》節目。

(轉自香港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