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菅義偉和習近平談香港、釣魚台 中官媒一句話帶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7日訊】【今日點擊】(3889-1)

提要
菅義偉習近平香港釣魚台 中官媒一句話帶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其實美國的大法官,應該是星期六的時候,川普已經把他提出的這個人選,已經拿出來了。在他大概星期六早上的時候,人們基本上像ABC啊、美聯社,已經確定那個人,大概是個41、2歲的一個女士。她是保守派的人士,她有可能就成為這一次的,第九位大法官當中的人選。在參議院的角度來講,已經沒有任何,應該是很正常就這樣過去,所以她將定位,美國在未來10年 20年 30年,甚至更長時間的,一個基本的一個方位的定向。

同時間呢網上看到一段視頻,原來的這個紐約市的市長朱利安尼,川普的私人祕書,他在叫一個Newsweek一個,新的一個網絡上的一個新聞網站,在他的被採訪中直接說,在未來的三個星期,那大家看我節目的時間,應該是未來的二個星期,大家將看到拜登、拜登的兒子,與中共之間的相互的關係。他的潛台詞是拜登的兒子,從中共方面拿了多少錢,將被看到大家會看到被證實。他是律師,他是個執業律師幹了一輩子,然後他直接講說,他自己現在受到了生命威脅,那這種生命威脅呢 有人要要他的命。

而在他來講,他職業生涯50年,他說大概50年律師生涯,這種事情經歷了比較多,比較多,他說顯而易見,這一件事情的最終的揭幕,將最後集中在大選身上。距離大選大概不到40天吧,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不到40天,應該是美國歷史當中,相當激烈的一次,甚至有人認為呢,將決定美國歷史命運的概念。每個人觀點不同,在同樣這件事情,看法有著很大的差異,有著很大的差異,作為民主黨當中的,那一些大老們、菁英們,竭盡他們的可能,其實在嘗試著阻撓甚至欺騙,整個美國社會選民當中的方向,甚至最終的取向。也同樣是民主黨的控制的這些媒體,在完全左右、欺騙著人們的聽眾。

那現在的概念呢,是因為社交媒體的出現,社交媒體的出現,也就變成了具有觀點的引導方向的,這個所謂的大媒體,在美國大選中呢受到了巨大的衝擊,受到非常大的衝擊。而衝擊的本身同樣又帶來了,在社交媒體中很多虛假的成分。所以在今天的環境中,人們追逐利益的時候,遠離道德的這種距離,更加的遠離,我們看到的是更加的爭持,看到的是更多的這種,內在的真正的不平等。就是內在的真正的不真實,也就摻雜了這種正負的背景,和他們有著正負背景的生命的取向。回歸正統的回歸正統的,跟人們看重自己眼前利益的,大家都竭盡全力,都竭盡全力啊。

我們說句實在話,看到眼前利益的就是人之初性本惡,在西方的宗教當中就是那個該隱。人類社會中第一個男女結合的兒子,一個男人,他兇狠到可以殺掉他的兄弟,殺完他的兄弟沒有懺悔之意。當這個神去不滿他、教訓他的時候,他卻直接又向神提出條件,說你要懲罰我,別的人知道我殺了我兄弟,那些人會殺掉我的。所以又使得神說了,誰殺掉你他將死大概49回,來償你的命,七七四十九。其實神的一句話,在定位著三界裡面的一切。該隱就是三界裡面第一個,男女結合生出來的人,所以三界裡面是惡的,人之初性本惡,七七為定數。

大家看到七的概念,其實都圈在裡頭了,那真正的厲害是九,所以在伊甸園裡面的生門,就是生路啊,那個生門是被神給藏起來了,但可沒毀了喔,這個話說,沒毀,生門是有,但是被神藏起來。也就是說人之初,性本惡當中的人,不能夠拋棄利益的、陷入其中的,你就活該,我說句難聽話活該。是因為在面對著環境當中,你改變不了自己,那人類社會當今天,在美國社會出現這樣正負對應的,它其實反映了,更高的背後的生命的正負對應,是在這種交惡衝突過程中,中心在共產黨身上,中心在共產黨身上。所以我以為呢,表面的人們在經歷著這樣的生活,但實際呢人們的真正生命的取向,或者說生命的關節點,就是在這種過程中。

菅義偉習近平香港 釣魚台 中官媒一句話帶過

日本新首相菅義偉,在當地時間晚上9點鐘,跟習近平通的電話。這是一個很大的事情,國內在報導相關的新聞的時候,很多話都是一語帶過的。安倍晉三經歷了習近平獲得權力、奪取權力、背信棄義的整個過程,安倍晉三對習近平甚是瞭解,同樣是東方人,那他自己完全可以看得懂中文,他可以說中文,撰寫中文,他中文寫得比他好多了,他非常清楚。那作為他來講,長期與安倍晉三的內閣成員,所以所有的事情他都瞭解。

在9月16日他就任日本的新首相之後,首先通電話的是川普,川普、歐盟、澳大利亞,甚至包括文在寅,包括印度的總理莫迪。在我們能夠知道的,在蓬佩奧眼睛裡,被稱為自由民主的社會的,主要的中間力量,那菅義偉都跟他們通過電話,交換完意見之後然後才跟他通電話,時間點是這樣。特別他在星期五的上午 25日的上午,先跟印度總理莫迪通過電話,來確定印度、日本、澳大利亞跟美國,在印度和太平洋地區的新的聯盟組織,聯盟協議被敲定之後,晚上他才跟習近平通電話。

菅義偉直接向習近平談到,香港港版國安法跟釣魚島的問題。港版國安法,習近平成功的利用了港版國安法,與全世界進行正式的對壘,完全正面的對壘。釣魚島那在日本人叫做尖閣列島,這是中日之間長久的衝突。而恰恰在自民黨當中,在星期五的上午,自民黨當中的保守團體,直接向菅義偉提出要求,要求日本撤銷,習近平在安倍晉三的時候拿到的,以國賓身分出訪日本國的邀請。國賓是他的禮儀的代表,人說那有什麼重要,你跟太太結婚,盛大的婚禮就是禮儀的代表,你想求婚,你買了個鑽戒,那跪在你太太,單腿跪在你的未婚妻面前求婚,那就叫禮儀的代表。那今天那作為日本人,就不能給予習近平這樣的禮儀,涵義是在這兒,是他的身分是他的被尊重的一份彰顯。

那菅義偉在第一次跟習近平,兩國元首正式通話的過程中,直接否定,就是說無理的蔑視,習近平被以國賓的身分,邀請出訪日本的這件事情。他在後來對記者的通稿中,明確講我沒有提有關習近平主席,出訪日本國的事情,他不提就是拒絕對吧。朋友之間你得請人家,人家才能到你家來,如果沒請人家,你自己去了,那叫不速之客。如果你有事求別人,那你就得請求別人,他習近平沒辦法說我請求你,把我以國賓的身分邀請到日本國出訪,不可能對不對。所以這就是我們討論的是日本人的態度,拒絕無理要求,否定國賓身分,提出港版國安法,提出釣魚台,所以菅義偉一出手,亮相自己對中共的政策。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