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蔡英文宴請克拉奇 第一道菜小籠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0日訊】【今日點擊】(3883-2)

提要
美國大法官金斯伯格病逝 美國將回歸傳統(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好久沒說了。9月18日,918日本人打進來的日子,共產黨欺騙老百姓的一個時間點。918你與其說是日本打進來,你不如說是共產黨請進來,屠殺中國人獲得它的自身的利益,成為了今天我們看到的所謂的國家。而在習近平用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說法,法律成為了他自己成為皇帝的工具,所以法律就被人們嘲笑,被明白的人嘲笑。法律要有真正的生命背後的背書。在美國最高法院最老的一位大法官金斯伯格,是一個倡導以自由為藉口的,所謂的平權主義者。但是她的所謂的平權主義者卻是反傳統的,反傳統的就是反靈魂的,反傳統的就是反人是神造的,人必須跪倒在神的面前的傳統理念。

所以在9月18日,美國時間的大概晚上7、8點鐘,她死了,她離世了,那就給今天的川普總統以最大的機會,能夠使得今天的美國的最高大法官,最高法院成為完全傳統的理念的這麼一個機構。它將促使在法律的角度,三權分立嘛,在法律的角度,保證美國社會在未來數十年裡面回歸到傳統的,人是神造的理念的這麼一個機會,這麼一個過程。那將意味著什麼?這是天滅中共,重樹人類理念的開始,918。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18日晚上川普總統在機場,他登飛機,因為是在大選期間,被記者問到這件事情。

他當時,因為金斯伯格是100%堅決痛恨川普,可以這麼講,痛恨川普,那川普本身確實也不買她的帳,就被問到這件事情。川普只講了幾句話,大概有20秒、30秒,他說是嗎,他說我沒聽說這件事情,是你剛剛告訴我。那金斯伯格是非常輝煌的一生,她有非常輝煌的生活,她有非常輝煌的這麼一個女人。他聽到這件事情呢,就是節哀吧,他自己講就是節哀吧。他表情很多人認為他表情很怪,表情很特別。但他在第一次,當他聽到這件事情之後,大概不到半的小時,不到半個小時,美國參議院的領袖就直接發表聲明,美國參議院將在第一時間裡面,將在第一時間裡面,接受美國總統的提名,美國川普總統在他第一期任期內的第三個大法官。

美國的最高法院主宰著美國的一切事務,當它的組成結構轉變成傳統的時候,是指美國的理念走向了傳統。如果你做為歷史性的對比的話,當年文藝復興時期,當拉斐爾,當這個米開朗基羅在修復大教堂,包括我們現在看到的聖保羅教堂,包括大家去這個義大利的其他地區的,整個以教堂為中心的樹立起來的,文藝復興時期的那一份典範,現在我們看到的故事跟那個是類似的。只不過當時是以那種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是以藝術的角度在呈現著人們的無奈。今天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以美國為主導打擊中共,在人類社會中拋棄中共。首先在它的法律的系統回歸正統,美國的法律回歸正統,直接打擊習近平的欺騙理論:依法治國。

依法治國不應該出於權力者,而應該出於在這個社會環境中,沒有利益衝突的。所以美國的川普背後的9月18日的出現,如果你一定要做隱喻的話,當年的九一八是日本人,是共產黨勾結日本人占領了中國,然後共產黨得手。2020年的九一八是天意的出現,美國從法律上得手,去打擊習近平的依法治國。表面上沒有關係,這是一個人類社會價值觀的重新定性。

李登輝告別禮拜 日本前首相及美國副國務卿出席

在金斯伯格去世的同時,李登輝的追思會在台北同時舉行,那蔡英文做了褒獎令。那中華民國是五院制,五個院長蓋上國旗,鳴禮炮21響,這都是最高禮遇了。那最終的國旗,是由副總統賴清德覆蓋在他的,應該他已經燒了,它是一個骨灰盒。作為日本森喜朗,日本的前首相帶來了菅義偉,就是現任日本首相的傳話。

在這樣特別的時候,現任日本首相將在20日,大家聽我節目的時候,要與蔡英文總統通話。大家聽明白了,是新的日本首相主動透過日本前首相,在李登輝的追思會上,向今天的蔡英文總統提出請求,我想跟你對話,我想跟你通電話。

這個概念就是我跟大家解釋過的,今天的台灣不用做,甚麼都不用做,台灣守護好自己的價值觀,守護好今天的台灣,全世界正常的人類社會的國家,都將回到台灣,都將回到台灣。而克拉奇美國副國務卿,出現在追思會的現場,那來到李登輝的追思會,是對他的民主價值觀的巨大的讚許。那同時在同一天的晚上,就是9月18日的晚上,那蔡英文在自己的總統官邸,叫做廚房內閣舉行了家宴,舉行了家宴來宴請克拉奇。宴請克拉奇的頭道菜:小湯包,這個蔡英文壞,有點壞這個,蔡英文跟美國的代表共同吃包子,湯包小籠包很有趣,那是類似家宴。

在台灣的政府當中,它的政府預算的費用,作為蔡英文有關自己請客人吃飯等等,相關的議題,都得必須她自己掏錢,不是政府費用。在政府的費用當中,當時的說早在當時的的陳水扁年代,後來就把這筆費用給取消了,等到馬英九的時候那時候就沒有。所以蔡英文在自己的總統官邸,自己掏錢,自己掏錢宴請了克拉奇,就在自己的廚房裡。所以廚房內閣,源自於美國的第七任總統,那當時是指說美國的第七任總統,182幾年大概,他在自己總統府的這個廚房裡面,經常討論國家大事。如果誰有資格進入了他的廚房,跟總統一起喝茶吃飯聊天,隨便吃點什麼,那確定國家大事的話,意思就是彼此之間沒有任何隔閡,彼此之間是最通心的。

所以這是今天你不能不贊同,習近平是中國共產黨的送葬品。習近平的矜持、習近平的絕不退後,習近平的絕不改口,促成了今天的場面。剛剛16日,9月16日,退下來的這個安倍晉三,結果在第一時間在現場追思會的現場,發表了大概不到1分鐘的視頻演講,懷念李登輝說化千縷微風溫柔守護日本與台灣。安倍晉三在他卸任首相之後,他就自由的去表達他內心中對台灣的看法,對台灣的看法。在李登輝作為中華民國總統時期,在蔡英文作為中華民國總統,當時的安倍晉三,他們就在東京大家一起吃過飯,在東京首相府的邊上萬豪酒店。所以在中國大陸很多大陸的朋友,我們看到的東西都是被欺騙,被共產黨欺騙。歷史的事實,人性的真相,不是像我們在大陸所看到的一樣。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