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燈遭隔窗開槍 港男開車狂飆1.6公里醫院求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香港尖沙嘴的街道上,8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1名戴著安全帽的殺手突然現身一輛轎車車邊,朝車主左胸近距離開槍後逃逸,本來還想開第2槍但卡彈,車主則急踩油門急速逃命,過程中撞了3部車,抵達伊利沙伯醫院外,下車衝進急診室向醫院人員喊「我中槍了!」

綜合港媒報導,這起槍擊案疑是債務糾紛引起。遭到槍擊的是一名嚴姓商人,疑似有幫派背景。

8日晚間,嚴男吃完宵夜,開著轎車準備回家,行經吳松街轉入柯士甸道近龍堡國際賓館前,等停紅燈時,一名頭戴白色安全帽的殺手突然走到嚴的車旁,左手舉槍隔著車窗對嚴開出一槍,子彈貫穿車窗玻璃射中嚴的左胸近腋下,槍手疑似補槍,但沒有射出。嚴隨即踩油門闖紅燈逃離,殺手也回頭走人,前後過程約10秒鐘。

槍擊過程及事主逃命時的撞車經過都被附近的行車記錄器拍下。片中所見,嚴中槍後,胸口冒血、忍痛開車,一邊按喇叭,一邊沿快線駛至佐敦道近白加士街交界,當時前方正有多輛車正在等紅綠燈,嚴雖一度停車,但疑深恐槍手再追上開槍,為保性命再次驅車衝前,連撞三輛計程車,直衝伊利沙伯醫院外,自己下車衝入急症室求救。

據悉,45歲的嚴男為和勝和「金牌打手」,因好勇鬥狠,綽號「黐線勇」,他左胸近腋下中槍,傷勢嚴重,由於彈頭遺留體內,須接受第二次手術取出。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